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起水泡 結果共184筆

  • 吃1款感冒藥「全身皮肉分離」!台中男噴血 醫嚇:皮剝落壞死

    原本小感冒吃藥,竟全身皮肉分離!台中一名50歲男子因喉嚨痛,從診所拿了感冒藥,結果皮膚糜爛,剝落,還多處起水泡,甚至腔黏膜破損流血、視力模糊,竟是吃下「這顆感冒藥」所致。
    2024/03/11 15:23
  • 李明珊被熱油濺到險毀容!燙傷能不留疤?「這時候」是關鍵

    28歲的直播天后李明珊前日(2/26)在直播時,竟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還因此提早收播,之後她在臉書發文曬傷勢,看起來傷勢不輕,但依然敬業的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難免工作會有意外,令粉絲心疼不已。醫師提醒,發生燙傷時要先用常溫水沖洗,或濕紗布包冰塊冰敷,若燙傷引起水泡,就屬二度燒燙傷,一定要就醫檢查。
    2024/03/02 23:50
  • 三重出租套房不明原因起火 男住戶「臉部、四肢」燒燙傷

    昨(2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一處出租套房,不明原因突然發生火警,鄰居發現大量煙霧瀰漫,緊急報案求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火速拉水線灌救,並將二樓租客救出,疏散一樓3間房3位民眾,但起火戶中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臉部和四肢有二度燒燙傷起水泡,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1/29 11:44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2023/12/12 16:24
  • 密集恐懼!琉璃蟻入侵住宅 爬滿門前階梯

    新竹市高峰里,近年受到本土琉璃蟻侵襲,螞蟻大軍有洞就鑽,咬壞監視器、網路電線,連紅綠燈也遭受攻擊,甚至還會爬進屋內破壞家具,不小心被牠們咬到,皮膚還會搔癢起水泡,市府單位用盡方法,還是除不盡蟻害,里長則建議,可以加強噴藥。
    2023/10/29 19:35
  • 膠鞋惹禍!兒蜂窩組織炎 網紅媽:嚇到不穿

    網紅鰻魚家家酒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文,指出她的兒子因為穿著膠鞋起水泡,引發急性蜂窩性組織炎。這起事件引起關注,也引發了對膠鞋穿著安全的討論。
    2023/09/02 20:09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投資詐騙400萬 還想再騙!警當街攔車圍捕3車手

    苗栗一名60多歲男子,因為加入投資詐騙群組,以為自己賺了上百萬,因此陸續投入超過400多萬元,等到要領回時才發現被騙了,被害人報案後,趁著詐團車手上門取款,先是當場逮捕一人,接著又在大馬路上圍捕開車的同夥,第三位接應的車手發現不對勁,立刻拔腿狂奔,最後落網時,跑到腳上的拖鞋都已經不見,還因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狂奔,腳底起水泡破皮流血。
    2023/07/26 13:35
  • MLB/吞K率驚人的選秀狀元Moniak 意外成大谷神隊友

    明星賽前,洛杉磯天使隊慘吞5連敗,戰績45勝46敗,勝率終於掉到5成以下。再加上近期壞消息不斷,主砲Mike Trout因鉤狀骨骨折恐得休養2個月,明星三壘手Anthony Rendon再度掛傷號,大谷翔平雖然火力兇猛,但投球狀況多,不只壓制力下滑,最近一次登板因為指甲斷裂和起水泡,結果挨2轟吞敗,7月15日例行賽重啟後,局勢不容樂觀。
    2023/07/11 12:45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大谷翔平右手指傷勢惡化 休養十天將退出明星賽

    「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受傷了!他先前右手指甲斷裂傷勢惡化,週二出戰教士隊時,大谷中指起水泡讓他球速變慢,還被擊出了兩支全壘打,只好在第六局黯然退場,現在可能得花10天休養,接下來的明星賽與全壘打賽,恐怕無緣登板投球。
    2023/07/06 02:17
  • 禾浩辰竟加入「樂天桃猿隊」 揮棒畫面流出!真相曝光

    由九把刀執導,春風、宋芸樺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片中有許多與職棒相關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角色就是禾浩辰飾演的鄭旭翔,而為了詮釋角色,禾浩辰歷經了2-3天的訓練,更為了要演出揮棒全壘打的戲,當天花了約6個小時揮棒,揮到連手都起水泡。
    2023/07/05 19:02
  • 二刀流沒了!憂手起水泡影響表現 大谷婉拒明星賽登板投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5日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登板先發,他在第六局突然被教士(San Diego Padres)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丟3分後,隨即就被換下場休息。賽後當天使以5比8落敗後,多家美媒稍早證實,以投手與指定打擊雙重身份入選大聯盟明星賽(All-Star Game)的他,擔憂右手水泡會影響表現,投手大谷將婉拒登板投球;只保留打者翔平指定打擊的資格,讓粉絲期待的「二刀流」就此落空。
    2023/07/05 11:59
  • 熱浪曬死!老農頂豔陽耕種 體溫近40度昏倒全身起水泡不治

    本月25日,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熱衰竭死亡案件,近期天氣炎熱,75歲的陳姓老農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卻突然倒下,家人打電話給陳翁都沒有接通,著急到田裡尋人,驚見他倒臥在田裡,且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2023/06/27 12:29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長腿妹穿破洞牛仔褲!出門曝曬7小時 慘變「二級燙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發生離譜事件,她日前帶著愛犬出門玩時,愛犬竟在中途遺失,嚇得她趕緊騎電動車到處尋找,終於在7小時後找到了牠。而讓女子更痛的是,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她,因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直接演變成二級燙傷,大腿部分冒出嚴重水泡,傷勢隨之曝光。
    2023/06/03 22:17
  • 恐怖慎入!丁噹「燙傷毀容慘樣」曝光 手疤像刀割病況公開

    女歌手丁噹平時打理三餐,前陣子爆出意外,身體多處遭高溫的養身糊燙傷,左手、左臉瞬間起水泡,甚至左眼腫超大包一度無法睜開,盡管她隔日在社群報平安,可仍有許多粉絲擔心。昨(28)晚,她曝光癒合傷況,臉上依舊有紅腫痕跡,手上傷口面積則相當大,雖傷勢已結痂,但看了仍令人不捨。
    2023/04/29 10:30
  •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2023/04/28 16:57
  • 八大妹毀容送加護!草爺目睹傷勢「全部起水泡」 心痛揭殘酷事實

    台中某KTV在21日凌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起因疑似是因2萬元的債務糾紛,29歲的孫姓女子被陳姓女子以「熱湯潑全身」,當場痛苦地哀號;事後雖然還能行走,但她臉、頸部已有大面積嚴重的燒燙傷、發紅起水泡,被送到加護病房治療。本身有投資醫美事業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江治緯)相當心疼該女子,決定免費為她做後續的醫美修復,並針對此事再度發聲。
    2023/04/23 07:06
  • 八大妹遭潑熱湯燒燙傷!整形醫曝:別急送醫「先做這事」

    僅因2萬元債務,台中八大妹遭熱湯潑灑,導致頭頸燒燙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事件引起社會廣大關注;被害孫女遭大面積潑灑滾燙熱湯,當場臉部發紅起水泡,雖第一時間還能正常行走講話,但內行人就曝,痛苦的在後面。對此,整形外科權威也透露,若遭高溫液體潑濺臉部時,第一時間別送醫,應先「把握時間沖冷水」。
    2023/04/22 22:48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 痛!電子錶「戴著睡」被燒傷 專家:恐電池釀禍

    很多人會戴電子錶紀錄睡眠情況,但有一位張先生卻因此被燙傷起水泡,尋求客服卻被告知不是產品的問題,3C專家解釋,有可能是「電池」出問題了。
    2023/01/2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