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14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圖/TVBS

 
兩名學生穿著螢光色運動裝,在廟埕表演操槍,動作整齊劃一,雄中儀隊學生,徒步環台,在各地踩點,完成創舉。

克服烈日,頂著快40度的高溫,走到汗流浹背,還得輪流揹著三太子前進,環島第7天,腳底板起了大水泡,包紮時咬緊牙根,不敢叫出聲。

圖/TVBS

記者vs.雄中儀隊隊長曹柏恩:「是會滲血嗎?有時候會!是第幾天就開始這樣了?第二天!」
 

雄中儀隊學生許博能:「就算腳上有水泡,就是給它包起來,繼續跟著隊友行走,不想成為隊友的負擔!」

雄中儀隊學生從7月1日開始,在台中出發,一路往南,逆時針環島,第7天走到高雄,在楠梓代天府稍作休息,再次整裝出發,繼續往南走,其中一位學生今年剛好畢業,去年就想參加,不過父親怕功課跟不上,強烈反對,今年他順利考上台大數學系,名正言順,送給自己一份,最特別的畢業禮物。

雄中儀隊學生許博能:「我想說高三畢業了,來做一件瘋狂的事情!我是楠梓的驕傲!我是雄中的驕傲!」

還有高二生,把握環島空檔,就連晚上休息時間也不放過,猛背英文單字,就算參加課餘活動,也不耽誤學習。

雄中儀隊隊長曹柏恩:「因為7月都要環島,時間就會變少,有空就會背一下單字!就晚上休息的時間!」

圖/TVBS

走過一天55公里的魔王關卡,氣喘吁吁依然堅持完成夢想,這暑假過的最累,卻也是最熱血最難忘!

 
雄中儀隊:「雄中儀隊,夢想無畏,讚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雄中儀隊#台大數學系#如願#環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