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也想放暑假!北市消防局營隊開跑 火神帶童玩中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5:56
台北市消防局「消防營」活動開跑。(圖/TVBS)
台北市消防局「消防營」活動開跑。(圖/TVBS)

暑假正式開始,不少家長會替小朋友安排夏令營或是暑期活動,台北市消防局看準這點也於昨(5)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由消防員化身帶動唱跳的大哥哥、大姊姊,陪伴小朋友玩樂,同時在活動中教導正確的防災知識和技能。錯過的家長們別擔心,因為一直到7月21日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每周五更是「親子日」,家長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營隊能體驗消防員平時工作內容。(圖/TVBS)

 
台北市消防局針對國小一年級到四年級的學童舉辦了「112年消防營」,昨(5)日活動正式開跑,平時在火場出生入死的消防員們,現場全化身為陪唱、陪跳的大哥哥、大姊姊,和小朋友們最喜歡的Hello Kitty一起唱歌跳舞,炒熱氣氛有夠嗨。而一直到7月21日之前,消防營活動共有12梯次,每周二到五舉辦,週五規劃為「親子日」,讓家長可以陪著小朋友一起參加,增進親子互動。

營隊開始第一天就吸引不少小朋友參加。(圖/TVBS)

到7月21日前共有12梯次可以報名。(圖/TVBS)

更多新聞:金髮短裙妹是「他」 港男來台當車手、包吃住日領20K

 
別看消防營感覺都在玩,其實消防局是透過這機會,將平時須知的防災知識和觀念告訴小朋友,還請來Hello Kitty和他們一起準備緊急避難包,透過這樣實作的方式加深印象,未來若真的遇上緊急狀況時,小朋友們也能派上用場、及時應變。除此之外,台北市消防局也有安排「消防小達人」和「消防小英雄」闖關活動,讓小朋友可以模擬火場或是地震時的狀況,消防人員也在旁教導正確預防、搶救觀念,成為消防小尖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台北市消防局#消防營#國小學童#體驗#Hello Kitty#闖關#唱跳#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049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