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腿妹穿破洞牛仔褲!出門曝曬7小時 慘變「二級燙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2:17
王女穿破洞牛仔褲被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王女穿破洞牛仔褲被曬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發生離譜事件,她日前帶著愛犬出門玩時,愛犬竟在中途遺失,嚇得她趕緊騎電動車到處尋找,終於在7小時後找到了牠。而讓女子更痛的是,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她,因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直接演變成二級燙傷,大腿部分冒出嚴重水泡,傷勢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想去你家看蟑螂!他詭異緣分娶回愛妻 網嚇傻:背脊發涼

 

王女遭曬成二級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日發生在中國大陸雲南大理,當事人王姓女子表示,事發當日她原本帶著愛犬開心展開自駕遊,沒想到愛犬突然走丟,所以一時心急騎著電動車就出發找狗狗。經過7小時後,她終於看見愛犬身影,冷靜下來才發現,因穿破洞褲而被曬傷。

報導中提到,從畫面中能夠看見,王女曬傷皮膚面積很大,大腿和膝蓋部分已紅腫、起水泡,就醫後診斷為二級燙傷,而她也建議網友引以為戒,炎熱天氣出門務必做好防護。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狗狗一臉無辜」、「這太誇張了」、「不管在哪,夏天陽光直射長時間都會曬傷」。

 
更多新聞:療癒「荷包蛋水母」推特爆紅 水族館每週幫牠開直播

王女和愛犬走失很著急。(圖/翻攝自微博)

另據三軍總醫院宣導,若出現皮膚曬傷情況,可先用毛巾或冰袋濕敷,使用低溫緩解發炎反應,降溫保濕後也可擦含甘草、燕麥、蘆薈等鎮定成分的曬後保養品。至於不可擦拭產品,則包括酒精和凡士林,且注意若有發燒、皮膚長水泡、持續刺痛或是有傷口症狀,務必進一步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破洞牛仔褲#曬太陽#二級燙傷#起水泡#愛犬#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6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