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賽揚獎 結果共105筆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MLB/開季前頂級先發熱度增 波拉斯有信心史奈爾獲新約

    根據美聯社的報導,隨著大聯盟開季日逼近,超級球員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依然相信,兩度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在自由市場上的競爭會愈發激烈。他很有信心地表示,「我認為大聯盟球團,現在正面臨投手短缺的問題。」波拉斯認為,隨著各隊進入春訓,他們將意識到短缺投手的問題,史奈爾和蒙哥馬利的談判市場正在改變。「有太多先發投手現況可能受到影響,對頂尖先發的需求確實開始增加。」
    2024/03/07 10:02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MLB/休賽補強頻失利 洋基傳對明星賽投手史卓曼感興趣

    休賽季至今,洋基隊的輪值補強一直表現不佳,據傳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明星賽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成為紐約洋基補強的新目標。此消息隨即引起熱議,似乎洋基隊不再只將焦點,放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或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身上。
    2024/01/11 15:10
  • 有片/不服老!50歲還不想退役 賽揚名投柯隆赴杜拜對決坎諾

    雖然美日韓台四地職棒賽季已經落幕,但在中東的杜拜,卻有一個新興棒球聯盟「Baseball United」,悄悄招兵買馬準備開打。這個由4隊草創的聯賽,網羅多名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明星球員,其中包含高齡50歲的賽揚獎(Cy Young Award)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他也在25日的首屆東西明星賽登板先發,對決同樣有大聯盟資歷的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展現他年過半百仍不想退役的決心。
    2023/11/25 13:49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MLB/賽揚獎出爐  教士投手史奈爾2度獲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獎(Cy Young Award)今天公布,國家聯盟方面頒給聖地牙哥教士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這是他第2度贏得賽揚獎。
    2023/11/16 09:15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MLB/賽揚熱門發威 柯爾飆9K力保洋基晉級一絲希望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22日對戰藍鳥(Toronto Blue Jays),由美聯賽揚獎(Cy Young)大熱門的柯爾(Gerrit Cole)掛帥先發,他也沒有辜負主場球迷的期待,投滿8局送給藍鳥9次三振,只丟掉1分責失,最終帶領洋基以5比3搶下寶貴一勝,保住晉級季後賽最後的一絲希望。目前外卡榜距離安全名單仍有7.5場勝差的他們,後面只剩9場賽事,要想創造翻盤奇蹟,洋基必須盡可能搶下所有勝利,才能有機會晉級季後賽。
    2023/09/22 13:06
  • MLB/21年待過11隊、247勝! 「老妖怪」柯隆返大都會退役

    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在大聯盟打滾21年,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拿下247勝,並締造出各種最老紀錄,讓不少人津津樂道,好奇這名「老妖怪」究竟能投到幾歲?不過球迷們恐怕要失望了,今〈18日〉柯隆回到大都會主場參加退休儀式,正式告別球壇,結束傳奇之路。
    2023/09/18 17:34
  • MLB/稱霸官方賽揚排行榜 柯爾成洋基失敗賽季唯一亮點

    距離美國大聯盟(MLB)2023賽季結束只剩下不到3周的時間,除了季後賽外,球員個人獎項同樣受到關注,大聯盟官方近日公布「賽揚獎」(Cy Young Award)的最新民調,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在美聯一枝獨秀,至於國聯則陷入大混戰。
    2023/09/13 17:35
  • MLB/隊友變對手!太空人5轟助韋蘭德輕鬆贏 薛澤失7分吞敗

    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7日前往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主場,雙方派出賽揚獎等級先發投手,更巧的是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薛澤(Max Scherzer)今年一度還是同隊隊友,如今卻成為同區競爭對手。太空人從一開始就不讓薛澤好過,首三局連續敲出3發全壘打,分別是兩分砲、陽春砲和滿貫全壘打,讓薛澤僅投了3局就在責失7分狀態下提前退場。反倒是韋蘭德雖然第一局也被開轟,但隨即穩住陣腳飆出6次三振,替太空人守住重要勝利。
    2023/09/07 11:02
  • MLB/薛澤11K封鎖天使打線灌進12分 大谷慘吞2K無安打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前往德州迎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對手派出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先發,天使則由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先發上陣。遊騎兵打線靠著集中串連安打,頻頻能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回分數,外加7局下兩發全壘打,灌進5分加重傷害,打下12分奠定勝利基礎,搭配薛澤強大宰制能力,7局11次三振0失分的超神表現,讓遊騎兵輕鬆以大比分獲勝。至於擔任二棒指定打擊的大谷翔平,三次打數苦吞2K加一次滾地球出局,並無安打或全壘打表現。
    2023/08/15 11:01
  • MLB/為大谷翔平鋪路?傳大都會「甩賣」還沒完 道奇欲搶韋蘭德

    大都會因上半季戰績不理想,故先後交易掉了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不過,根據外媒報導,大都會的動作似乎還沒有結束,不但有可能繼續拋售同為3屆賽揚獎得主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外,甚至還可能是在為休賽季做準備,提升簽下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可能性。
    2023/07/30 15:31
  • MLB/才說要找高層聊聊!3屆賽揚「薛蛇」被交易 將轉戰遊騎兵

    大都會在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個「賣家」,除了先把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送到馬林魚,今(30)日他們又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共識,將送走3屆賽揚強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而這筆交易也在薛澤同意放棄霸王條款(no-trade clause)後正式完成。
    2023/07/30 08:56
  • MLB/季前撒幣失敗!大都會戰績超慘 傳可能拆散「賽揚雙巨投」

    大都會在今年賽季開打前狂撒銀彈,除了以5年7500萬美元網羅日籍強投千賀滉大,還以2年8600萬美元簽下3屆賽揚獎得主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與「薛蛇」薛澤(Max Scherzer)組成豪華投手陣。不過,截至今(25)日為止,大都會卻只打出46勝53負的戰績,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也讓各界好奇球團是否有意拆散韋蘭德與薛澤的「賽揚連線」。
    2023/07/25 16:08
  • 賽揚投手包爾又陷性侵 女子控被持刀強迫性行為求償1億台幣

    賽揚獎得主、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因為性暴力醜聞,遭到前東家釋出轉戰日職,成功變身超級網紅,球場上也繳出不錯成績,沒想到性侵陰影依然不放過他。《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女性,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包爾曾在2020年持刀威脅並強暴她,要求這位知名球星公開道歉,並支付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386萬元)精神賠償。面對再次被提告,包爾律師團隊只向媒體表示,這又是一起意圖騷擾和勒索的司法訴訟,否認曾對該女子有違法行為。
    2023/06/15 13:54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MLB/太空人12分打趴釀酒人!強投伯恩斯挨4轟吞敗

    美國職棒(MLB)23日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前往客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的比賽,釀酒人雖推派2021年賽揚獎(Cy Young Award)得主伯恩斯(Corbin Burnes)先發,但面對太空人可怕打擊火力,伯恩斯完全壓制不住,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失5分,退場後釀酒人接連動用5名後援投手登板,依舊擋不住對手攻擊火力,最終就以2比12大比分差距吞敗,也讓太空人喜獲8連勝。
    2023/05/23 12:28
  • MLB/慘!韋蘭德主場首戰被打爆 遭球迷狂噓退場吞敗

    知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2年867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轉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17日迎來他在紐約主場首次先發登板,沒想到卻被美聯東區龍頭光芒(Tampa Bay Rays)狠狠打臉,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失6分,第五局被敲兩分砲後退場,慘遭主場球粉狂噓。大都會最終就以5比8三分差落敗,韋蘭德也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
    2023/05/17 12:07
  • 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在經歷百場禁賽、性暴力官司動盪到被老東家解約後,越洋前往日本加盟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包爾3日在橫濱主場迎來日職一軍初登板,主投7局98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同時飆出9次三振,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4比1打敗來訪的廣島鯉魚,也讓包爾拿下轉戰日職第一勝。
    2023/05/03 17:05
  • MLB/大谷5支0好悶 天使投手單局噴5分遭逆轉輸球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3日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對手派出賽揚獎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兩隊從第三局開始互有攻勢,天使全隊更敲出四發全壘打,卻仍不敵自家投手放火砸鍋的能力,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與9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基哈達(José Quijada)一共掉10分,最終天使就以8比11輸球,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本場5次打擊0安打0打點。
    2023/04/23 14:03
  • MLB/喊冤沒用!薛澤「手抹外部物質」 遭禁賽10場、罰款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今(21)日大聯盟公布懲處,他將被禁賽10場,外加不公開金額的罰款。
    2023/04/21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