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才說要找高層聊聊!3屆賽揚「薛蛇」被交易 將轉戰遊騎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08:56
大都會與遊騎兵當成交易共識,將把3屆賽揚獎得主「薛蛇」送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與遊騎兵當成交易共識,將把3屆賽揚獎得主「薛蛇」送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在上半季表現不如預期後,決定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個「賣家」,除了先把守護神羅伯森(David Robertson)送到馬林魚,今(30)日他們又與遊騎兵達成交易共識,將送走3屆賽揚強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而這筆交易也在薛澤同意放棄霸王條款(no-trade clause)後正式完成。

大都會在季前狂砸銀彈,除了以5年7500萬美元網羅日籍強投千賀滉大,還以2年8600萬美元簽下3屆賽揚獎得主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但截至目前為止卻打出49勝54負的戰績,距離外卡資格還有6.5場勝差,也讓球團決定改當賣家,並把羅伯森送到了同區對手馬林魚,導致薛澤在受訪時坦言「很失望」,更表示會找高層聊聊。

 

大都會本季戰績不佳,不排除會把「賽揚連線」韋蘭德、薛澤都送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方記者費德桑(Mark Feinsand)報導,大都會已經與遊騎兵達成初步交易共識,他們將會送走合約剩餘2年8667萬美元(最後一年為4330萬球員選項)的薛澤,並從中拿回遊騎兵農場第3名大物阿庫尼亞(Luisangel Acuña)為主軸的包裹。另外,《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也證實這筆交易已圓滿達成。

《紐約郵報》專欄作家海曼(Jon Heyman)透露,薛澤雖然同意放棄霸王條款,但目前仍不保證會執行下個賽季的球員選項。值得一提的是,大都會為了促成這筆交易,他們願意幫遊騎兵吃下薛澤「一大部分(significantly)」的薪水,好讓他們能夠如願拿到阿庫尼亞。

 
薛澤本季表現雖不理想,但他的經驗仍吸引多支季後賽勁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薛澤本季初雖因「抹油」風波而遭大聯盟禁賽10場,並在19場先發出賽中繳出9勝4敗、防禦率4.01的成績。儘管薛澤本季身手明顯退化,但遊騎兵在王牌投手迪格隆(Jacob deGrom)因右肘手術而整季報銷後,急需補進有經驗的先發投手,好讓他們能夠穩居美聯西區龍頭寶座,全力衝擊季後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MLB交易#731交易大限#大都會#Max Scherzer#遊騎兵#霸王條款#賽揚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70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