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季前撒幣失敗!大都會戰績超慘 傳可能拆散「賽揚雙巨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6:08
擁有「賽揚連線」的大都會因本季戰績不佳,各界好奇他們是否會送走韋蘭德、薛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賽揚連線」的大都會因本季戰績不佳,各界好奇他們是否會送走韋蘭德、薛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在今年賽季開打前狂撒銀彈,除了以5年7500萬美元網羅日籍強投千賀滉大,還以2年8600萬美元簽下3屆賽揚獎得主韋蘭德 (Justin Verlander),與「薛蛇」薛澤(Max Scherzer)組成豪華投手陣。不過,截至今(25)日為止,大都會卻只打出46勝53負的戰績,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也讓各界好奇球團是否有意拆散韋蘭德與薛澤的「賽揚連線」。

大都會在休賽季雖未能留住4屆全明星投手狄葛隆(Jacob deGrom),但他們仍端出2年8600萬美元的肥約,成功簽下剛幫太空人奪冠的巨投韋蘭德,與薛澤組成「賽揚搭檔」。然而,大都會本來寄望2位準名人堂級球星能與千賀滉大、36歲老將卡拉斯可(Carlos Carrasco)組成頂級輪值投手陣,未料40歲的韋蘭德卻碰上傷病問題,38歲的薛澤則是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更一度因「抹油」遭大聯盟禁賽10場。

 

韋蘭德本季受傷病所苦,但仍有不少球隊展現交易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大都會有著豪華的投打陣容,但他們如今與國聯外卡卻還有著7場的勝差,這可能讓他們決定在731交易截止日成為「賣家」止損,甚至不排除會為了陣容年輕化,選擇與韋蘭德、薛澤分手。此外,雖然2人的年薪昂貴,但他們豐富的征戰經驗,仍舊是不少季後賽勁旅心目中,用來提升先發輪值實力的首要目標。

根據《MLB Network》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的爆料,韋蘭德雖然擁有可以拒絕被交易的「霸王條款」,但目前在國聯西區僅落後龍頭道奇4場勝差的巨人,依然展現了高度興趣。不過,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大都會目前並無交易2人的打算,除非真有球隊願意接手鉅額合約,且2人也萌生去意,才可能改變球團的想法。

 
薛澤本季陷入低潮,多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本季共為大都會出賽14場比賽,僅有著4勝5負的成績,防禦率更是高達3.47。至於薛澤雖在18場出賽中,繳出了8勝4負的佳績,但防禦率卻創下生涯次高的4.20,每9局被全壘打數(HR/9IP)也是生涯最糟的2.0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MLB交易#731交易大限#大都會#Justin Verlander#Max Scherzer#薛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6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