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慘!韋蘭德主場首戰被打爆 遭球迷狂噓退場吞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2:07
賽揚強投韋蘭德紐約主場首戰,慘遭光芒砲轟丟6分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揚強投韋蘭德紐約主場首戰,慘遭光芒砲轟丟6分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以2年867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轉戰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17日迎來他在紐約主場首次先發登板,沒想到卻被美聯東區龍頭光芒(Tampa Bay Rays)狠狠打臉,5局投球被敲8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失6分,第五局被敲兩分砲後退場,慘遭主場球粉狂噓。大都會最終就以5比8三分差落敗,韋蘭德也吞下本季第二場敗投。
 

 

如今位居國聯東區倒數第二的大都會,本期盼回歸紐約花旗球場(Citi Field),能讓低迷成績有起色,派出韋蘭德擔任系列戰第一場先發,卻遭遇如此難堪處境。雖然在17日比賽中,光芒投手表現也不穩定,同樣遭到大都會打者敲出兩轟,但韋蘭德一人丟掉的分數,比全隊打點還多,導致最終9局反攻無用,以三分差距吞敗。
 
 
單場雙響砲的光芒三壘手帕瑞迪斯(Isaac Paredes),絕對是韋蘭德「最痛很」的打者,他一人分別在第3和第5局開轟,替光芒打下5分打點,也成功打退先發的韋蘭德。光芒在3、4、5、6局連續都有打點進帳,全隊10支安打獲得8分,幫助球隊贏得比賽、以32勝11敗繼續穩坐美聯東區龍頭。
 
單場雙響砲的光芒三壘手帕瑞迪斯,讓韋蘭德在主場遭遇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40歲的韋蘭德,2005年在底特律老虎登上大聯盟,效力老虎隊長達13年,直到2017年才轉戰太空人。投球刁鑽且難打,不但累積大量三振次數,生涯一共獲得七次入選全明星賽、五次美聯三振王和兩次美聯勝投王。優質投球表現,也讓韋蘭德在2011、2019和2022年拿下賽揚獎。
 
 
他在2021年因傷接受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導致整季報銷,直到2022才重返球場。沒想到一回到賽場,就繳出驚人表現。全季出賽175局、18勝4敗,防禦率竟然只有1.75、每局被上壘率也只有0.83,一共投出185次三振,可怕的成績單不僅幫助太空人闖入季後賽,也將太空人推上第二次總冠軍之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紐約大都會#光芒#韋蘭德#賽揚獎#花旗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