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賴思豪 結果共840筆

  • 〈獨家〉A級版假人民幣 竟通過驗鈔機

    人民幣最快7月合法登台,但是私下早就有一堆人民幣在台灣民間流通,而且還假鈔氾濫,地下匯兌業者就常常吃悶虧,不過多上幾次當,也練就出辨識真假人民幣的好功夫,連航警局和央行都私下跟地下匯兌業者請教,甚至還出高價要買業者手上A級版假人民幣,因為偽造精緻度連驗鈔機都查不出來。
    2008/04/17 19:35
  • 香港老夫子 台灣玩出千萬商機

    大選後,市場期待兩岸三地的市場整合,替台灣創造另一波經濟奇蹟,馬上就有案例,老夫子漫畫雖然原創在香港,但是台灣社會賦予新的活力和商機,他的作家不但移居台灣繼續創作,還和台灣電子業以及鶯歌的陶瓷業,合作開發商品,同時結合香港公仔,搶攻兩岸三地的卡漫商機,首波抵台商品價值6百萬,大陸市場至少再多10倍。
    2008/04/11 19:25
  • 換人民幣 台北市20家銀樓已獲准

    人民幣升破7元大關,搶手程度連銀樓業者,也準備好要賺人民幣,其實在銀樓私下換人民幣已經是公開秘密,還沒開放每年估計有8億台幣的金額做地下匯兌,現在業者要由暗轉明,央行開放業者跟台銀申請兌換外幣的執照,一旦人民幣放行,業者順理成章就可以做兌換的業務,大賺陸客來台的觀光財。
    2008/04/11 19:15
  • 幫你代辦「消債」 一通電話2到3千

    消債條例即將上路,民間出現不少代辦公司,滿街幫忙處理還債的廣告,光是用電話諮詢填表格就要2、3千,當面談協助談判還款要價3萬起跳,最高可到8萬元,業者說消債條例很複雜,條文就有135頁,卡債族沒有專人協助,根本很難跟銀行或是法院協商。
    2008/04/10 19:11
  • 黃傅源送的酒! 業者:沒格調仿品

    遭到台電員工拿照片,指稱黃傅源送酒送錢去買官,結果卻又被爆料,黃傅源送的酒可能是假酒?酒商看過照片後說,其實黃傅源送的酒不是假酒,而是便宜仿冒酒。
    2008/04/10 12:10
  • 台電人事案逼辭董座 立委砲轟

    台電人事案因為行政院和經濟部,堅持安插處長升任副總案件,沒有在董事會通過,讓經濟部震怒,可能會拔掉台電董事長陳貴明的職位,陳貴明今天公開露面,證實經濟部次長謝發達曾經在電話中,逼他辭職,這個爭議也讓經濟部成為立委們砲轟的對象。
    2008/04/07 19:09
  • 6月一次漲! 汽油2.8元、柴油3.1元

    副總統當選人蕭萬長,接受TVBS專訪時強調,520之後油價將會一次漲足到位,中油說520後油價上漲的時機點,應該是從6月1日,預估汽油每公升漲2.8元,柴油每公升漲3.1元,台電如果也漲足的話得漲30%,再加上每年必須調漲的夏日電價,6月1日起電價漲幅恐怕高達43%。
    2008/04/07 12:32
  • 拒安插副總 台電老董:經部逼辭

    台電人事案因為行政院和經濟部堅持安插處長升任副總案件,沒有在董事會通過,讓經濟部震怒,可能會拔掉台電董事長陳貴明的職位,陳貴明今天首度公開露面,證實經濟部次長謝發達曾經在電話中逼他辭職。
    2008/04/07 10:24
  • 「港版周杰倫」 方大同魅力開唱

    有「香港周杰倫」稱號的音樂才子「方大同」,晚間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他出神入化的R&B唱功,讓楊宗緯、蕭敬騰等歌手都慕名而來;至於奉他為偶像的小天后蕭亞軒,更是台上飆歌,蕭亞軒還給了方大同一個深情的擁抱。
    2008/04/05 23:29
  • 金貴! 歷任總統紀念金幣價漲1倍

    馬英九當選總統的紀念幣,要怎麼發行還有爭議,但是他的超高人氣,卻讓這枚紀念幣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的時候,就引起馬迷高度詢問,甚至還有大陸客想買,一來是因為貴金屬打造的紀念幣有增值空間,像是例年來總統紀念金幣,現在身價至少飆一倍,而馬英九的超人氣,更都可望讓馬蕭總統紀念幣的買氣,超越前3次總統紀念套幣的銷售。
    2008/04/05 18:35
  • 偽人民幣流竄 地下匯兌備驗鈔機

    人民幣在台灣雖然還沒有正式兌換管道,但是私下在銀樓和集郵社等地方交易,早就是市場上公開的秘密,交易熱到每年有8億新台幣的量,可見人民幣有多搶手;不過,人民幣雖然HOT,假鈔也橫行,驗鈔機已經成了銀樓業者必備配備,而且一台不夠,有的店家還有2、3台,還要靠手做最後確認才能辨別真偽,連警界專家都要跟地下業者討教。
    2008/04/04 19:40
  • 不捨家人被拍 楊宗緯:傷害我就好

    楊宗緯發行唱片之前,和經紀人許安進為合約談不攏,差點對簿公堂,還好有婦女救援基金會居間協調,現在婦援會為了推廣「目睹家暴兒童」活動,楊宗緯義不容辭無酬當起代言人;或許是做公益心情輕鬆,楊宗緯接受專訪時侃侃而談,難得吐露對家人的感謝之意,他說,寧願大家傷害他,也不捨家人變成焦點被跟拍。
    2008/04/03 19:25
  • 含過量重金屬、可塑劑 玩具恐致癌

    明天就是國際兒童節,但爸爸媽媽買玩具給小寶貝們可要注意了!消基會抽查29項市售玩具,結果發現有9樣塑膠玩具,含有過量鄰苯二甲酸脂,也就是俗稱的環境荷爾蒙,還有一樣含超量重金屬,如果小朋友長期把玩具放入口,可能致癌或影響生長發育。
    2008/04/03 12:42
  • 發國難財? 台塑「只能少賺不能賠」

    台塑汽油漲價被立委批評是發國難財,因為漲價後客戶雖然流失,但是台塑不賺國內汽油錢,卻可以把油品外銷賺更多,台塑自己也說外銷確實獲利不錯,但是內銷就虧錢,而這也讓台塑化的本業獲利一直往下滑,股價3天內掉了將近5%。
    2008/04/01 19:16
  • 無關愚人節 潤餅皮、沙拉油漲

    今天是愚人節又有漲價訊息,不過這可不是愚人節的玩笑是真的有物價調漲價格,包括沙拉油等最高漲幅在3成,連最近清明節常會用到的潤餅皮也因為麵粉價格高漲也要變貴,本來1斤1百現在要1百2。
    2008/04/01 12:33
  • 南來北往花費高? 立院採實報實銷

    國民黨祭出約束出席率鐵腕,有立委抱怨中南部路途遠花費大不公平,其實根據商業周刊和澄社的調查,上屆出席率低於4成的幾乎都來自中南部,南來北往花費高,不過立法院在交通補助上,已經改成實報實銷,也就是不管你跑幾趟,只要有憑證就可以報銷,不會影響荷包,況且開會本來不就是立委的職責嗎?用這樣的藉口會不會有點說不過去。
    2008/03/31 18:32
  • 〈獨家〉李登輝:沒92共識 提醒馬堅守主權

    前幾天李登輝馬英九「一會泯恩仇;政壇立刻傳出李登輝建議人事等傳聞;晚間李前總統首度表示,李馬會中沒有觸及任何組閣人事;他還說,其實兩岸根本沒有所謂92共識;馬英九要拿什麼跟大陸談判,他不知道,但他有提醒馬英九務必堅持台灣主權;老人家還說馬英九當時點頭如搗蒜,他也提到對謝長廷的鼓勵,來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8/03/30 23:43
  • 牯嶺街股市奇人 賣錢幣兼炒股

    台股熱,投入股市投資的奇人還不少,台北市一家錢幣社就有一位股市名人,平常買賣郵票、古錢幣的同時還進出股市,老主顧都知道他買股有一套,2004年2顆子彈,讓很多投資人慘賠,但是他卻搶先放空,賺了7位數,今天台股收黑,他繼續買看好台股上萬點,有沒有這樣神準?他用私房錢作賭注。
    2008/03/25 19:14
  • 致歉反省? 派系爭主席暗潮洶湧

    民進黨慘敗,謝長廷承諾辭去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成了聲望最高的熱門人選,他自己雖然沒鬆口,卻立刻成了部分派系圍剿的箭靶,蘇系子弟兵還被點名批評輔選不力,敗選第3天,民進黨檯面下已經暗潮洶湧。
    2008/03/24 18:27
  • 承擔敗選 謝長廷星期三辭黨魁

    民進黨敗選,謝長廷確定將在星期三的中常會,辭去黨主席職務。接下來到底該由誰來接掌黨機器,擔負起改造工作?過去人氣一直相當旺的蘇貞昌不斷遭到點名,他自己倒是語帶保留,說現在需要一個有魄力、能給黨溫暖的人出現!
    2008/03/24 11:12
  • 穿入聯T投票被擋 嗆「我美國人」

    選情激烈,選民也情緒緊繃,有一對母女從海外專程回台投票,為了表達支持台灣入聯公投,還特別穿著印有入聯公投的T-shirt去投開票所,因為衣服上的標語實在太顯眼,投開票所維持秩序的警察要求換衣服再投票,雙方一言不和當場吵了起來。
    2008/03/22 11:18
  • 一定要投! 剖腹產仍冒險出院

    即使生病甚至生孩子,很多人還是堅持「一定要投票」!台北這名產婦嚴重胎位不正,特別預約要投完票再剖腹,沒想到羊水提早破掉,而且臍帶也滑落出來,醫師說,接生30年來只碰過這一次,沒想到就在選前,而且這名產婦即使剛剖腹生產,還是堅持選舉當天向醫院請假去投票。
    2008/03/21 18:24
  • 還原晚會 主持人:江說不是台灣人

    到底江霞有沒有批海外藝人不是人,我們今天也向報導的兩家平面媒體查證,不過中國時報跟自由時報的記者都沒有回應,再向昨天晚會的工作人員查證,主持人說,當天她就站在江霞旁邊幫她撐傘,確定江霞說的是「不是台灣人」,但當天雨大,加上麥克風斷音,可能下面的民眾聽錯,才引發誤會。
    2008/03/19 18:59
  • 藝人挺馬!逢大雨 全成落湯雞

    選前倒數,挺藍藝人晚間選擇在三重綠營票倉,舉辦馬蕭造勢晚會;儘管雨下不停,不過台上台下都熱情不斷,而包括本土藝人阿吉仔、劉福助和李如麟等人也上台獻唱。
    2008/03/19 00:37
  • 楊宗緯壓軸開唱 排場擋駕惹衝突

    許安進號召藝人全力挺馬,旗下子弟兵楊宗緯沒缺席,在壓軸登場,雖然台上沒有政治人物,但主持人的凍蒜聲,還是無法讓楊宗緯和選戰完美切割;同樣是受矚目的,還有臨時登場的哈林廋澄慶,難敵許安進熱情邀約,登台開唱;但哈林和楊宗緯兩人台下受訪排場。大相逕庭,一堆工作人員幫楊宗緯擋駕,和採訪媒體發生小衝突。
    2008/03/19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