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挺馬!逢大雨 全成落湯雞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賴思豪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9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倒數,挺藍藝人晚間選擇在三重綠營票倉,舉辦馬蕭造勢晚會;儘管雨下不停,不過台上台下都熱情不斷,而包括本土藝人阿吉仔、劉福助和李如麟等人也上台獻唱。

主持人徐乃麟:「台灣一定要贏,對不對?選馬英九,對不對!」

綜藝節目上的夥伴徐乃麟、曾國城,晚間也成了造勢晚會的最佳搭檔。徐乃麟:「看到今天舞台上所有的藝人,我跟大家報告,一毛錢都沒有拿,我們都是完全自動自發,站出來的。」

上台前,藝人比著2號;許多好久不見的老面孔,這回選擇站出來,力挺馬蕭;儘管大雨滂沱,不過老中青三代都有人到;而曾經挺綠的阿吉仔,開始就被主持人消遣一番。

徐乃麟:「他懺悔,懺悔好多年,今天馬上就要到3月22日了,我們喊『阿吉仔,站起來』,抱歉,我說錯了,『阿吉仔,站出來』!」藝人阿吉仔:「給國民黨完全執政,負責到底,好不好啊!」

被視為本土藝人的劉福助、寶島歌王葉啟田和歌仔戲小生李如麟,輪流上場;用歌聲,回報台下選民。藝人葉啟田(演唱片段):「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要拼才會贏!」藝人李如麟(演唱片段):「你若要去投票,就要投對人!」

雨愈下愈大,藝人也都被淋成落湯雞,不過台上台下熱情依舊。藝人高凌風(演唱片段):「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你就要投馬英九!」

藝人相挺晚會,選在立委選戰中失利的三重;而持續整晚的歌舞表演,進攻綠營票倉,希望在這裡能開出馬蕭勝利的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732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