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家人被拍 楊宗緯:傷害我就好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3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宗緯發行唱片之前,和經紀人許安進為合約談不攏,差點對簿公堂,還好有婦女救援基金會居間協調,現在婦援會為了推廣「目睹家暴兒童」活動,楊宗緯義不容辭無酬當起代言人;或許是做公益心情輕鬆,楊宗緯接受專訪時侃侃而談,難得吐露對家人的感謝之意,他說,寧願大家傷害他,也不捨家人變成焦點被跟拍。

終於一圓當老師的夢想,楊宗緯備足上課教材,還獻上專輯獎勵小朋友聽課,小學生們也樂翻了,拍照的拍照,還集體要求楊老師獻唱一曲。藝人楊宗緯:「你會喜歡人家叫你大笨蛋嗎?」小學生:「不喜歡。」楊宗緯:「對啊,一定的嘛,老師也不喜歡。」

小學生:「唱歌!」楊宗緯:「唱歌,好,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之前和經紀人許安進喬不定合約,最後就是由婦援會居間協調成功,這回婦援會扶助目睹家暴的兒童,楊宗緯義不容辭無酬當起代言人。楊宗緯:「被用球棒打膝蓋,他(個案)其實是有一些擔心,因為他怕睡覺,他怕他爸媽會發生什麼事,因為他爸爸常常威脅他媽媽說,如果妳怎麼樣,我就跳樓自殺。」

為目睹兒下足功夫,楊宗緯說,他也因此更珍惜和家人的感情。楊宗緯:「在我還沒參加星光大道之前,他們(父母)根本不想我走演藝圈這條路,可是家庭就是這樣子,我的爸爸媽媽給我的支持是非常大的,他們會為了我而堅強,我其實很希望就是,可以傷害我,但是不要去傷害我的父母親。」

當了藝人,正面負面新聞通通跑出來,不僅傳出他上酒店,也讓家人跟著成了狗仔跟拍焦點,這回楊宗緯平靜面對鏡頭侃侃而談,也首度讓外界一窺楊宗緯的內心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3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