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賴思豪 結果共840筆

  • 鐵砂漲65% 鋼市連2天封盤不賣

    原物料鐵砂大漲,漲幅超過6成5,迫使蓋房子用的鋼板含有鋼筋價格飆高,鋼筋短短1個月內漲了3千元1噸,4年來更漲了3倍價格,由於鐵砂產地澳洲放話要繼續漲價,結果國內鋼市連續兩天封盤,暫停交易,市場惜售意味濃厚,不過這也使得即將到來的329房市,因為建材價格高漲,建商也考慮調漲售價5到10%。
    2008/02/19 18:50
  • 〈獨家〉內需不振! 美髮寒冬市場減3成

    內需不振!髮廊生意也受衝擊,整體美髮市場業績衰退3成,連龍頭業者也要縮減門市,抵抗寒風,業者說以往民眾,平均每3週剪一次頭髮,現在延長到1個半月,才上一次美容業;業者不想低價搶生意,只好緊抓金字塔頂端客戶的荷包,勉強穩住業績;但是門市據點今年是開10家,併4家,和以往一年就展店超過30家相比,業者是咬牙做生意。
    2008/02/18 19:13
  • 網路姓名PK戰 馬英九打贏謝長廷

    總統大選馬謝到底誰會出線?有網友已經在網路上大玩PK遊戲,原來這是大陸網友根據姓名學原理,研發出的PK軟體,輸入2個人的姓名之後,雙方就會對戰,到底馬英九、謝長廷,或是像蕭敬騰和楊宗緯對戰,誰會贏呢?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8/02/17 19:16
  • 「加值簡訊費」 手機戶批當冤大頭

    很多手機用戶都會收到一些新歌上市,或是股市、手機鈴聲等資訊,不少人把以為是廣告,其實收到這些簡訊是要付費的,所以每個月的帳單就多了一項「加值簡訊通信費」,民眾不滿投訴;中華電信表示,可能是手機用戶在收到廣告簡訊時,不小心按下回覆,就等於申請了加值服務,也坦承外包的行銷公司,手法卻有瑕疵。
    2008/02/17 12:14
  • M型社會精消費/富者越富 台灣消費兩極化

    過去一年,媒體上常常出現M型社會的話題,在物價高漲、薪水沒有上揚的情形下,有專家說中產階級快速消失,台灣的社會有錢的越來越有錢,沒錢的也更多,甚至有朝L型發展,就是除了有錢人以外其他的通通躺平了、變窮了,到底台灣的社會是不是真的如此?來看我們的調查!
    2008/02/10 13:59
  • 搶頭香先誦經 男子衝過頭掉香

    除夕夜台灣各大廟宇搶頭香,許多民眾想搶得好彩頭,不過台北的行天宮,搶頭香儀式大不同,半夜12點開廟門不是放人搶頭香,而是先誦經祈福40分鐘,結果有人等太久,第一名搶頭香的信眾竟然跑過頭,香沒插好掉了出來。
    2008/02/07 09:08
  • 除夕夜團圓飯 藝人張俐敏樂開懷

    大過年的藝人們要怎麼過?資深歌手張俐敏隔了好幾年沒回台灣過年,今年的團圓飯找來旅居香港的妹妹,還有台灣的姊姊媽媽,四代同堂吃年夜飯,全家人聚在一塊迎接金鼠年。
    2008/02/06 23:14
  • 台銘聚焦/話題繞公益 鴻海悶鍋郭董冷笑

    模仿秀藝人,連2年獲邀參加鴻海尾牙,但不像去年有女星緋聞,今年主題多半繞著公益打轉,很難擦出火花!刻意設計的橋段,掌聲有點奚落,只好用「罐頭笑聲」炒氣氛,應邀出席的張清芳先生,還低頭看起書來,反倒是邰智源表演王世堅分身時,意外換錯麥克風,惹的全場哄堂大笑。
    2008/02/06 18:21
  • 台銘聚焦/鴻海尾牙史上最長 總裁憋尿撐場

    今年鴻海尾牙,可稱得上是史上最長的一次,比原本預計睌了2小時,體力驚人的總裁郭台銘,不過在最後時,已經略顯疲態,員工9大事業群表演結束,都要向總裁拜個年,好幾次郭台銘都尿遁,委由媽媽代打。
    2008/02/06 12:54
  • 台銘聚焦/營收破2兆 郭台銘08年退而不休

    去年郭台銘遭逢喪弟之痛,原本外界擔心會影響鴻海接班態勢,不過郭台銘在尾牙作出最新宣示,將會實現當初說過,2008年就要退休的承諾,不過郭台銘還是做了些許調整,他說他會退而不休,退居第二線,至於女兒郭曉玲雖然沒和夫婿曹斯杰一起現身,不過她換上流行短髮配上細肩帶,婚後愈顯俏麗。
    2008/02/05 18:21
  • 警在板檢抓人 嫌犯逃跑撞破大門

    警察抓人,竟然撞碎地檢署大門!台北縣三重分局偵查佐,前天深夜為了追查案件,前往板橋地檢署等嫌犯交保,員警現場察覺嫌犯的朋友很可疑,就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拔腿就跑,當場撞破大門玻璃掛彩,警方也被波及受傷;不過因此遭到質疑,警方越界到板檢抓人還撞破門,未免太離譜。
    2008/02/04 12:03
  • 馬盼隨扈別跟 特勤人員遠距維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參加岳父喪禮刻意低調,就連平時形影不離的特勤隨扈,馬英九也希望這一天不要跟在身旁;不過特勤人員依法得全天候保護候選人安全,再顧及馬英九的感受下,特勤中心取消警車開道,也縮編維安人力,甚至還把特勤隊徽暫時取下來,隔的老遠保護馬英九。
    2008/02/03 18:50
  • 〈獨家〉周美青申報 93-94年賣60張獲百萬

    股票買賣的新聞曝光,馬英九妻子周美青正巧今天升官,成為兆豐金的協理,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每一筆股票買賣資料都必須申報,TVBS記者也查詢監察院的申報紀錄,10年來,周美青在民國93年底和94年之間的1年左右,賣掉60張股票,以當時股價計算約有百萬現金入袋。
    2008/02/01 17:55
  • 肺纖維化 考生插管應試拼學測

    大學學測今天登場,全省各地考生一早就紛紛趕場,不過對於一些特殊考生來說,除了要應付課業之外,還要克服場地以及交通的障礙;像在台北,就有考生背氧氣瓶應考,而在高雄則是有學生要依賴電子產品才能作答,大考中心說,今年身障考生多達185位,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2008/02/01 13:13
  • 「七仔」 周星馳詮釋缺父愛的童年

    睽違3年多,周星馳來到台灣接受媒體專訪;其實,私底下他不愛搞笑,反而很喜歡拱別人搞笑,專訪過程中,周星馳還會搓搓手,若有所思,他坦言,很想知道大家看完電影以後的感覺,因為整部片完全就是他童年生活的一些投射,從小跟母親相依為命,劇中演父親對周星馳而言,或許也是滿足他所缺乏的父愛!
    2008/01/30 19:31
  • 戲份少? 長江七號是星爺演的啦

    睽違3年多,周星馳來到台灣宣傳新片,今天周星馳接受專訪,不談其他電影,回歸自己電影本身,他說很多片段都是小時候真實的回憶,他也承認,片中有些東西是舊的,但是這些東西傳承給乾女兒徐嬌,也沒讓他失望!
    2008/01/30 12:39
  • 【消費一把罩】佛跳牆大戰 99元vs.送算命

    下星期就過年了,年菜外賣大戰打的火熱,有賣場打出百元有找,力抗餐廳動輒就賣好幾千元的佛跳牆來搶市場,還甚至業者打出出買佛跳牆就送算命,只不過消費者滿懷疑的,這個百元有找的佛跳牆,能吃嗎?馬上來檢驗一下!
    2008/01/30 10:01
  • 情人首飾買氣少2成 降價拼業績

    貴金屬價格不斷飆高,像黃金價格就貴的嚇人,一度逼近930美元大關,又寫下歷史高點,這讓珠寶商很頭痛,因為情人節快到了,市場買氣至少少2成結果,業者壓低設計費,降價刺激買氣,銀飾比以往少2千,紅寶石飾品甚至便宜萬元起跳,讓有情人便宜買禮物。
    2008/01/29 19:24
  • 現賺140萬! 10公斤金幣低行情標

    史上最大收藏紀念金幣重達10公斤,全球首度拍賣在台灣舉行,不過結果很讓拍賣商失望,因為市價高達1360萬的金幣卻只拍到1200多萬,拍賣商說台灣太不景氣,因為同樣這一枚金幣春節過後要在大陸競標起標價就超過1300多萬,台灣買主一轉手少說賺超過1成以上,據說是一位飯店企業主買走了。
    2008/01/28 19:34
  • 【消費一把罩】寂寞產業興起 5億商機業者搶錢

    不景氣靠人賺錢恐怕不太容易,不過靠寵物也許能抓到賺錢機會,現在有一種行業叫做寂寞產業,正在慢慢崛起,因為很多現代人晚婚,或是因為經濟因素小孩生得少,於是越來越多人會養寵物來排解寂寞,造成寵物商品市場越來越搶手,市場估計台灣就有5億的市場大餅。
    2008/01/28 10:21
  • 〈獨家〉變貴! 2月1日起巧克力漲1成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過年前趕快多吃幾個,因為從2月1日開始,不少歐系品牌的巧克力要調漲售價,漲幅大約有10%,結果不少五星級飯店,趕快趁漲價前先掃貨囤積起來;以免年後漲價,飯店使用巧克力製作餐點的成本會增加。
    2008/01/25 19:38
  • 【消費一把罩】不景氣洗狗自己來 大狗省7成

    抓住不景氣,也能創造錢潮,有愛狗人開辦國內第一個大型狗澡堂,澡堂提供水電、烘乾,還有清洗用品給狗主自己動手來洗狗,讓狗主人每次洗大狗,都可以省下至少7成的花費,結果吸引大批顧客上們,也替業者創造無限商機。
    2008/01/25 10:20
  • 【消費一把罩】3年首見 存台幣比存美元賺

    外幣定存,如果存美元那可虧大了,因為美國調降利息3碼,美元定存利率也跟著降,結果讓存台幣比存美元划算,1年下來可以多3萬多利息錢。
    2008/01/25 10:14
  • 入聯公投大選脫鉤? 扁謝暗角力

    民進黨總統選人謝長廷在立委慘敗後,果然成為黨內台面上唯一的主角,但現在扁謝關係似乎又出現緊張拉鋸,因為謝長廷這2天鬆口考慮入聯公投,和總統大選脫鉤,但這卻是陳總統任期,最後追求歷史定位的佈局,公投案結果還沒揭曉,先變成扁謝角力的最新指標。
    2008/01/22 19:38
  • 馬報仇說 余天:不得不的「聯想」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余天,連續2天把兒子余祥銓的停車糾紛,扯上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報仇說。今天余天再度面對媒體,態度有了180度的轉變,余天說他會把2件事扯在一起,是他不得不的「聯想」,他相信馬英九會說要報仇,只是心直口快,跟兒子的糾紛無關。
    2008/01/2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