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盼隨扈別跟 特勤人員遠距維安

記者 許甫 / 攝影 賴思豪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參加岳父喪禮刻意低調,就連平時形影不離的特勤隨扈,馬英九也希望這一天不要跟在身旁;不過特勤人員依法得全天候保護候選人安全,再顧及馬英九的感受下,特勤中心取消警車開道,也縮編維安人力,甚至還把特勤隊徽暫時取下來,隔的老遠保護馬英九。

送別岳父,送上山頭,馬英九和太太只穿著黑色孝服,沒有更多的禦寒衣物。山上的溫度只有8度,擔心馬英九和周美青受不了,跟了馬英九好久的隨扈,貼心的把暖暖包拿給馬英九。怕其他人太冷,馬英九就把暖暖包往下傳,還把自己口袋的暖暖包,交給周美青。

平常形影不離的特勤隨扈,這時卻只能站的老遠,全因為馬英九認為岳父下葬是私事,希望隨扈,這一天別跟在身旁。

喪禮車隊開進墓園,沒有警車開路,平時不論到哪,幾乎23名全員出動的特勤隨扈,也在顧及馬英九的感受下,破天荒只有不到10人出勤。

更不同的是,為了低調保護馬英九,隨扈除了穿成全身黑,還把象徵特勤的鮮黃標誌,暫時取下。記者:「主席,要不要跟我們講講話?」

神色凝重,不發一語,馬英九匆匆離開;一旁默默警戒的特勤人員,搓搓差點凍壞的手,只是不管馬英九願不願意,隨扈們還是得隨時提高警覺,維護馬英九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3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