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許甫 結果共2,629筆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快訊/民眾黨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 求償100萬元

    綠白陷入誰主動喬立法院長疑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就喊會提告,民眾黨也表示針對綠營高層、發言體系不實指稱柯文哲主席主動致電喬院長,並透過特定媒體放話一事,副秘書長許甫、發言人李頂立下午與委託律師赴台北地方法院,針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以及另外兩間爆料媒體記者,各求償一百萬、總額三百萬元。
    2024/02/05 13:39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遭指「統戰大咖」 吳欣盈:當時兩岸有對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爆料在2010年,獲對岸「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怒轟根本是陸方認證的統戰大咖。對此,吳欣盈表示,時空背景不同,在2010年當時,兩岸有交流,也期待明年總統人選,也能和對岸維持對話。
    2023/12/26 19:51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揭曉內參民調,民進黨的「賴蕭配」以29.9%領先,而民眾黨「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獲得24.3%墊底。不過若是看好哪組人會當選?依序為賴蕭配50.1%、侯康配17.9%、柯盈配15.8%。
    2023/12/09 14:58
  • 藍白不合改「郭柯配」? 民眾黨副秘爆:已無可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密會,消息提前曝光,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日受訪直呼,藍白合變「藍白拖」,請朱立倫先想出公平的方案再來約見面。至於藍白不合,是否還有「郭柯配」可能性?許甫直言「已無可能」。
    2023/11/01 21:24
  • 賴佩霞出線後!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反跌」 他揭關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由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震撼政壇,不過賴佩霞隨即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直言,「宣布副手隔天後發生的事情,很不像是準備好要做連署的人」,並透露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郭台銘在宣布副手人選後,民調趨勢反而往下掉。
    2023/09/18 15:08
  • 遭勤眾終止委任 綠:民眾黨「牽拖」要為騙社會道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3日才宣布成立「第三方檢舉平台」,希望藉此揪黑、揪黃,今(14日)就胎死腹中,與民眾黨合作的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今表示,決定終止該項服務。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批評,完全可以體諒勤業眾信遭到內外夾殺的壓力,「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勤業眾信聲明解除民眾黨委任合作,證明柯文哲主席謊稱的專業外部機制,民眾黨及柯文哲應該為轉移焦點、欺騙社會道歉。
    2023/09/14 16:25
  • 勤業眾信與柯文哲合作急喊卡 民眾黨轟:活在綠色恐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才宣布與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第三方檢舉平台,怎料勤業眾信突聲明,事務所向來秉持中立,卻因部分媒體報導已嚴重誤導社會大眾,決定終止該項服務。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怒轟,因為這些政客、名嘴抹黑,拒絕讓民眾黨引進新機制,「我們活在綠色恐怖的時代,我們要把國家還於民」。
    2023/09/14 14:24
  • 民眾黨最新民調曝!柯文哲「坐二望一」 侯友宜、郭台銘戰況膠著

    明年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讓選情陷入四腳督局面,民眾黨12日曝光最新內參民調,無論3或4人對戰,都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暫居領先,柯文哲穩居第二,侯友宜則是老三,若加入郭台銘,郭雖墊底,但與侯僅相差1.1%。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並透露,「上禮拜《彭博》以(跟賴清德)同樣的規格訪了柯文哲,再不久就會出刊了!」
    2023/09/13 09:05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黨高層曝內參民調「柯與賴僅差5%」 柯文哲稱不知:從哪看到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2日透露一份內參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跌至約28%多,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3.9%居第二名,賴、柯差距不到5個百分點,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為11至12%。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被問及,似乎不知道這份民調存在,反問「你從哪裡看到的?」,然後說,「以官方為主」。
    2023/09/03 11:42
  • 直搗侯友宜大本營?柯文哲競總傳設在新莊 民眾黨回應了

    總統大選明(2024)年登場,各黨派參選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先前積極尋找競選總部,當時被傳有意落在新北市,被解讀為劍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沒想到又有消息指出很大機率選在新莊。對此,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回應:「目前應該都還沒有定案」。
    2023/08/12 14:34
  • 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吊車尾,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卻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且侯友宜已快追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過未公布數字讓外界質疑真實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並援引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的「90萬買民調」說法,直言這結果「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2023/08/02 16:42
  • 柯文哲與朱立倫談「藍白合」? 柯辦告《三立》求償百萬

    《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表示,該新聞內容子虛烏有,全非事實,痛批《三立》製造假新聞不是第一次,柯文哲與朱立倫已經一年沒見面,稍早她也與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同赴北檢提告、求償100萬。
    2023/07/21 16:05
  • 藍白合?黃珊珊酸國民黨「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能代表誰

    針對《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甚至還跟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全是「子虛烏有」非事實,今(21)日與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柯競選總部總幹事黃珊珊同赴台北地方檢察署、提告《三立新聞》。對於「藍白合」一事,黃珊珊則回:「國民黨連家務事都沒處理好,請問誰能夠代表誰?」
    2023/07/21 15:25
  • 風雨無阻!柯文哲「不撐傘全身濕」宣示參選總統:帶來改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0)日特地選在淡水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巧天公不作美,現場下起大雨,但支持者風雨無阻,穿著雨衣或撐傘湧入會場。柯文哲上台致詞時,有人想幫忙撐傘,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見狀隨即低聲勸阻,最後柯文哲淋著雨、全身溼透發表參選總統宣言,強調「相信柯文哲帶來台灣的改變」。妻子陳佩琪、新竹市長高虹安、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皆到場力挺。
    2023/05/20 10:40
  • 備戰2024!民眾黨大舉徵才 柯文哲擬當「面試大魔王」

    台灣民眾黨近日在人力銀行貼出徵才訊息,包含發言人、文宣部、組織發展部等都要擴編。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表示,大舉徵才是為了拚2024大選,未來擬由黨主席柯文哲擔任「面試大魔王」。
    2023/04/15 20:51
  • 本命區誰來戰?民眾黨北市立委選舉 這些人都被點名

    距離2024年大選只剩9個月,藍綠兩黨已經開始積極進行立委選戰布局,身為全台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該如何布局?目前雖沒有確定定案,但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先前受訪時曾說,北市8選區應會有3至4區推派人選。而可能的人選,包含前立委蔡壁如、現任不分區立委邱臣遠都被認為可能是投入北市選戰的人選,甚至也有傳出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又或著形象清新帥氣的前媒體人、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及資深媒體人于美人都是可能人選。
    2023/04/03 12:59
  • 溫朗東稱柯文哲「努力讓死4萬人成真」 民眾黨怒:煽動對立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北市長柯文哲幾次預測疫情發展都成真,名嘴溫朗東日前投書媒體,直言柯文哲知道台灣疫情會進入「黑暗」,因為柯文哲就是「關燈的人」,不是「危言聳聽」,而是「犯罪宣告」,「努力讓4萬人死亡目標成真」。對此,台灣民眾黨文宣部主任許甫、發言人徐千晴今(9)日都發文反擊,痛批邏輯狗屁不通、寫政治科幻小說煽動民眾對立。
    2022/05/0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