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不景氣洗狗自己來 大狗省7成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抓住不景氣,也能創造錢潮,有愛狗人開辦國內第一個大型狗澡堂,澡堂提供水電、烘乾,還有清洗用品給狗主自己動手來洗狗,讓狗主人每次洗大狗,都可以省下至少7成的花費,結果吸引大批顧客上們,也替業者創造無限商機。

大澡缸配合大型狗的體積,底部還有升降設備,腳踏板一踩,浴缸升高,狗狗可以自由上下,不用主人抱,這是國內第一個針對大型狗設立的自助澡堂。業主:「因為太大,有些小型美容院,都不收這種大型狗,而且牠們已經超過50公斤,花費滿貴的,因為洗一次就要上千元。」

洗好,還有吹風機除水,最後一步烘乾,甚至連主人身上的洗狗配備,有防水衣、防水鞋套全部提供,只要3百元就搞定。

TVBS記者林婉婷:「這種大型狗,如果送去美容的話,少說要1千多元起跳。如果通通自己打理的話,可以省下7成的錢,替狗主人省錢,也替另一群人創造商機。」

十來坪大的空間,有5間狗澡堂,租金2萬5,初估1個月水電費5萬元,基本開銷約7萬5,1個月平均有480隻狗來洗澡,營收至少有大約15萬,扣掉成本,獲利至少有一半。業主:「就是因為不景氣,所以我們現在才會有這個行業的產生,送去美容價錢會比較高。」

抓住民眾想省錢的心理,反而打敗不景氣的寒風,還是替自己創造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634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