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老夫子 台灣玩出千萬商機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1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選後,市場期待兩岸三地的市場整合,替台灣創造另一波經濟奇蹟,馬上就有案例,老夫子漫畫雖然原創在香港,但是台灣社會賦予新的活力和商機,他的作家不但移居台灣繼續創作,還和台灣電子業以及鶯歌的陶瓷業,合作開發商品,同時結合香港公仔,搶攻兩岸三地的卡漫商機,首波抵台商品價值6百萬,大陸市場至少再多10倍。

老夫子跳出動畫,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個可愛公仔,有搖頭版還有CUTE版老夫子,首度在台亮相,5月份要登上台灣的便利店,而這也是兩岸三地卡通產業,首度整合搶市場。

漫畫家王澤:「台灣喜歡這種時髦、潮流,對不對,當然我也要去搭這個順風車,對不對。」

可愛商品還有馬克杯,這可是是台灣鶯歌作,公仔娃來自香港,紅色提袋是MADE IN CHINA,首波商品6百萬商機,其中鶯歌囊括2成錢潮,未來銷往大陸,至少比台灣再多賺10倍。

一筆又一筆,老夫子新造型在作家手下慢慢成型,早期以香港生活為藍圖創作的老夫子,現在他的創作人王澤,已經移居台灣12年,而台灣的活力,也賦予老夫子新生命力。

王澤:「我當然是找台灣的香港的,新加坡的,不只兩岸三地還有中國大陸。」

剛剛在蘇富比拍賣的老夫子手稿,現在製作成隨身碟,創意和廠商都來自台灣,錢潮無國界,臺灣拼經濟,老夫子整合兩岸三地,全新模式搶灘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夫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753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