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宗緯壓軸開唱 排場擋駕惹衝突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9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安進號召藝人全力挺馬,旗下子弟兵楊宗緯沒缺席,在壓軸登場,雖然台上沒有政治人物,但主持人的凍蒜聲,還是無法讓楊宗緯和選戰完美切割;同樣是受矚目的,還有臨時登場的哈林廋澄慶,難敵許安進熱情邀約,登台開唱;但哈林和楊宗緯兩人台下受訪排場。大相逕庭,一堆工作人員幫楊宗緯擋駕,和採訪媒體發生小衝突。

藝人楊宗緯(演唱片段):「那是道淚水,折射以後變成的彩虹。」

晚會壓軸,楊宗緯總算登場,2首新歌「ONE DAY」和「鴿子」滿足選民和歌迷2個半小時的等待。楊宗緯(演唱片段):「我們是想飛向藍天的鴿子,確定方向不會迷失。」

不過和台上熱烈的氣氛大相逕庭,台下楊宗緯還沒唱完,工作人員早圍起一道人牆,阻擋媒體,衝突一觸即發。工作人員:「不要推人。」記者:「只是想把歌唱好而已?」楊宗緯:「只是想把歌唱好。」

不回應也不表態,相較於另一位特別嘉賓哈林,楊宗緯的排場實在嚇人;上台前,上台後,哈林沒有工作人員擋駕,一首「山頂黑狗兄」唱完,更是親和簡單受訪。藝人哈林廋澄慶(演唱片段):「黑狗兄,黑狗兄,黑狗兄!」

記者:「是幫藍營站台?」廋澄慶:「我覺得大家要加油。」

同樣都是許安進號召的藝人,態度卻大大不同,倒是好友陳威陶和王靜瑩全程力挺,身上別上國旗,和數字「9」,挺馬蕭,意在不言中。楊宗緯經紀人許安進:「這是不分族群,有很多顏色,這是不分族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127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