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牯嶺街股市奇人 賣錢幣兼炒股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股熱,投入股市投資的奇人還不少,台北市一家錢幣社就有一位股市名人,平常買賣郵票、古錢幣的同時還進出股市,老主顧都知道他買股有一套,2004年2顆子彈,讓很多投資人慘賠,但是他卻搶先放空,賺了7位數,今天台股收黑,他繼續買看好台股上萬點,有沒有這樣神準?他用私房錢作賭注。

顧客:「指數上萬點,1萬5?」錢幣社許老板:「至少萬點。」

做生意還不忘聊兩句股票經,集郵社老闆一邊忙著賣郵票,還要緊盯股市,忙下單。錢幣社許老板:「那個大慶證,直接下20張。」

一張桌子是櫃檯也是看盤室,電腦螢幕秀的是專業交易系統直接和號子連線;許老闆是估嶺街錢幣集郵社的傳奇人物本來是工程師,後來改行開錢幣社2、30年,操作股市卻有超過30年經歷。

老主顧都知道許老闆投資股票很有一套;一身鄉土味,但是講起股市專業術語,全部用英文,看得出來許老闆買股票下過工夫;2004年總統大選2顆子彈,讓投資人慘賠,可是許老闆搶先放空台股大賺7位數。顧客:「這麼多。」錢幣社老板:「都是垃圾,相信我。」

打開電腦秀出交易明細,大慶證、大眾證,許老闆選後搶進金融股,投入金額超過百萬新台幣,即便台股收黑他繼續買。錢幣社許老板:「520前後,就會突破1萬點。」

看好兩岸三通行情,可望讓台股衝上萬點高峰,是不是真的這麼準?許老闆用他的荷包做賭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5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