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歉反省? 派系爭主席暗潮洶湧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慘敗,謝長廷承諾辭去黨主席,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成了聲望最高的熱門人選,他自己雖然沒鬆口,卻立刻成了部分派系圍剿的箭靶,蘇系子弟兵還被點名批評輔選不力,敗選第3天,民進黨檯面下已經暗潮洶湧。

民進黨立委:「對全國人民表示道歉!」

民進黨又有人鞠躬,黨團為敗選致歉,但真的知道失敗原因了嗎?慘敗隔天,輔選幹部就有人急著開砲。長昌競選團隊幹部陳財能(97.3.23):「要摸摸自己良心,在選舉過程中,真的有在輔選嗎?比如李文忠先生,你在土城真的有在輔選嗎?吳秉叡先生,你在新莊真的有在跑嗎?」

被點名的蘇系新系2位當事人,不願意風波擴大,低調不回應,但大輸2百萬票,真的是台北縣害的嗎?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全面性對民進黨投下不信任投票,這跟誰輔選不力來責怪,我覺得是不公平的啦。」

輸到脫褲子了,還忙著互相指責,砲口對準蘇貞昌,剛好就是最熱門的民進黨主席人選。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蘇院長不是中常委,再來的制度,剩下的中常委互推(代理)。」民進黨總召柯建銘:「不要一直在民進黨傷口撒鹽,我們沒有討論黨主席問題。」

謝長廷要辭黨主席,聲望高卻從沒鬆口的蘇貞昌立刻成了箭靶,顯然民進黨有人沒時間療傷止痛、沉澱反省,看著5百萬票的基本盤,忙著清理戰場,卡位佈局才是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