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定要投! 剖腹產仍冒險出院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即使生病甚至生孩子,很多人還是堅持「一定要投票」!台北這名產婦嚴重胎位不正,特別預約要投完票再剖腹,沒想到羊水提早破掉,而且臍帶也滑落出來,醫師說,接生30年來只碰過這一次,沒想到就在選前,而且這名產婦即使剛剖腹生產,還是堅持選舉當天向醫院請假去投票。

產婦黃小姐:「一站起來,羊水就破了,嚇都嚇死了。」

看著心肝寶貝女兒,這位年輕媽媽還驚魂未定,而且為了生她,差點以為不能投票。記者:「有擔心說這樣是不是不能投票?」黃小姐:「有啊,想說神聖的一票,因為這4年滿亂的,經濟什麼…都不好就對了。」

就像教科書介紹,小寶寶當初在媽媽肚子裡頭上腳下,而且還單腳縮了起來,「金雞獨立」可得擔心難產,為了投票,特別排在323才剖腹,偏偏小寶寶不同意。黃小姐:「羊水(破)你看都過多久了,而且臍帶掉出來,怕說會纏到(寶寶)或什麼的。」

20分鐘趕到醫院,臍帶已經掉出20公分,相當緊急,扣掉準備時間,醫療團隊只花了9分鐘接生。康寧醫院副院長尹長生:「像她這樣直接破水(臍帶)掉出來,一般死亡率至少一半以上。」

醫師說,金雞獨立加上臍帶脫出,這是他接生30年才出現一個的罕見案例,就在2008總統大選前,小寶寶雖然脫離保溫箱,還必須監控心跳呼吸;322明明不能出院,媽媽還是向醫院請假2小時也好,就是「無論如何,一定要投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剖腹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11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