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原晚會 主持人:江說不是台灣人

記者 張琇婉 謝古菁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底江霞有沒有批海外藝人不是人,我們今天也向報導的兩家平面媒體查證,不過中國時報跟自由時報的記者都沒有回應,再向昨天晚會的工作人員查證,主持人說,當天她就站在江霞旁邊幫她撐傘,確定江霞說的是「不是台灣人」,但當天雨大,加上麥克風斷音,可能下面的民眾聽錯,才引發誤會。

時間回到18日苗栗造勢晚會現場,一場大雨,讓江霞迅速快閃,但她到底有沒有說「不用把海外藝人當人看」這句話,當天就站在江霞右手邊的主持人這麼說。

造勢晚會主持人廖如碧:「『我們是不是應該把他們當做台灣人』,江姐是這麼說,當時的狀況就是說,雨下得很大,或許說,民眾都躲到比較遠的地方去,也聽得不是很清楚。」

主持人說,江霞罵的是「不是台灣人」,而非「不是人」替江霞緩頰,不過當天麥克風常斷音,可能有些誤差 而兩家平面媒體,究竟是怎麼報導的。

中國時報標題、內文都寫道,江霞上台就問民眾,海外回國挺藍的藝人,是不是台灣人,民眾大聲回不是,江霞再批,這些人根本不算愛台灣,所以大家不用把他們當人看。

一樣不是人的內文,也出現在自由時報,寫著回台挺馬的藝人,有的拿香港、美國、加拿大護照,都不是台灣人,選完就回去,根本不愛台灣,不用把他們當人看。

字字句句,牽動選情,長昌競選總部總幹事葉菊蘭,立刻打電話向江霞求證。長昌總幹事葉菊蘭:「所以大家不用把他們…。」江霞:「不是這樣講才對。」葉菊蘭:「對,就是他們不是台灣人。」

在話筒的另一端,聽得出來江霞真的很生氣,「不是這樣講」五個字,1公尺外的距離都聽得很清楚。

是報導有誤,還是大雨讓記者聽錯,兩位記者都沒回應,但一行不用當人看,已經為選戰再掀風波。

◎畫面提供:民眾、中時、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15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