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江霞 結果共213筆

  • 敗選者聯盟都有位置 陳揮文:余天當華視總經理不為過

    近來政壇瀰漫著各式各樣的攻擊與口水話題,從總統府發言人暗罵韓國瑜土包子,到余天老婆李亞萍說「選舉胡吵亂鬧的小丑全當選」。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建議民進黨,余天有苦勞有功勞,至少該比照江霞,給他當個華視總經理,因為「明年可能就政黨輪替」。
    2019/02/27 21:12
  • 2年賺8千萬? 戈偉如買房眼光好

    明星不只經營演藝事業,買房投資也很有一套!像是藝人戈偉如據傳4年半前,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小豪宅投資房產,這2年因為地價飛漲,已經賺進8千萬台幣,擠身小富婆行列;而前華視總經理江霞,最近相中基隆路2段的景觀豪宅,沒想到知名造型師「小凱」也相中同一戶,2人上演「搶房」戲碼!
    2012/07/15 10:15
  • 球鞋露餡!賊竊200起 江霞也受害

    2年前,前華視總經理江霞住家遭小偷,珠寶首飾全被搜刮一空,損失將近千萬,下午警方宣布破案,逮捕一名65歲饒姓男子,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有木工背景,專挑工地旁的住家下手,先偽裝成工人,混進大樓工地裡,觀察地形,伺機犯案,10年來,偷遍大台北地區,至少200名屋主受害,由於這名男子喜歡特定品牌的運動鞋,警方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的體育用品店後,才鎖定嫌犯長相,循線逮人。
    2012/04/07 12:25
  • 連勝文遭槍擊 江霞、張菲心痛震驚

    投票持續進行,而上午資深藝人江霞,以及主持界大哥張菲也先後到投票所投票,對於連勝文遭槍擊,他覺得相當痛心。
    2010/11/27 13:14
  • 〈獨家〉國慶日嗆馬 江霞諷跟馬握手會衰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色彩鮮明,今天他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站台助講,她一開口就炮打馬總統,嘲諷跟他握過手的王建民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不是斷手、就是受傷不能打球,還嗆聲「總統府,管他的」,標榜自己會「守身如玉」,絕不隨便跟總統握手。
    2010/10/10 18:19
  • 高空玩命!賊爬高架偷竊 工地難防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家遭竊,警方研判,竊賊是從隔壁工地潛入屋內,這樣的犯案模式已經發生過很多次,由於工地人員進出複雜管制不易,而警方原本想調閱江霞家附近的監視器,卻發現監視器完全沒有開始使用,變成了治安死角。
    2010/06/15 18:12
  • 蜘蛛人爬牆 江霞遭竊損失近千萬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的住家,14日遭到竊賊入侵,偷走屋內珠寶首飾,損失將近千萬元,江霞說,這些東西都是先生送給她的結婚紀念禮物,具有收藏的價值,其中還包括一顆3.3克拉的鑽石,價值3百多萬,警方鑑識現場,發現江霞家陽台上有2根木頭和旁邊工地相連,懷疑竊賊就是從隔壁興建中的大樓,攀爬進屋內行竊。
    2010/06/15 12:03
  • 江霞家凌晨遭竊! 初估損失3千萬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的住家,14日遭到竊賊入侵,偷走屋內珠寶首飾,損失將近3千萬元!江霞說,這些東西都是先生送給她的結婚紀念禮物,具有收藏的價值,其中還包括一顆3.3克拉的鑽石,價值3百多萬,由於江霞住家隔壁剛好在興建大樓,警方研判,竊賊疑似從施工大樓攀爬進屋行竊。
    2010/06/14 23:11
  • 江霞心絞痛掛急診 目前返家休養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在星期四傳出心絞痛,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光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返家休養,只是必須接受進一步檢查,才知道接下來接受何種治療。
    2010/05/29 19:55
  • 扁再出招! 預告19日將提激烈主張

    陳水扁新書「台灣十字架」即將在1月18日出版,一本售價168元,封面就是他上銬的畫面;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前來會客,表示她相信陳水扁不可能三度選總統,而律師鄭文龍下午則是帶來卷宗資料讓陳水扁閱讀,他並預告,19日開庭時將在法庭上提出激烈主張,陳水扁已經有被法官留置的心理準備。
    2009/01/15 18:44
  • 北所17天 江霞:扁不可能三選總統

    陳水扁的新書「台灣十字架」 即將在1月18日出版,一本售價168元,封面就是他上銬的畫面,上午他的會客依舊不斷,前華視總經理江霞也來看他,還表示她相信陳水扁不可能三度選總統,至於律師提出希望延後開庭的聲請,已經遭到法院駁回,確定下星期一準時開庭。
    2009/01/15 12:10
  • 1025遊行/反扁遊行噤聲 余天:反正黨安排的

    陳水扁出席1025遊行,原本持反對意見的余天,改口引用蔡英文的說法,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但是,言談之中還是透露出不滿。羅文嘉則表示尊重陳水扁的做法,態度很中立;至於江霞跟楊烈,是表態支持陳水扁,從頭到尾緊緊跟隨;民進黨內反扁、挺扁2種立場,在遊行當中看的一清二楚。
    2008/10/25 19:31
  • 馬蕭當選! 江霞淡然:恭喜他們

    馬蕭總部自宣布當選,先前力挺長昌配的前華視總經理江霞,透過電話訪問,表示尊重選民的抉擇也恭喜馬蕭當選,語氣輕鬆,沒有氣餒,對於晚點時間會不會到長昌總部,向選民致意,她低調表示,得看老公要不要去。
    2008/03/23 07:25
  • 「天佑台灣」 張小燕簡訊祝福馬蕭

    選舉結果出爐,不少挺藍藝人樂翻天,開酒狂歡,也用簡訊互相恭喜!像是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和導演紐承澤,都不約而同用「天佑台灣」4個字表達心情;相較於挺藍藝人大舉慶祝,一路打藍的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則低調在家關心選戰,口氣聽似輕鬆的她說,尊重選民的決定,也恭喜馬英九蕭萬長。
    2008/03/22 22:48
  • 低調避風頭 江霞午間偕母親投票

    先前因為「不是台灣人」的說法,引發軒然大波的藝人江霞,上午低調現身投票,由於女兒人在國外沒辦法趕回臺灣,江霞上午是陪著85歲媽媽,面對選前引發的風風雨雨,回應依舊犀利。
    2008/03/22 14:28
  • 「對台灣還有責任」 林青霞回台

    隨著藝人陸續返台投票,林青霞也在晚間回到台灣,林青霞一出關就比出2號手勢,支持的對象很明顯;而談到江霞抨擊海外藝人,林青霞則說,大家應該更有包容心,而她雖然是嫁到香港的媳婦,但對台灣依舊有責任。
    2008/03/21 19:43
  • 挺馬! 李明依、小彬彬攜子遊行

    藝人小彬彬、李明依,在選前最後階段,帶著自己的孩子上街頭表態挺馬!藝人挺藍惹來江霞批評,這些藝人家長難道不怕嗎?李明依就說,激情的選舉場說很多話,但是話一出口,說的人應該就後悔了!他們帶孩子上街頭,是希望教育政策能夠獲得改善!
    2008/03/21 12:26
  • 金美齡:台灣命運由台灣人決定

    選前倒數2天,前國策顧問金美齡從日本返台,對於江霞說,返台挺藍的藝人,根本不是台灣人的說法,金美齡也呼應,僑胞回來支持台灣當然歡迎,但是如果是回來支持國民黨,支持中共統一,就不用回來投票,因為不關你們的事,台灣的命運應該由台灣人來決定。
    2008/03/20 19:30
  • 「她沒說不是人」 安迪挺江霞

    江霞「不是台灣人」的說法,延燒第二天, 當天和江霞一起上台的安迪表示,他沒聽到江霞有說這句話,還說當時雨下得很大,麥克風斷斷續續,連他的歌聲都是忽大忽小。
    2008/03/20 19:05
  • 「不是台灣人說」 江霞女兒也在美

    批評從海外回來的挺藍藝人不是台灣人,今天江霞卻反過來遭到同樣的質疑,原來江霞一對兒女長期在美國讀書,女兒更是嫁給了華裔美國人;2004年選前一天,還曾特別飛回台灣投票;江霞前男友,同樣是資深藝人的江彬,接受TVBS專訪,透露了江霞兒女送往美國的過程,在他眼中,江霞如今對海外藝人的批判,是毒了一些。
    2008/03/20 18:17
  • 「不用當人看」 挺綠民眾聲援江霞

    平面媒體報導,江霞在苗栗長昌造勢晚會上說,從海外回台投藍的藝人,不用把他們當人看,這句話引起各界關注,不少民眾紛紛打電話到長昌苑裡競選總部詢問,也有人說,他親耳聽到江霞說的是「台灣人」。
    2008/03/20 18:08
  • 關鍵時刻尚無影音 真相難以釐清

    到底江霞有沒有說「不是人」,話題繼續延燒!當天雖然有報社記者拍下照片,但還不確定是否有錄音或錄影,真相目前不容易還原,只是有平面媒體再度以斗大標題,報導3家不同報社記者,都聽得一清二楚,強調江霞的確說了那句爭議言論。
    2008/03/20 18:07
  • 回應「不是人」說 張艾嘉:滿悶的

    上週末返台參加藍軍大遊行的資深藝人張艾嘉,今天在香港談到江霞的「不是台灣人」論調,張艾嘉說,聽到江霞這樣的話她覺得很悶,她說大家反駁來反駁去,變成一場口水戰,她希望這個風波到此為止,3月22日當天,她還是會從香港趕回台灣投票。
    2008/03/20 17:41
  • 挺馬行前暖身 老藝人集批江霞

    藝人挺馬大遊行,許多好久不見的藝人趙樹海、田文仲、車軒紛紛現身,今天行前暖身,大家紛紛把砲口對準昨天失言的江霞。
    2008/03/20 13:29
  • 「我真的親耳聽到」 高凌風告江霞

    江霞風波延燒,挺藍藝人回嗆各出奇招,高凌風按鈴告江霞污衊名譽,剛從美國歸國的田文仲則要她回頭是岸,車軒則語重心長,感嘆有人變的太多,軟硬兼施,回擊昔日同袍的尖酸言語。
    2008/03/20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