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豬肉包 結果共32筆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創新家鄉味!帕莎蒂娜與小本愛玉攜手催生愛玉籽餅乾

    愛玉籽拿來作成餅乾你吃過嗎?推展在地食材,高雄帕莎蒂娜國際餐飲與小本愛玉首度聯名合作,把阿里山的紅九愛玉品種出膠後的愛玉籽,透過主廚的巧手,製成愛玉籽餅乾;同樣鍾情在地食材,愛登職人手作選用現宰溫體豬肉,與匠菜余記天然發酵的臭豆腐,製成臭豆腐肉包;北漂的高雄遊子返鄉,以旗津冬季限定漁產烏魚子,製作乳酪軟法麵包。
    2024/02/14 18:57
  • 你也不差這些! 餐點到手說沒錢店家傻眼

    桃園中壢成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點完餐食物到手,才說自己沒錢,還跟店家說反正你也不差這些錢,就這樣趁機離開現場,刈包、肉包還有豬肉攤,都遇上相同情況,店家互相提醒,不讓男子繼續得逞,其實他們很願意幫助人,只是不希望被騙愛心。
    2024/01/06 20:16
  • 調漲3元鹿港肉包名店漲價 一顆包子25元

    彰化鹿港肉包排隊名店,檔不住原物料漲價,一顆包子漲了3元,從22元調漲為25元,還有桂圓饅頭也一樣。老闆說因為原物料上漲,最怕豬肉商打電話來通知,豬肉又漲價了。
    2023/08/28 13:43
  • 快訊/首宗非洲豬瘟肉走私 高市查扣16.1kg待驗

    國內發生首宗非洲豬瘟的肉品走私來台,肉品包含香腸火腿等,而高雄市府兵分三路,發現其中一家越南雜貨店,有進貨約3公斤的荷葉肉包,已經全部賣完,還有一名婦人購買豬肉火腿也已經吃下肚,市府緊急將荷葉肉包送驗,並進一步追查商品流向,另外衛生局也針對市場稽查132家攤商和店家,還好沒有發現有違法販售的相關肉品。
    2021/08/24 09:44
  • 臭酸豬肉絞碎包香腸 陸大潤發賣隔夜肉

    山東濟南一間大潤發,遭陸媒踢爆,將臭酸的豬肉用水沖一沖,或是打成絞肉包在香腸、水餃裡賣,如果變質豬肉發黑,甚至還拿去熟食部料理過後繼續賣,噁心又過分的行為曝光後,店家道歉,但生氣的民眾除了痛批業者無良,也質疑官方監管單位失職。
    2021/08/16 16:30
  • 非洲豬瘟警報未解除 關務署加強查核違規豬肉包裹

    中國出現新一波非洲豬瘟疫情,關務署表示,今年以來,查到4件違規寄送豬肉包裹,再次提醒民眾別鬆懈,一同守護,讓台灣豬過個好年。
    2021/01/25 17:51
  • 去年進口豬12萬公噸!養豬業者:水餃、餛飩、肉包、大包、大腸頭 恐來自「進口豬」

    美豬美牛進口問題爭議多年,政府宣布訂定進口豬肉瘦肉精安全容許值上限,並放寬美牛進口限制,消息一出引起不少豬農與消費者反彈。政府表示會保障民眾知情權益,值得注意的是美豬,每年進口近12萬噸的豬肉,做成水餃、肉包、豬排、腿庫飯、魯大腸等產品,多數國人難以分辨。
    2020/10/02 22:41
  • 鰻魚、牛肉當內餡 非豬肉廣式裹蒸粽

    端午節吃粽子這傳統習俗,讓豬肉價悄悄上漲,加上國豬瘟影響,和去年比較起來,毛豬拍賣價漲了一成。不過豬肉不見得是包粽子一定要的,就有廚師用鰻魚、牛肉包出不同風味的裹蒸粽。
    2019/05/24 21:27
  • 湯汁全鎖住! 府城老麵肉包飄香一世紀

    今天的透早呷包仔,要來品嚐一家台南百年老店的肉包,第一代創辦人從1871年開始挑擔叫賣,如今傳承第四代,老闆採用現代化經營,民眾可以現場購買,或是透過網路宅配,不過這一顆顆的包子,依舊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肥瘦適中的豬肉包,勾起在地人記憶中的味道。
    2019/04/02 09:03
  • 陸客攜4.2公斤火腿腸、豬肉包 裁罰20萬元

    中國大陸兩名旅客今天搭機來台時,因行李內夾帶豬肉產品,分別被依規定裁罰20萬元,其中來自西安的旅客,攜帶達4.2公斤的火腿腸、豬肉包,數量不小,令海關相當不解。
    2018/12/22 17:57
  • 快訊/又帶肉包、火腿腸 2陸籍旅客各挨罰20萬元

    截至下午4點,桃園機場今天查獲了兩起違規攜帶肉製品,兩名都是大陸籍,其中一人帶著火腿腸以及牛豬肉包共4.2公斤,另一名則是帶了火腿腸0.2公斤,兩人都遭罰20萬元。
    2018/12/22 16:38
  • 「滷煮」稱霸京城140年 燒餅、豬腸、豬肺吃撐爆!

    大蔥肉包,是一項北京再傳統不過的早餐,將豬後腿肉和上「老抽」和「生抽」醬油,再用生薑、十三香、鹽、糖一起調味,重點是包子的皮得自己桿,桿成周圍薄中間厚,再包入豬肉餡,蒸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凡人無法擋。
    2018/10/12 08:07
  • 灌水肉竄全台!肉片添保水劑 軍民受害

    國軍弟兄居然吃了7年的灌水肉,高雄地檢查出,一間長期供貨牛羊豬肉給國軍的農正鮮肉品公司,裡頭的肉全違法添加過量的保水劑,讓原本只有一斤重的肉,灌水後變重,還以比市價進5折低價得標,不過伙食兵發現這些肉久煮不爛,甚至顏色還都呈鮮紅色,查出後才知道都是添加保水劑和保色劑,農正鮮公司除了供給國軍外,現在還有兩家廠商也進了灌水肉,有的還做成豬肉調理包,銷往全台,也疑有灌水豬肉流往下游肉包和粽子店。
    2014/04/10 12:43
  • 米豬雞價揚!小吃店失守 豆漿店漲20%

    國內糧食價格狂漲,豬肉、白米、雞肉的價格,都比同期飆漲2到3成,也使得餐飲業訂價失守,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辣味水餃,就從每個5元漲到5.5元;饒河夜市胡椒餅,一個要賣到50元,幾乎和便當價,超商滷肉飯也變貴,另外還有豆漿店,包括荷包蛋、肉包、蛋餅價格,漲幅都將近2成,民眾抱怨,店家也很無奈,強調是原物料HOLD不住,不得以才會漲價,反映成本。
    2014/03/03 12:13
  • 【好吃一點訣】又麻又辣豬肉包! 中藥冰鎮臭豆腐入餡,業者?

    在台南一家有40、50年歷史的包子店,把用不同中藥浸泡的麻辣臭豆腐,冰鎮一晚後,再加入豬肉包子裡,又麻又辣的包子口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而且為了要讓豬肉吃起來口感Q彈,在絞肉過程還要邊絞邊拍打,過程很費工。
    2013/07/30 11:29
  • 【好吃一點訣】又麻又辣豬肉包! 中藥冰鎮臭豆腐入餡

    在台南一家有40、50年歷史的包子店,把用不同中藥浸泡的麻辣臭豆腐,冰鎮一晚後,再加入豬肉包子裡,又麻又辣的包子口感,吸引許多顧客上門,而且為了要讓豬肉吃起來口感Q彈,在絞肉過程還要邊絞邊拍打,過程很費工。
    2013/07/29 11:06
  • 俗15元!10元肉包低價吸客 日售千顆,業者?

    一顆肉包只要10元!TVBS查價小組要帶您到高雄旗山,來看看這價格相當低廉的肉包,裡頭有滿滿的豬肉內餡,一顆肉包120克重,只要10元,而一般市售的肉包一顆130克的要25元,比起來足足便宜了15元,另外還有一大瓶1200C.C.的豆漿,只要25元,和一般市售豆漿一瓶要50元,價格也差了一倍。
    2012/11/07 18:09
  • 〈獨家〉俗15元!10元肉包低價吸客 日售千顆

    一顆肉包只要10元!今天TVBS查價小組要帶您到高雄旗山,來看看這價格相當低廉的肉包,裡頭有滿滿的豬肉內餡,一顆肉包120克重,只要10元,而一般市售的肉包一顆130克的要25元,比起來足足便宜了15元,另外還有一大瓶1200C.C.的豆漿,只要25元,和一般市售豆漿一瓶要50元,價格也差了一倍。
    2012/11/06 19:29
  • 創意烤海鮮! 黑豬肉包蝦、明太子焗豆腐

    中秋節,許多人都喜歡吃烤肉應景,台中一家燒烤店除了烤肉烤海鮮,還做出創意燒烤料理,包括將蝦子去殼,用黑豬肉片包起來,一起送進烤箱,一般的蛋豆腐加入明太子沙拉醬也能做成海鮮焗烤,甚至還能吃的到跟手臂一樣粗的深海大蝦。
    2012/09/30 12:42
  • 半夜才吃得到!多汁鮮肉包 HOT半世紀

    今天的內行美食,可是只有半夜才吃得到!新竹這家鮮肉包店,在眷村內賣了半世紀,好吃秘訣就在於豬肉肉餡,堅持新鮮現做,外皮也不添加人工配料,口味才會道地紮實;也因為太受歡迎,顧客要求早點營業,因此店家半夜1點就開店,而顧客冒著冷風也要排隊搶買。
    2011/12/06 11:36
  • 〈獨家〉雞捲無雞! 原是台諺語「多的」拿來「捲」

    其實不只是淡水的蝦捲吃不到整隻的蝦肉,或許有更多人要問,到台菜餐廳必點的「雞捲」,裡頭包的根本是豬肉,跟雞肉根本沾不上邊,那為什麼叫做雞捲呢?原來,「雞捲」如果用台語來讀,這個「雞」的發音,其實是多出來的意思,以前農業社會珍惜物資,都會把吃剩的菜肉拿來加工,因此「把多出來剩菜的捲一捲」,就成了「雞捲」,時至今日,就連台菜老師傅都說,如果雞捲真的把雞肉包進機捲裡,那恐怕還真的不好吃呢。
    2011/06/14 19:00
  • 〈獨家〉豬吃優酪乳! 黑豬肉包入知名小籠包

    雲林一家養豬業者,餵豬吃的飼料很特別,是優酪乳口味;其實豬農餵的是一種益生菌,加入飼料裡混合給豬吃,幫助豬隻腸道更能吸收飼料裡的養分,豬隻吸收好,體質健康,肉吃起來油脂、瘦肉均勻,而這些豬肉主要供應到一間連鎖知名餐廳,做小籠包。
    2011/02/24 14:17
  • 〈獨家〉肉包用烤的! 金黃外皮酥脆內餡豐盛

    有吃過用烤的包子嗎?在高雄旗津有攤非常著名的香烤大肉包,老闆特地學習大陸東北人烤包子的技術,把包子烤到外皮酥脆,就像是燒餅的外皮,至於內餡用了新鮮的後腿肉和洋蔥做成的肉包,這些包子還不只包豬肉,甚至還有培根、筍絲或是酸菜,獨特的口感一天就能賣上2百個。
    2010/08/07 17:45
  • 〈獨家〉爆漿貢丸噴汁燙口 一天熱賣300斤

    電影「食神」中會噴汁的丸子,在彰化也能吃得到。有貢丸業者把新鮮豬肉包進肉漿裡,鎖住肉汁,民眾咬下一口,貢丸內餡湯汁就會噴出來,因此還被戲稱為爆漿貢丸。貢丸業者說,民眾吃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因為湯汁很容易燙傷嘴巴,但老饕就愛這一味,爆漿貢丸,一天至少賣出300斤。
    2010/07/0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