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才吃得到!多汁鮮肉包 HOT半世紀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可是只有半夜才吃得到!新竹這家鮮肉包店,在眷村內賣了半世紀,好吃秘訣就在於豬肉肉餡,堅持新鮮現做,外皮也不添加人工配料,口味才會道地紮實;也因為太受歡迎,顧客要求早點營業,因此店家半夜1點就開店,而顧客冒著冷風也要排隊搶買。

熱騰騰的包子出爐了,伴隨著香氣飄香而來,民眾大半夜冒冷排隊、伸長脖子等的,就是這一顆顆被蒸得白胖胖的肉包子,剝開外皮,肉餡夾著青蔥,立刻散發香味及濃郁肉汁。

記者:「多汁?」顧客:「對呀,肉很鮮美。」顧客:「味道非常的好,吃下去會讓你很想再吃第二個。」

肉包好吃到每晚賣出上千顆,秘訣沒別的,就是食材要新鮮,豬肉內餡當天購買,現做不放過夜,外皮也得講究。

業者:「(外面賣的)就是靠硼砂啦、發粉啦,所以它麵皮是很Q啦,我們這麵皮就很Q。」記者:「完全沒有這些東西?」業者:「完全沒有這些東西,咬起來是麵粉香,口感絕對不一樣。」

業者:「本來是賣早餐的嘛,然後客人就一直要叫你早早早,從早上5點出包子,現在1點20分出包子。」

人潮絡繹不絕,看看牆上時鐘,現在是凌晨3點半,原本只做早上生意的老闆,因為顧客反應熱烈,改成深夜開店,飄肉包香,營業50年、傳承第3代,最道地的眷村口味,始終沒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4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