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詭譎 結果共345筆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2024/04/23 11:10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國民黨北市3連霸議員突遭搜索!「廉政署直搗辦公室」氣氛詭譎

    國民黨籍三連霸台北市議員陳重文今遭搜索約談,消息傳來,震撼政壇。本刊直擊廉政署一早派人低調前往陳重文辦公室搜索,引起議會人員議論紛紛,由於陳重文也現身議會辦公室,稍晚是否被回約談,引起矚目。
    2024/03/14 10:49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觀點/立法院龍頭之爭 國民黨內鬥續曲

    新國會將於二月一日登場,議長龍頭之爭,因為民眾黨投票前的態度隱諱,憑添許多詭譎氛圍,使得大選過後多位政論名嘴原以為韓國瑜拿下立法院長是木已成舟、板上釘釘的事,如今憑添幻杳莫測的變數。關鍵在民眾黨。做為關鍵的少數,民眾黨八席不分區立委的投票意向,決定立法院正副院長誰屬。從簡單的數字來看,民眾黨的投票行為有以下五種可能:正副院長皆投國民黨;正副皆投民進黨;正投韓國瑜、副投蔡其昌;正投游錫堃、副投江啟臣;正副院長均不投。
    2024/01/21 10:14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關係詭譎!喊話中美合作同時制裁美企、加強敵我宣傳

    美中兩國今年迎來建交45年紀念,儘管大陸外長王毅表明兩國合作已經是「必須」要走的路,但雙方摩擦與暗戰仍持續不斷。包括中方周日以涉及美國對台軍售為由,制裁5間美國軍工企業;美國則在上周派出航母與菲律賓在南海展開聯合巡航,中方船艦一路尾隨跟監。此外,北京當局更積極宣傳國家安全,呼籲民眾踴躍檢舉間諜,這些疑似加強「敵我意識」的動作,對於改善中美關係,恐難有正面效益。
    2024/01/08 20:00
  • 黑天鵝滿天飛!2024年經濟成長恐不如預期

    聯合國報告指出,2024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從2023年的2.7%放緩至2.4%,低於疫情前3%的成長率,同時間,美國聯準會也公布2023年12月的會議紀要,出現降息口徑的變化,造成市場大受打擊,美股主要指數全部收黑。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從疫情結束之後,全球經濟復甦呈現不均衡的狀態,另外,全球地緣政治跟氣候變遷的議題到現在也還是充滿挑戰,所以2024年好像也不容樂觀,緊接著,美國聯準會對於寬鬆貨幣本來在去年底時有鬆口的情況,但3日流露出來的會議紀要裡顯示出更多的不確定性,包括何時會開始降息、會降多少的息,現在都充滿詭譎難測的情況,所以現階段全世界對2024年開始有負面的想法。」
    2024/01/08 15:03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藍設「64比」最後底線? 柯競辦: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

    在野陣營藍白整合情勢詭譎,傳國民黨設下「64比」全民調佔6成、政黨互比4成的最後底線,來回應民眾黨,若不接受便準備全面開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兩黨仍在協商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回應,民眾黨的DNA就是公開透明,一直以來都堅持全民調,關於比例、佔比、互比等都可討論,但時間不等人,至少這2天就要做出決定。
    2023/11/13 22:46
  • 賴清德民調領先、1數據落後! 專家認了:誰輸誰贏難斷定

    2024總統大選倒數,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10天,藍白合仍陷入僵局。綜觀民調及數據,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梨榮章直言,2024年總統大選是場詭譎多變的戰局,「變動的時代,浮動的人生,誰抓得住就是贏家。」
    2023/11/10 08:44
  • 陸頻傳「以哈戰後收復台灣」? 國安高層揭中共文宣2動機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地區外,目前也展開了地面行動。在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後,中共的政局近來氛圍更顯詭譎,內部甚頻有傳言稱,以色列與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結束後,中共就要以武力收復台灣。對此,有國安高層分析,這樣常見的中共式文宣,其背後動機,實際上是針對內部「收緊」,以及「維穩」近來動盪不安的解放軍心。
    2023/11/02 20:21
  •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2023/11/01 13:50
  • 加州「13號星期五」出現罕見黑色水怪屍 尖牙利齒長相超駭人

    「13號星期五」在歐美文化中,向來被視為不幸之日。在本(10)月的13日,美國加州橘郡海岸發現一條「黑色水怪」屍體被沖上岸,恰好又逢「黑色星期五」,萬聖節將至之前,為西方鬼月增添一絲詭譎氣息。
    2023/10/30 05:30
  • 出軌形象崩解!問鼎百里侯幻滅? 趙天麟立委選舉成考驗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緋聞,除了愛妻愛家的形象一夕崩盤,由於選戰剩下不到三個月,對手國民黨也出面猛攻,除了調侃他是愛情產業鏈的實踐者,更批評他拿妻兒當擋箭牌應該退選,加上還有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分食票源,也讓選情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2023/10/24 13:59
  • 韋禮安走進房間驚見「這一幕」 當場腿軟癱坐嚇傻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11月11日在小巨蛋演唱會登場,隨著演唱會接近,他向「海獅會」(粉絲名)會員宣佈將推出全新周邊商品的好消息,宣傳影片翻玩經典恐怖片,只見韋禮安被黑化的海獅嚇到腿軟,搭配詭譎神秘的氣氛,這可愛與可怕的衝突,讓人彷彿逃不出「海獅會」魔爪,韋禮安笑說:「拍攝當下是想著過去看驚悚片的片段,還有做惡夢的回憶;冷靜下來發現我竟然這麼認真的在演這不正經的劇情,我很喜歡!」
    2023/10/23 17:01
  • 說不出的怪!「超前衛燈籠」 飄詭譎氛圍

    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沿路掛上燈籠,使用蒂芬妮藍,並相間紅白色,配色實在太過前衛,尤其晚上燈一開,迷散一股詭譎氛圍,民眾說看起來有怪怪的,沒看到上面的字,還以為是在辦什麼特殊的事情。
    2023/10/20 18:56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以哈戰爭衝擊中東矽谷 全球半導體受影響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爆發,雙方經濟大受打擊,而在以色列蓬勃發展的高科技產業也無法倖免,各界關心全球半導體廠是否受到影響。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以哈衝突爆發讓本來就詭譎難測的全世界經濟狀況又添上一筆,以色列近幾年的科技發展讓它被稱作中東地區的矽谷,因為美國有很多的科技大廠都把研發中心設在以色列或矽谷,而現階段在以色列的跨國企業就高達500多家,跟半導體有關的則有200多家,幾乎每一家大型科技企業的研發中心都在這,甚至有人說,有關晶片設計的人才8%都集中在以色列地區。」
    2023/10/16 16:37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iPhone15開賣!陸官媒稱反應淡 電商驚曝「銷量暴漲13倍」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而在中國大陸對公部門祭出相關禁令,加上華為推出Mate 60 Pro,挾著「遙遙領先」氣勢搶在iPhone 15發布前上市,當地的買氣也因為民族情緒,顯得有些詭譎。但嘴巴說不要,身體是不是很老實?此前,陸官媒稱本次iPhone更新沒有變化、市場反應冷清;不過,開放預購當天蘋果官網在大陸地區一度塞爆當機;據陸媒近期報導,電商平台公布數據顯示,iPhone 15相較上一代,銷量是暴漲了13倍之多。
    2023/09/24 23:53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