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開賣!陸官媒稱反應淡 電商驚曝「銷量暴漲13倍」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23:53
iPhone 15系列開賣。(圖/TVBS資料畫面)
iPhone 15系列開賣。(圖/TVBS資料畫面)

iPhone 15系列正式開賣,而在中國大陸對公部門祭出相關禁令,加上華為推出Mate 60 Pro,挾著「遙遙領先」氣勢搶在iPhone 15發布前上市,當地的買氣也因為民族情緒,顯得有些詭譎。但嘴巴說不要,身體是不是很老實?此前,陸官媒稱本次iPhone更新沒有變化、市場反應冷清;不過,開放預購當天蘋果官網在大陸地區一度塞爆當機;據陸媒近期報導,電商平台公布數據顯示,iPhone 15相較上一代,銷量是暴漲了13倍之多。

據陸媒《快科技》22日報導,iPhone 15當天正式發售,除了官網與蘋果旗艦店外,就連外送平台「美團」也加入本次的首發活動,而據「美團」公布數據顯示,iPhone 15系列新品相較iPhone 14系列,銷量是漲了13倍,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的銷售額是全境前5。

 

更多新聞:iPhone15旗艦相機會「熱當」 A17Pro太強?科技頻道:有點失望

大陸還有男星表演摔iPhone,並表示再也不買。(圖/翻攝自劉金微博)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的蘋果授權店與「美團」旗下百萬名外送員,合作「外送手機」覆蓋率相當驚人,據指,與相較上次iPhone 14系列銷售額相比,深圳增1500%、廣州增1200%、上海增850%、杭州增720%、北京增560%。

 
另一方面,華為在8月底發布Mate 60系列手機,在陸社群一時佔滿「遙遙領先」等口號,掀起一波愛國潮;《路透社》在上海採訪蘋果旗艦店外果粉,受訪民眾也回答的很保守。陸官媒《北京衛視》在蘋果發表會當天報導,評論iPhone 15系列沒有「突破性創新」,市場反應平淡,豈料3天後線上開始預購,蘋果大陸地區官網卻塞爆當機。

更多新聞:iPhone 15 Pro=暖暖包? 果粉發現連「展示機」都在燙

華為Mate 60系列頗受陸青睞,頻喊「遙遙領先」。(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不僅只是「美團」,陸媒也指出,在「淘寶」、「京東」等大型電商平台,在正式開賣幾分鐘便售罄一空、下次請早。除了可見中國大陸果粉消費力驚人,似乎也能聞到,這顆蘋果風靡全球的香味,好像才是「遙遙領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15#中國大陸#華為#Mate60Pro#銷量#遙遙領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65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