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解職 結果共414筆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內鬥登場!澤倫斯基想撤換總司令 傳遭抗命拒下台

    不受先前墜機事件影響,俄烏雙方在大規模換囚,共有207名烏克蘭戰俘平安返家。不過烏克蘭高層現在爆發內鬥,總統澤倫斯基有意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不過他在烏克蘭頗負眾望,傳聞他抗命,拒絕「被解職」。
    2024/02/01 19:46
  • 澤倫斯基欲讓烏克蘭軍隊大換血 總司令拒絕「被解職」

    根據媒體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欲解除該國武裝部隊總司令札盧什尼(Valerii Zaluzhnyi)的職務,然而札盧什尼將軍卻拒絕這個請求,讓兩人間長期存在的爭端矛盾浮上檯面。儘管澤倫斯基辦公室否認,有關札盧什尼將軍已辭職或被解職的傳聞,但他在未來幾天內,可能被撤職的流言仍持續發酵中。
    2024/02/01 09:40
  • 嘉大學生前副會長私自挪用公款48萬 學生會氣炸提告

    嘉義大學學生會前政務副會長陳姓同學被爆出,利用職務之便挪用48萬9647元公款,對此,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昨(18)日發表聲明指出,全部款項已經追回,但此事件非僅僅是還錢可以平事,將堅定提告,嚴懲不貸。
    2024/01/19 13:46
  • 後援會長買票!麥寮鄉長蔡長昆二審當選無效 曾被鄉民「集體投廢票」

    2024大選因為部分民眾黨支持者喊「作票」讓選務程序進入大眾視野,今(18日)則是有法院判決雲林縣麥寮鄉鄉長蔡長昆涉及賄選當選無效遭解職,麥寮鄉也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事實上,蔡長昆的爭議不只這一樁,過去他也曾因成為「唯一候選人」被民眾發起投廢票。
    2024/01/19 09:40
  • OpenAI之亂落幕 奧特曼當初解職內幕曝光

    OpenAI執行長奧特曼被董事會開除的突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AI宣布奧特曼回鍋擔任執行長並改組董事會,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
    2023/11/23 15:09
  • OpenAI阿特曼遭突襲解職 考慮創立新AI公司

    OpenAI執行長阿特曼,這個月17日遭突襲式解職。
    2023/11/20 14:36
  • 英內閣震動 強硬派內政大臣遭解職前首相回鍋

    英國首相蘇納克周二展開出乎外界意料的內閣改組, 強硬派的內政大臣布瑞弗曼遭到革職。 最讓外界跌破眼鏡的是, 蘇納克延攬前首相卡麥隆接任外交大臣。
    2023/11/14 15:01
  • 英內政部長柏斐文遭解職 前首相「回鍋」當外交大臣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11月13日任命前外相詹姆斯·克萊弗利(James Cleverly)為該國新任內政部長。現任內政部長柏斐文(Suella Braverman)被解職。
    2023/11/13 19:51
  • 為佐科威長子參選解套 印尼首席大法官遭解職

    印尼現任總統佐科威長子吉伯朗,擺脫年齡限制,上個月登記參選成為副總統候選人,印尼首席大法官安瓦,因為做出准許下修年齡限制的裁決引發爭議遭到撤職。
    2023/11/08 14:00
  • 乖乖「黏」在椅子上!離譜幼保員膠帶綁2歲童

    雲林一處公立幼兒園的兩名幼保員,原本負責照顧幼幼班小朋友,日前被發現,竟然將2歲幼童,用透明膠帶黏在椅子上,而且有5名小朋友受害,原本老師說這是第一次這樣做,也承諾不會再犯,但事後再次有家長詢問,園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已經不是單一事件,通報縣府並將兩名老師解職。
    2023/10/25 19:52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侯辦批台南弊案再提88槍案 賴辦反擊:主嫌是國民黨樁腳

    侯友宜競辦今天舉行記者會再提「台南弊案」包括光電、槍擊案等,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反批,國民黨要污衊台南,何不先面對前議長李全教賄選遭解職、槍擊案主謀是國民黨人的種種事實。
    2023/10/25 15:45
  • 秦剛為何遭拔官人間蒸發? 《華爾街日報》:在美國婚外情有私生子

    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自8月底迄今,就從未再露面過,北京雖對此保持緘默,但不少國際媒體掌握消息指,李尚福恐涉貪正接受調查當中。此前,陸前外長秦剛在6月時不尋常「神隱」,引發各界關注,直至7月25日陸官煤《新華社》才宣布秦剛免職,並由王毅回鍋接任中國外交部長一職。《華爾街日報》今(19)日報導,陸高層在近期收到關於秦剛的調查報告,被解職的理由是「生活不檢點」;調查正在釐清他的行為是否對國安有害。
    2023/09/19 16:54
  • 陸防長逾兩周未公開現身 英媒:遭解職調查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超過2週沒有露面,原定的行程以「健康原因」缺席,引起外媒揣測,金融時報指出,美國政府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正在被調查,並且已經被解職。
    2023/09/15 19:46
  • 秦剛後又有人「失蹤」 金融時報:美判陸防長李尚福被解職調查中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的行蹤,與前外長秦剛一樣撲朔迷離,再次讓外界摸不著頭緒。《路透》(Reuters)報導,原訂本月7日前往河內出席中越國防合作會議的李尚福,卻在活動幾天前臨時以健康理由取消,同時間《金融時報》(FT)也引述多位美國政府官員說法,表示華府高度懷疑,李尚福已經被解除職務並被調查中。這些報導搭配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不久前的落馬臆測,都讓外媒非常好奇,李尚福究竟真的只是健康問題未露面,或是與秦剛一樣、成為大陸又一個從失蹤到下台的高層官員。
    2023/09/15 09:44
  • 觀點/普里格津遇難、蘇洛維金解職 瓦格納何去何從? 

    俄羅斯民航局今早證實,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稍早已在一場空難中死亡;另外,有「末日將軍」之稱的俄羅斯「空天軍」司令蘇洛維金也已被解除職務,成為因兵變被革職的最高級軍方成員。
    2023/08/24 15:27
  • 金正恩下令強勢備戰 總參謀長上任不滿8月遭撤換

    東北亞緊張局勢再升溫,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日舉辦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期間要求軍方強勢備戰,決定採「攻勢性」的軍事行動全面加強戰備。此外,北韓中央軍事委員會在會議期間還宣布將由國防部長李永吉接任總參謀長職務,官媒《朝中社》也在報導中指出,前總參謀長朴秀日遭「解職」,但並未說明原因。
    2023/08/10 11:11
  • 鍾岳軒不要看!王碩瀚「背後環抱鄭芯恩」 氣氛曖昧爆表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本週最新劇情引爆出「職場黑暗面」,鄭芯恩被兩位下屬刻意刁難,不得已之下,只好親自當模特兒上陣代打,與旗下藝人王碩瀚搭配拍攝,驚險化解職場危機。不過由於兩人拍照氛圍過於曖昧,王碩瀚甚至背後環抱鄭芯恩,讓在旁目睹的楊翹碩看了都捏把汗,深怕鍾岳軒得知女友鄭芯恩的拍攝之後大吃飛醋。
    2023/08/02 13:30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高調與小三出遊登熱搜 陸國企胡總遭「雙開」解職

    一則街拍的影片,意外曝光大陸國企高層偷吃、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6月初在成都街拍影音內,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牽著美豔小三逛街的畫面,快速被社群轉發分享、甚至一度衝上熱搜榜。事隔一個月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發出正式公告,以違反廉潔紀律、改變公務行程藉機旅遊等理由,對胡繼勇祭出開除黨籍與公職「雙開」處分;此案件中的董姓女子,也被解除工作職務。一個畫面,讓兩人雙雙失去工作和生活。
    2023/07/08 10:26
  • 摸女秘書手遭解職! 莊碩漢這樣解釋:握手肯定鼓勵她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涉嫌性騷女秘書,不僅強摸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請對方進房間,遭外交部解職並召回。對此,莊碩漢今(25)日透過聲明表示,原本是要鼓勵當事人,對於她在工作上有所肯定,若造成不舒服,深感抱歉。不過,他否認邀女秘書進房間遭拒,而是針對英文致詞進行校稿與修正,經過5分鐘校正後隨即離去。
    2023/06/25 16:16
  • 強摸女秘書小手!駐泰代表遭解職召回 藍委批「有損國格」

    我駐泰國代表莊碩漢履新未滿一年,總統府21日突發布人事令將其免職,外交部也出面證實,莊碩漢涉嫌性騷,已經即刻將他解職並召回。據了解,莊碩漢是在出差行程中強摸女秘書小手,還以討論行程為由邀秘書到房間,讓當事人備感壓力。對此,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批「有損國格」,外交部應清查是否有類似案情,並讓駐外人員定期上性平課程,防範性騷事件。
    2023/06/25 10:58
  • 涉性騷遭解職調部 前駐菲大使轉「外交學院」

    針對前駐菲大使徐佩勇遭控疑似涉嫌性騷菲籍女秘書,外交部表示在四月接獲相關訊息,也立即調職展開調查,但立委質疑,怎麼會晚了兩個月才「被動公布」呢,而徐佩勇雖然發聲明駁斥相關控訴並非事實,不過因為身為前大使屬公務員,律師指出若真有職場性騷,恐怕會被移送懲戒,最重可以免職處分。
    2023/06/1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