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調與小三出遊登熱搜 陸國企胡總遭「雙開」解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10:26
陸國企老總胡繼勇(左)帶小三在成都逛街,意外被街拍影片收錄,讓婚外情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陸國企老總胡繼勇(左)帶小三在成都逛街,意外被街拍影片收錄,讓婚外情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一則街拍的影片,意外曝光大陸國企高層偷吃、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6月初在成都街拍影音內,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牽著美豔小三逛街的畫面,快速被社群轉發分享、甚至一度衝上熱搜榜。事隔一個月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發出正式公告,以違反廉潔紀律、改變公務行程藉機旅遊等理由,對胡繼勇祭出開除黨籍與公職「雙開」處分;此案件中的董姓女子,也被解除工作職務。一個畫面,讓兩人雙雙失去工作和生活。

 

 

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的聲明中,明確列舉胡繼勇被雙開的原因,就是因為與小三出遊曝光。公告提到胡繼勇違反生活紀律,在已婚狀態下還與董某某存在「情感問題」,外加擅自將公務行程改作私人旅遊,成為他被開出的主要因素。
 
更多報導:NBA/保鏢攻擊布蘭妮阻合照 溫班亞瑪被小甜甜粉出征
 

這次醜聞風暴主角,是原任大陸國企中石油集團旗下、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公司的執行董事兼總經理胡繼勇,按照官網當天行程表計畫,身為總經理的胡繼勇要前往成都,為了探視與慰問第一線工作人員;但抖音卻出現成都鬧區街拍影片,捕捉到他緊緊牽著、不是元配妻子的年輕女性在逛街,女子身材高䠷且面容姣好,兩人還穿著同樣粉色系服裝,絲毫不擔心外人眼光。

中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總經理胡繼勇,因為小三出遊影片曝光,讓他慘遭「雙開」解職。(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與影片曝光後,大批網友隨即將畫面比對並進行調查,隨即就確認男子是胡繼勇,該名女子姓董、與胡總同公司的一名員工。隨著微博討論熱度愈來愈大,也驚動中央第十巡視組,準備動手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胡繼勇#小三#成都#雙開解職#中石油#大陸#街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