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解職 結果共414筆

  • 公投、立委補選分開辦遭指政治考量 中選會:盼就事論事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解職,中選會昨開委員會決議,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確定在明年1月9日舉辦,再遭質疑刻意與12月18日四大公投分流,遭疑為政治考量。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29日)在立法院表示,盼各界就事論事。
    2021/10/29 09:45
  • 中選會今公告陳柏惟解職 明年1/9台中二選區補選

    中選會今公布,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今公告罷免投票結果。另外,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缺額補選投票日期,定於2022年1月9日(星期日)舉行投票。
    2021/10/28 17:25
  • 明天從立院畢業! 陳柏惟:一「下課」就騎腳踏車回台中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中選會預計本周就會公告解職,今(28)日是陳柏惟最後一次在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他在質詢中做出「結業報告」,細數在委員會質詢時的內容與政績。明天就是陳柏惟在立法院最後的一天,被問到有何規劃?陳柏惟會後受訪表示,明天要騎腳踏車回台中,「明天下課的時候,中午12點」。
    2021/10/28 12:40
  • 陳柏惟本週解職!任內最後一次在立法院質詢稱「一如往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中選會依法預計本週公告解職,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懸缺,必須在公告後3個月內完成補選。今天(28日)是陳柏惟任內最後一次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與往常365天一樣,沒有特別不同。媒體詢問,對於最後一次質詢,會不會感到不捨?陳柏惟說,不會。
    2021/10/28 10:25
  • 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中選會將在28日公告結果、解職

    第10屆立法委員(台中市第2選舉區)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舉行投票,根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該罷免案投票結果為通過,中央選舉委員會將於2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該罷免案投票結果。
    2021/10/23 19:02
  • 快訊/開鍘!東洋總經理施俊良遭解職 改林全暫代

    台灣東洋藥品公司,今天(1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解除施俊良總經理,屈志源副總經理的職務,原因是兩人涉嫌內線交易,並啟動總經理人選徵詢作業,在徵詢期間由董事長林全擔任總經理。
    2021/10/18 20:26
  • 捷克總統住院神隱 參院考慮援引憲法解職

    捷克本月初舉行國會眾議院大選,五個在野政黨可望組成聯合政府,拉下現任總理巴比斯,現年77歲的捷克總統齊曼,卻隨即因病入住加護病房,至今遲遲沒有對外說明病情。
    2021/10/18 16:12
  • 捷克總統入院後健康狀況不明 參院擬動用憲法「解職」

    捷克總統齊曼(Milos Zeman)10日傳出健康亮紅燈,緊急被送往醫院繼行治療。據了解,齊曼送醫當天就住進加護病房,但政府發言人及醫生至今都未公開齊曼的身體狀況,讓國會相當不滿。參院議長韋德齊(Milos Vystrcil)週五(15)表示,若這種不明狀況持續下去,參議院將考慮動用憲法條款,推動國會解除齊曼的總統職務。
    2021/10/17 16:15
  • 斗南鎮農會理事解職風波 農委會將說明賄選處置

    雲林縣斗南鎮農會改選傳出賄選引發理事吳錦宗解職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農委會對賄選案例的處置。
    2021/10/14 13:44
  • 高市國小桌球隊遭爆體罰 學生被教練摑掌、恐嚇

    媒體報導高雄市一所國小桌球隊教練不當體罰。高雄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去年底接獲家長投訴後,陳姓教練已遭校方解職;社會局則表示,若教練涉違兒少法,可處6萬至60萬罰鍰。
    2021/03/05 17:27
  • 台東國小校長買啤酒給教練喝 遭記申誡免職

    前台東長濱國小校長嚴政雍自掏腰包買酒給棒球教練喝,遭台東縣政府教育處記申誡,也成為被解職理由。教育處表示,嚴政雍的行為已逾正常交誼範圍。
    2021/02/05 11:48
  • 居檢女「找男友陪睡」代價慘! 領嘸補助每日再付3千元

    台中南屯一名女子,上月底從大陸返台,竟在居家檢疫期間找男友陪睡2天,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痛批此行為「可惡至極」,重罰女子20萬。指揮中心今(4)日針對女子的違規行為作出回應,表示將取消她的防疫補助,並將人強制送往集中檢疫所,一切費用由她自付。
    2021/02/04 18:51
  • 違規陪居檢女友過夜 男遭爆是「醫師」恐遭解職

    台中市南屯區一名女子1月26日從大陸返台,竟在居家檢疫期間邀男友到其住處過夜2天,嚴重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府對該名女子開罰20萬元,並要求其男友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消息曝光後,驚傳該名男友的職業竟是一名「醫師」,且其服務單位不排除祭出重罰將他解職。
    2021/02/03 20:15
  • 涉婚外情「言行不檢」 台東溫泉國小校長遭解職

    台東溫泉國小國小校長,因為被妻子控告婚外情,言行不檢,遭到教育處解職,不過他卻覺得相當委屈,認為在處理程序上有些問題,而校方第一時間也回文也縣府,表示礙難照辦,教育處長則表示,一切的解職過程都合法,在2/1絕對會進行交接程序。
    2021/01/26 12:54
  •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2021/01/13 22:32
  • 強勢回歸? 周錫瑋洩見面情況「韓國瑜還有熱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6月被罷免解職後,各界都相當關心他未來動向,近日傳出正在規劃公益活動,準備重出江湖,今(7)日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透露韓國瑜的近況,強調他仍然有熱忱,如果要重出江湖他樂見其成。
    2021/01/07 22:17
  • 官員反質詢、突離席 藍委提案耍官威「可解職」

    立法院上會期萊豬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質詢台上反質詢,甚至就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委員會,也曾質詢到一半轉頭走人,為了杜絕這樣的情況,國民黨立委提案,未來官員如果再有這樣的態度,或不願就問題回應,可解職下台。
    2021/01/04 12:54
  • 你被炒了!川普開除國防部長 不願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打完小白球後,回到白宮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他持續透過推特發號施令,甚至宣布將國防部長埃斯柏解職。埃斯柏任內因為反對川普自中東撤軍,加上今年6月的黑潮抗爭,他在媒體前直言不認同川普以催淚彈鎮壓百姓,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其實早在上周埃斯柏就擬好辭職信,沒想到川普還是搶先一步開鍘。CNN消息指出,接下來川普還可能開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絲佩爾(Gina Haspel),以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川普一連串大開殺戒,革除被視為「不夠忠誠」的官員,加上他遲遲不願交接,距離明年任期屆滿只剩下72天,讓準備接手的拜登團隊,壓力倍增,美國政局也將持續動盪。
    2020/11/10 20:00
  • 部長反質詢、拍桌離席 藍委提案可解職

    美豬行政命令立院闖關,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跟部會官員,沒有針對美豬議題正面回應,甚至還出現反質詢,或拍桌走人的畫面,國民黨立委就提案,打算修立法院職權行使法,未來部會官員有類似情形,經過1/3立委同意,就能解職下台!
    2020/10/19 12:31
  • 傅崐萁服刑照行文 時力:判刑定讞應解職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為炒股案入獄服刑,不過時代力量發現,人在服刑的傅崐萁,依舊能行文機關陳情,讓時代力量覺得不可思議,重申上會期就提案修法,立委一但判刑定讞,就應該要比照地方民代解職,呼籲委員會快點排審,扭轉民眾的負面印象。
    2020/10/06 20:20
  • 快訊/韓國瑜親信黃文財 輪船公司董事長明解職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月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依舊繼續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當時綠營議員曾大力抨擊,外傳他遞辭呈做到明天9月29日,輪船公司證實,黃文財明天是最後上班日。
    2020/09/28 11:36
  • 國會視訊上演「活春宮」! 阿根廷眾議員恐被解職

    一名阿根廷眾議員今天在議會線上會議時,公然在鏡頭下演出親吻女友胸部的不雅性愛場面,引發眾怒。在議長要求下,全體議員同意暫停他的職務並討論是否予以解職。
    2020/09/25 15:59
  • 羅斯福號疫情處理揭密 前艦長:官兵利益止災為重

    3月爆發武漢肺炎的美國航母羅斯福號,本月完成任務返回母港,被解職的前艦長克勞齊心路歷程大公開。他表示向上級送出電子郵件會危及職涯,但仍以官兵最佳利益為考量。
    2020/09/21 16:05
  • 黃韻玲解職彭季康 柯文哲:會盡監督責任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在董事會提臨時提案,解職執行長彭季康,會中出席11名董事全數同意。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人事案董事會處理,北市府會盡監督之責。
    2020/09/12 16:00
  • 于北辰遭解職 江啟臣:遺憾造成當事人不舒服

    前國民黨桃園市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7日遭黃復興黨部解職引發議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這是內部的人事調整,可能造成當事人的一些不舒服,這是比較遺憾的地方,應該要做好溝通。
    2020/09/10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