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金牌手也闖鬧國會! 美檢調搜捕「國會暴徒」


發佈時間:2021/01/1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23:15

美國檢警單位,針對國會暴動事件,正在進行地毯式的搜索,結果發現,當天闖入國會破壞的,竟然有奧運金牌選手,另外還有法官的兒子。而至少兩名國會警察,也因為涉嫌跟川粉勾結,遭到解職。民主黨痛批,當天有共和黨議員,甚至在背後煽動群眾。

圖/翻攝自Deidre Sabatello Twitter

 
熱情的川普粉絲,揮舞旗幟,手機備好,要來迎接偶像。

川普支持者:「美國總統,川普總統。」

川粉沒有責怪國會發生的事件,認為引發暴動者另有其人。

 
川普粉絲:「我相信是外國情報人員或當地武裝團體,煽動這起衝突,我認為是反法西斯或黑人的命也是命團體,滲透到群眾中造成問題。」

現在檢警雙方仍繼續肉搜6日闖入國會的暴徒,而竟然發現38歲的奧運金牌選手凱勒,出現在國會大廈中。

198公分高留著鬍子的凱勒在人群中顯得格外突出,口罩掛在脖子上的他,跟國會警察發生推擠,如果確認無誤很有可能要面臨法律制裁,而另有一名爭議的闖入者,還有他。

記者vs.闖國會川粉:「艾倫有什麼話想說的嗎?有什麼話想說嗎你們,不予置評,有什麼話要說嗎?」

立刻躲回家中的人,在闖入國會時,造型搶眼把動物的毛穿上身,他深信大選舞弊,結果現在被認出來是紐約布魯克林高等法院法官的兒子,另外檢方還要調查的對象,是應該守護國會安全的警察。

CNN記者:「至少有兩名國會警察,可能因在暴動中所做的事情被停職,一名是被跟暴徒自拍的警察,一名是與戴讓美國再次偉大帽的人幫他們開路。」

是否還有更多警察瀆職,調查單位還要找證據,但現在有更多社群上的文章影片顯示,1/6的活動是有國會議員協助動員跟煽動群眾。

 
「停止竊選」團體組織者亞歷山大:「我是想出1/6活動的人,我當時跟眾議員戈薩,比格斯布魯克斯在聊。」

這名名叫阿里亞歷山大的男子自稱是主辦人,跟共和黨的保守派人士走的很近。

「停止竊選」團體組織者亞歷山大:「那天是建立巨大壓力的一天,要改變國會那群尚未決定心意或是看到大家站在外面竟說,我跟那群暴徒可是不同立場的喔,那些人的想法。」

第一個被點名的是亞利桑那州的眾議員戈薩,他經常在推特上提到阿里亞歷山大,像是他會跟阿里在華府會對左派進行反擊以及呼籲川粉1/6要為川普而戰。

共和黨眾議員戈薩(1.6):「我為了我自己以及60位同僚們起立,反對點算亞利桑那州的選舉人團選票。」

 
另外戈薩的同事比格斯也被點名是造成暴動的罪魁禍首之一,但他否認自己有去遊行撇的一乾二淨。

CNN記者:「CNN了解到民主黨在討論可能要,譴責(國會動議的一種)共和黨同僚們,但目前只是在討論階段,至於亞歷山大本人則是躲起來了,但還是繼續在募款。」

川普依賴的社群媒體一個個棄他而去,川粉轉戰新平台Parler跟telegram,但Parler命運多舛谷歌蘋果下架,亞馬遜關閉其網路伺服器現在又多了一個YouTube,禁止川普頻道七天內不得上傳新影片或做直播。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那些大型科技公司,正在對我們國家做十分可怕的事情,對他們來說這將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

但軍方可不認為犯下災難性錯誤的是科技公司,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就發聲明譴責國會暴動,對要即將下台的川普再補一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國會暴徒#奧運金牌手#川普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