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解職 結果共414筆

  • 遭控摟抱、強吻!前駐菲代表稱「女秘書接受致歉」 喊告爆料者

    駐菲律賓前代表徐佩勇遭指控性騷擾菲籍女秘書。對此,外交部證實,今年4月間獲知有關徐前大使疑似性騷擾情事,已將徐前大使解職並調部,本案刻進行調查中。徐佩勇今(10)日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確曾在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亦接受致歉,但摟抱、強吻等攻訐之詞,均非事實。
    2023/06/10 15:18
  • 遭控性騷菲籍女秘書 前駐菲大使解職調部

    政壇性騷擾事件燒進外交部,前駐菲代表徐佩勇遭爆料性騷擾菲籍女祕書,受害多次檢舉卻石沉大海,外交部表示四月接獲此案後,已將徐佩勇調職並展開調查,不過明明四月就接獲通知卻六月「被動公布」,立委質疑外交部的處理態度。
    2023/06/10 15:02
  • 前駐菲代表也爆性騷!女秘書控捏胸摸私處 外交部回應了

    前駐菲律賓代表徐佩勇遭爆料性騷擾菲律賓籍女秘書,外交部晚間表示,4月間獲悉徐佩勇此案,認為事關重大,已立即依相關規定採取處置措施,將徐佩勇解職並調部,本案現正進行調查中。
    2023/06/09 22:13
  • 違停挨罰!車主亮民眾黨名片 嗆警「官威大」

    新北市有員警日前在路邊開違停罰單,車主急忙衝過來,質疑警方為何要開罰單,甚至找來3名黑衣人,過程中對方還亮出「民眾黨」電子名片,嗆警察「官威好大」涉嫌要施壓,對此,民眾黨表示,這名男子並非黨員或黨工,但疑似是前主委的顧問,今年2月解職之後,已經和民眾黨沒關係,卻拿以前的名片繼續用。
    2023/05/23 19:14
  • 陳致中被關支持者送行、高喊:「政治迫害!致中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議員身分遭行政院解職,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但在此之前40分鐘,10多名陳致中的支持者特地到地檢署外頭守候,高喊「陳致中無罪!政治迫害!」,一名陳姓支持者更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大罵「蔡英文啦!民進黨啦!要給賴清德難堪啦!」
    2023/05/11 16:20
  • 陳致中5/11入監 高市議會:已收到行政院解職公文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將於11日入監服刑,高雄市議會今天表示,上週接獲行政院解職公文,但判刑定讞後,陳致中即已喪失議員身分,並繳回之後的薪水及助理費。
    2023/05/09 16:49
  • 倒數4天進去蹲 陳致中再發文: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確定要蹲牢1年,市議員的職位確定將被解職,倒數4天即將入獄的陳致中,今(7)日上午再度於臉書發文,附上自己過去攀登合歡山北峰的照片,寫下「登山難免遇到壞天氣,勇者無懼、雨過天青」。
    2023/05/07 12:48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 他服2年刑仍是立委「陳致中卻遭解職」 矢板明夫:不懂台灣司法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南港展覽館、龍潭購地案洗錢案,日前遭判刑1年、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預計於母親節前夕11日入監蹲牢,且議員席次也將依《地方制度法》被行政院解職。對此,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提出3點看法,直言「台灣的司法,很多地方讓人看不懂」。
    2023/05/03 17:58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賴清德讓扁挺不下去? 郭正亮爆:賴曾允諾要特赦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2日赴凱道、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據他了解,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有承諾要特赦,這未來將變成一個議題。
    2023/05/03 09:53
  • 不是為兒陳致中奔走 陳水扁喊話陳建仁:神愛世人也愛更生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赴立院陳情請願攸關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在20天內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陳水扁受訪時表示,他不是為了自己的兒子陳致中奔走,而是要為有類似案件的所有國人,「一旦他們在年輕的時候誤蹈法網,是不是一定要透過立法,剝奪他們一輩子的參政權,這才是我比較關心的事情」。
    2023/05/02 18:12
  • 不挺賴清德選總統? 陳水扁: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赴立院陳情。他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支持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他直言,「這事情我覺得很奇怪,要人家支持,也要支持的下去」。
    2023/05/02 17:29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陳致中又將蹲牢!陳水扁護兒不忍了 衝凱道向蔡英文陳情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近期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前往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他說,《洗錢防制法》立法意旨是為了防制洗錢,不是防制參選,但今天有人誤用,說觸犯該法今後一律不得參選,這不僅無視更生保護,還違反比例原則。他表示,行政院提出《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規定涉犯《洗錢防制法》終身不得參選,誤解了該法的立法意旨,行政院提出這樣的版本,立法院強行通過,「不是很奇怪嗎?」
    2023/05/02 16:43
  • 陳致中又要被關了!洗錢罪1年徒刑定讞 最快這時間發監

    陳水扁之子、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冠弊案、龍潭購地案,遭法官判處1年徒刑定讞,即使沒褫奪公權,陳致中議員的席次也因判刑確定,依《地方制度法》將被行政院解職。至於何時發監,有法界人士指出,依目前狀況來看,陳致中最快1個月後,就得入監蹲牢。
    2023/04/27 13:03
  • 快訊/確定蹲牢恐丟議員 陳致中說話了:打斷手骨顛倒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及龍潭購地案洗錢案,遭法院判處1年有期徒刑、併科150萬元罰金定讞,且依據《地方制度法》陳致中高雄小港、前鎮區的議員席次,待判決書送入行政院面臨解職命運。對此,陳致中稍早也在臉書、媒體群發出聲明。
    2023/04/26 17:50
  • 納坦雅胡強推司改掀動盪 極右派政府考驗美以關係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推動司法改革,演變成政治危機,引爆反對浪潮數十萬人走上街頭示威。以色列右派還把矛頭指向華府,聲稱是美國國務院金援反司法改革示威,目的是迫使納坦雅胡與伊朗達成協議,但遭到美國方面否認。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去年底重新執政,是第六度擔任總理,他上台以來極右派的施政方向讓國際擔心,以色列會不會走向反民主的極權道路。上周以色列公佈的司法改革方案,目的是要削弱最高法院職權,民眾擔憂納坦雅胡會極權化,因此發動了大規模示威,連部分軍隊也表達了反抗,國防部長更因為公開反對這項改革而被解職,越演越烈的動盪迫使納坦雅胡宣布暫緩改革,但是他用的藉口是『要先過完猶太教的逾越節』。」
    2023/03/28 16:38
  • 防長反改革遭解職!以總理消滅反對聲浪、逾十萬人抗議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硬推動司法改革,民眾抗爭延燒12週,但他不只不甩民意,甚至還開除唱反調的內閣成員。國防部長、葛朗特就是第一個目標,因為他公開呼籲暫緩司法改革,擔心抗議危及國家安全,沒想到就被炒魷魚。而納坦雅胡此舉,簡直為抗爭火上澆油,週日夜晚開始,十多萬人上街抗議。
    2023/03/27 12:17
  • 陷稅務問題醜聞 英保守黨主席遭蘇納克解職

    英國保守黨主席深陷稅務爭議,首相蘇納克在強大的壓力下,解除查哈威在政府部門的職務。
    2023/01/30 12:11
  • 綠營談高虹安案頻預告 藍白疑「劇本早寫好」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因涉嫌詐領助理費,昨天被檢調搜索,今天以60萬元交保,若照這情況,高虹安應該能在12/25順利就職新竹市長,但未來若三審有罪定讞,高虹安勢必得被解職,屆時新竹市長人選將由中央指派,這也讓外界猜測,這一切有沒有可能是民進黨寫好的劇本?
    2022/12/16 13:23
  • 秘魯政治動盪!卡斯蒂約被罷免逮捕 國際反應一次看

    秘魯總統卡斯蒂約為繼續掌權試圖解散國會,引發國內外強烈反彈,最終難逃彈劾解職並遭逮捕的命運。副手博魯阿爾特就職總統後,美國發文盛讚秘魯制度與民政當局確保民主穩定。
    2022/12/08 17:08
  • 選前清新形象都在騙 秘魯總統因貪汙遭國會「罷免」

    以改革和清新形象起家,成功打敗政治世家對手當選秘魯總統的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任後卻接連被爆料貪汙腐敗醜聞,濫權給予家人朋友牟利,讓國會忍無可忍、對他提出數次彈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秘魯國會8日進行彈劾投票,130人出席、多達101人投下贊成票,卡斯蒂約隨即現場被解職,並遭到警察逮捕等候法院審理其貪汙案件;總統職務則由副手博魯阿特(Dina Boluarte)接手,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
    2022/12/08 10:45
  • 誇張!泰國佛寺變毒窟 僧侶集體染毒全被抓去勒戒

    泰國中部碧差汶省(Phetchabun)近期傳出一起「寺廟變毒窟」的誇張事件,當地一座寺廟內的僧侶「集體染毒」,全員藥檢都呈現陽性反應,不僅慘遭解職,還被集體送去勒戒,導致該座寺廟如今大唱空城。
    2022/11/30 13:32
  • 學界時間管理大師!一次劈腿9女 明星教授爆婚外情遭校開除

    被學界譽為明日之星的,前逢甲大學電機系吳教授,爆出婚外情,還一次劈腿9名女性,原配指控吳教授,跟好幾名友人在LINE群組,成立「渣男協會」,來炫耀自己的外遇史,除了告上法院,遭判侵害配偶權確定,逢甲大學也認定吳教授違反教師法,9月底將他解職。
    2022/11/1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