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西裝 結果共1,672筆

  • 亞錦賽/王貞治抵台!西裝筆挺現身:看到很多球迷很驚喜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明(2)天下午2點在台北大巨蛋舉行開球儀式和貴賓導覽,出席貴賓包含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台北市長蔣萬安、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Fraccari和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王貞治也在今(1)天下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現場大批球迷接機。王貞治表示,「過去因為有疫情,很久沒辦法來台灣,這次台北大巨蛋開幕很開心可以來,看到這麼多球迷很驚喜。」儘管已屆84歲高齡,王貞治仍相當健朗。
    2023/12/01 14:08
  • 15歲就當車手! 未成年女穿西裝帶假證件要騙退休人士積蓄

    近日台中員警陸續逮捕3名車手,詐騙集團假冒投資專員企圖騙錢,其中一名嫌犯還是15歲未成年少女,警方及時組詐,成功阻止被害人170萬遭騙。
    2023/11/30 15:00
  •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2023/11/29 09:00
  • 影音/62歲劉德華私生活曝光 燙西裝、打掃做飯自己來

    2023/11/26 14:44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許光漢低胸西裝「裡面都沒穿」 場邊1舉動粉絲叫到斷氣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2023/11/25 18:28
  • 金馬60/小S快看!劉俊謙紅毯帥成這樣 遭陳意涵狂揍竟是這原因

    陳意涵以《小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25)晚她隨劇組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一起踏上紅毯,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吸睛,其中身穿白色西裝的劉俊謙近來聲勢大漲,更深獲小S喜愛。
    2023/11/25 18:23
  • 金馬60/吳慷仁搶影帝「收邵雨薇愛的加持」 甜誇女友:穿什麼都好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跟著《富都青年》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他害羞笑說有,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請大家期待」,更嘴甜說「她穿什麼都好看!」
    2023/11/25 17:41
  • 中職/陳傑憲灰高領正裝出席頒獎 笑稱「入圍MVP會穿更帥」

    中職頒獎典禮今(21)天在台北萬豪酒店登場,「四爺」陳傑憲穿灰色高領搭配西裝外套正裝出席,甫結束亞冠賽的他表現不俗,獲選為大會最佳指定打擊,在中職表現亦可圈可點,收下最佳九人外野手獎,完成4連霸。他笑稱,「等我入圍年度MVP會穿更帥一點。」
    2023/11/21 18:36
  • 難得沒穿西裝!56歲江國賓「新造型」曝光 米可白也讚超帥

    八點檔男星江國賓,現年56歲,有「本土劇地下一哥」之稱,演技逼真,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期演出《天道》,疑似為了戲劇轉換造型,全新模樣曝光後,女星米可白也稱讚「帥喔」。
    2023/11/21 18:11
  • 中職/陳俊秀行使FA 梁家榮吐真心話:當然不希望他離開

    中華職棒今(21)天舉行頒獎典禮,地點在台北萬豪酒店,球員們各個盛裝打扮,樂天桃猿梁家榮穿著黑色襯衫、灰色西裝外套出席。今年梁家榮打擊成績躍升,繳出118支安打、打擊率0.338,不僅拿到生涯首座打擊王,也是生涯首次獲得最佳九人三壘手獎殊榮。由於陣中學長陳俊秀會跟他分享心路歷程指點,日前陳俊秀行使FA,他坦言,「我當然是不希望陳俊秀離開,他是一個很好的隊友、學長。」
    2023/11/21 17:48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車手「嫩臉穿西裝」 17歲裝老變業務經理

    新北市有員警到超商巡邏,看到座位區一名男子,長相幼齒卻穿整套西裝、掛著公司員工證件,上前盤查發現職稱還是「投資公司業務經理」,不過他態度畏畏縮縮、交代不清工作內容,甚至身上還有50萬元收款單,最後確認,他根本是詐騙集團車手,真實年齡只有17歲!
    2023/11/18 19:03
  • 辣女友洩雪白深溝!鳳梨曬床邊下跪「求婚影片」 不答應真相曝

    31歲台灣網紅鳳梨(吳泓逸)有話直說的個性,一直以來爭議不斷,網友評價兩極,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可以說是相當有話題性的人物,感情方面他與秘書女友歐菈交往3年發展穩定,繼9月他PO出穿著西裝、捧著花束的照片後,外界相當期待是不是好事近了?昨(14)日終於在臉書曬出影片,真相曝光卻讓網友失望了。
    2023/11/15 14:26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王鶴棣化身霸總帥度破表 被陸劇女神狂撩「害羞到面紅耳赤」

    「霸屏女神」白鹿因《長月燼明》再攀演藝高峰,近來她與憑著《蒼蘭訣》中「東方青蒼」一角爆紅的王鶴棣,一同合作時裝劇《以愛為營》,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漲,網友看到預告中的王鶴棣,西裝搭配金絲框眼鏡,寬肩窄腰挺拔的身姿,都讚譽有加,大讚「從此小說男主有了臉,他就是現偶的神、古偶的棣」,完全滿足了大家對霸總的期待,網友瘋狂大喊:「這個冬天終於要和時總來一場宴遇啦!」
    2023/11/03 17:57
  •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找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2023/11/02 11:59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8:12
  •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 「總統怎麼配未定案」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一早由兩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展開會議,雙方都有默契穿上藍色系西裝領帶配白襯衫,會談後列出四大重點,包含避免一黨獨大民主獨裁,以及立委選舉相互合作等等,但最重要的藍白是否還會共推一組候選人仍然沒有答案,朱立倫柯文哲都表示,要侯友宜當事人在場談比較恰當,對於誰正誰副,柯文哲說會尊重國民黨,只要過程公開公平。
    2023/10/30 13:43
  • 藍白要合了?朱立倫、柯文哲同色系「情侶領帶、西裝」現身

    藍白合前些日子瀕臨破局,今(30)日終於成功進入政黨協商,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協商,兩人身穿深藍色西裝、白色襯衫、亮藍色領帶現身,宛若「情侶裝」象徵藍白合。
    2023/10/30 10:18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死侍來台灣了?被粉絲狂要合照 本人無奈: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有名網友在寧夏夜市發現有一外國男子,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沒想到,因為長相過於相似,還造成誤會,陸續有萊恩的粉絲與他合照,造成了烏龍一場!
    2023/10/24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