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上西裝 挑戰成為明星小主播


發佈時間:2023/11/29 09:00

您的孩子是否有以下狀況:一被點名上台,內心緊張不停,甚至失去大聲說話的勇氣;與人交流時,眼神總是飄忽不定,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這些舉動都是孩子欠缺「自信」的表現。出生於數位原生代的孩子熟悉以文字和影像傳達訊息,但在需要大方開口的場合卻往往駐足不前,該如何擁有不畏懼上台說話的勇氣?報名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五天幫孩子打好根基,掌握開口的關鍵,讓發言恐懼不再是成長的阻礙。

自信從何起 大師來幫你
為期五天的營隊中,前四天由授課千場、曾登TED x Talks演說的小虎老師(羅鈞鴻)、獨創「忘形流微簡報」、靈活運用心智圖與PREA大法的忘形老師(張凱翔)、暢銷作家與Podcast製作人008老師(徐慧玲)、教導學員正確姿勢的國際禮儀顧問以及孩子們最喜愛的班級活寶——班導師酷樂(劉尚文)組成堅強的夢幻團隊。全方位幫助學員組建溝通的邏輯脈絡,從自信心的建立、清晰的發音、完整的文章架構、鏡頭前的穩健台風到站上舞台發表,讓孩子從「不敢說」到「勇敢大聲說」,真實感受口語表達的魅力。
恐懼OUT 成為主播台上閃耀的星星
最後一天,學員們將到TVBS電視台實際體驗小主播的工作,在導播的帶領下參觀攝影棚與副控室,一探電視台的秘辛,也會於真實錄製節目的棚內,由主播、記者近距離授課,傳授新聞的播報技巧及如何應對突發狀況,以互動式的實際體驗讓學員瞭解媒體產業的運作。最終學員們將拿出所學本領,換上西裝化身小小主播,坐上主播台播報一則新聞、展現五天的學習成果,而這場考驗不但可以幫助日後上台報告或是參加朗讀比賽更加得心應手,也會是學員們最難忘的營隊經驗。
專業的口語表達營就在TVBS
 
薇閣小學的田騏華同學分享:「小虎老師有教我們一招是抛物線,就是把你自己的話傳給台下的聽眾,然後再到電視前面的觀眾。008老師教我們要往一個方向勇往直前。忘形老師教我們如何讓講話更有邏輯性,然後還要寫成心智圖,讓本來就喜歡畫畫的我,更有印象。」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打造有別於學校與家庭的第三學習空間,集結豐富的課程與鼓勵自主思考,透過課程學會「自信」與「表達」非難事,趁假期給孩子一個訓練自己的機會吧!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GKgYkp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家庭#TVBS#比賽#孩子#老師#交流#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4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