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華爾街 結果共1,653筆

  • 以色列開始水淹加薩地道! 拜登:難確認是否無人質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已經開始對哈瑪斯地道,展開水攻,從地中海抽取海水,開始灌進加薩的地道。以色列聲稱,他們只在確認沒有人質的地道灌水,不過拜登說,美國無法確認是否真的沒有人質,他更警告,全球正在失去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2/13 22:41
  • 稱職位「全球最難當的外長」 吳釗燮拋震撼彈:大選後辭職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台灣成為民主國家後任期最長的外交部長吳釗燮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卸任。他形容自己的職位「可能是全世界最難當的外交部長」。
    2023/12/13 20:29
  • 以軍抽海水企圖淹哈瑪斯地道 拜登批正失去支持

    根據華爾街日報和CNN報導,以色列已經從地中海抽取海水,準備水淹哈瑪斯地道,以軍聲稱是在「有限度」且沒有人質的範圍內淹地道,但美國總統拜登,不只說他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沒有人質,更以開戰以來最嚴厲的話語,批評以色列不間斷的轟炸加薩走廊,導致平民死傷攀升,正在失去全球對他們的支持。
    2023/12/13 13:00
  • 華爾街日報:拜登支持率創新低 川普2024總統大選民調領先

    《華爾街日報》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政治聲望正處於執政以來的最低點。拜登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不論是對決前總統川普,還是加上其他候選人一起競選,拜登都不敵川普。
    2023/12/09 20:52
  • 蘋果擬在印度建新廠 每年生產5千萬支iPhone

    不只與富士康合作,蘋果(APPLE)傳出要與印度大財團塔塔(Tata Group)聯手,打造一座大型生產工廠,每年能為蘋果出產5000萬支iPhone手機,藉此擺脫該品牌長年來對中國大陸的依賴。該消息最早由《華爾街日報》(WSJ)曝光,這座新生產線據傳將設置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預計在12至18個月完工,並在投產兩年內替當地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
    2023/12/08 17:55
  • 博通公布最新財報!成長幅度2020年來最慢 展望AI熱潮

    博通(Broadcom)最新財報顯示,該公司第4季營收(截至10月29日)達到93億美元,年增4%,符合市場預期。剔除部分項目後每股盈餘為11.06美元,優於華爾街預估的10.96美元。
    2023/12/08 10:35
  • 10月被同黨逼宮!美首位遭罷黜眾議長 麥卡錫:年底離開國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在「華爾街日報」今天刊登的文章中宣布,他將辭去眾議員職位,於今年底離開國會。
    2023/12/07 07:50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以色列擬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 挨轟不怕害死無辜人質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進度新階段,雙方在停火破裂後,武裝衝突規模絲毫未減,也持續造成更多平民死傷。多家外媒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傳出以色列已完成設置5組幫浦系統,位於加薩北部的沙提難民營(Al-Shati refugee camp)附近,只要啟動、每小時能抽取數千立方公尺的海水,灌入哈瑪斯的地下迷宮大本營,逼迫他們出來面對面決戰。但這個決策卻也遭到外界質疑,還有這麼多人質尚未獲釋,以軍難道不怕引海水灌地道,會害死那些無辜的人質嗎?
    2023/12/05 09:31
  • 美參議員:應從3層面嚇阻中國侵台 嘆拜登預算削弱威嚇

    美國聯邦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4日投書「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提出應從3個層面來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04 12:34
  •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2023/12/02 17:44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消費者信心指數」升幅超出預期 美股小漲作收

    美國經濟評議會(The Conference Board)公布的美國1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揚幅度超出預期,加上市場在分析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高階官員今天有關利率的分歧談話後,認為官員大致釋出相當鴿派的訊息,華爾街股市今天以小漲作收,不過費城半導體指數下挫。
    2023/11/29 09:04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 四度計畫車禍、跌倒、殺人奪產

    日前台北市信義區陳姓家族爆發數億元爭產糾紛,有「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莉婷連同母親胡姓婦人,被檢警查出夥同女兒及楊姓、詹姓男子,計畫對小姑下毒手,且胡婦、陳女住家還備有「謀殺計畫書」,從2022年開始就四度以妨害自由、擄人、假車禍衝撞等方式,要求被害人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或製造意外導致被害人死亡,以利取得房產。
    2023/11/28 17:12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藍白合宣告破局!賴蕭配呼聲高 華爾街日報:中國恐期盼落空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破局,「華爾街日報」指出,國民黨與民眾黨沒能整合成功,不僅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有利,同時也代表中國對台灣總統大選的最美好期盼落空。
    2023/11/25 09:51
  • 輝達股價今年翻逾3倍估Q4財報優預期 但中國市場前景不明

    由於供應鏈問題緩解,晶片設計大廠輝達(Nvidia)今天預測第4季營收高於華爾街目標,但中國銷售前景不明朗影響了輝達股價。輝達股價今年已翻逾3倍。
    2023/11/22 11:13
  • 拜習會將登場!大陸恢復黃豆外交 擬採購波音釋善意

    睽違一年的拜習會即將登場,中美雙方在行前都釋出善意,但同時檯面下也是外交動作不斷,華爾街日報指出,拜習會拍板前,陸方曾要求美方先讓習近平與美國商界人士會面,卻遭到拒絕,而大陸外交部也向美方喊話,希望美國以實際行動反對台獨。
    2023/11/14 15:04
  • 拜習會前外交較量!習近平擬先與美商界會面 白宮拒絕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拜習會相隔一年終於將舉行,事前雙方暗地裡展開連串外交較量,包括中方曾提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美國總統拜登前,先與美商界晚宴,卻被白宮拒絕。
    2023/11/14 14:10
  • 聯準會主席鮑爾再放鷹「美股收黑」 道瓊下跌220點

    華爾街股市主要指數今天都收黑,主因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說,如有必要進一步升息來降低通膨,聯準會準備好這麼做。
    2023/11/10 08:20
  • 再一美企撤離! 雲計算軟體集團12月停止中國業務

    華爾街日報報導,旗下品牌包括企業軟體供應商思傑(Citrix)的雲計算軟體集團12月將停止在中國所有新的商業交易,報導指這是因中國經濟放緩,及當局對國家及數據安全的關注增加。
    2023/11/09 14:56
  • 去風險化!大陸外資負債達118億美元

    中國大陸的經濟持續低迷,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近期宣布,上調對中國大陸的經濟預測,但歐洲央行卻公佈調查,近半的外商想將生產線撤出中國大陸,且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大陸上季外國直接投資(FDI)出現1998年以來首次負值。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近期發布7月至9月季度國際收支數據中,衡量外國直接投資的指標直接投資負債呈現赤字118億美元,路透評論,這是大陸外匯監管機構從1998年開始編製數據以來,第一次出現季度缺口,可能和西方國家在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的情況下,對大陸『去風險化』的影響有關,至於華爾街日報報導,截至9月底,外國企業連續六個季度從大陸撤掉利潤,金額總計超過1600億美元,資金外流代表利率、與美國緊張局勢及經濟疲軟正在降低大陸的投資吸引力。」
    2023/11/09 14:17
  • 兩戰役「可怕且不可預測」 華爾街警告:全球經濟恐衰退

    在日本東京召開的G7外長會議,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加薩人道主義停火」,不過並沒有提出具體作法,因為G7國家,各有各的經濟考量。華爾街兩大金融機構警告,以巴衝突擴大,將演變成全球經濟衰退,摩根大通執行長就說,以巴加上烏俄戰爭是「非常可怕且不能預測」的組合。
    2023/11/0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