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37
警方獲報趕抵,將胡女與被害人分開。(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據了解,台北陳姓家族共有4兄妹,胡姓婦人是陳家長子妻子,家族成員都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的豪宅,分住不同樓層、不同戶,而胡婦女兒則是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獨立女交易員陳莉婷,先前開課教學投資,卻被學員發現根本沒有證照,被依《期貨交易法》判刑3年,併科罰金200萬元,二審與部分被害人達成和解,獲改判1年、緩刑4年,支付公庫150萬元。


更多新聞: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今年9月29日下午3時許,胡婦疑似因覬覦公婆去世後留下數百億元的土地,夥同女兒、2名朋友,計畫謀殺長期相處不睦的陳姓小姑。年近70歲的胡婦埋伏在陳姓小姑住家外,見她出了電梯後欲進家門,趁機將人拉到樓梯間,持鐵鎚往小姑頭部猛敲,直到鄰居聽見被害人的呼救聲,才趕緊報案,幸好陳姓小姑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內湖8旬婦被騙4百萬 3車手「才從大同區取款完」就被逮

而轄區警方獲報到場,第一時間逮捕胡姓婦人,而她聲稱只是大嫂和小姑之間的糾紛吵架,女兒則是稱「從樓上住家下樓協助」,但經警方調查,認為案情並不單純,經多日蒐證,發現胡婦、陳女及另外楊男、詹男皆有涉案,分別負責行兇、把風、購買做案用鐵鎚等。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將4人依涉犯重罪及有勾串之虞聲押禁見獲准,今日偵查終結,4人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義區#土地家產#華爾街女神#台北地檢署#殺人未遂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377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