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發佈時間:2023/11/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36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圖/TVBS

 
曾經她叱吒財經圈還被封為華爾街女神。

涉案女子:「不僅有機會可以拜會當前的執政川普家族,更能夠和大小布希總統做面對面的談話。」

自稱有台大地質系化工系雙學位,因緣際會接觸到股票投資,用10萬元起家賺進第一桶金,在2008年金融海嘯危機中,她卻在美國華爾街發展成功一週賺了50萬美金,如此勵志的人生現在恐怕都要敗在一個字,貪。

 
記者吳宇雅:「這一戶每坪價值百萬的信義區豪宅,因為爭產案件的關係,其他家族成員嚇到不敢住,跑去住旅館兩個禮拜,直到母女檔被抓之後他們才敢搬回來,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對母女檔手段真的是太縝密,每個人都怕變成她們下手的目標。」

圖/TVBS

有多縝密?連說詞他們都想好了。

進到計畫重頭戲榔頭謀殺,脫罪劇本也寫在被搜出的殺人計畫書中,她打算跟警方說,媽媽跟姑姑不小心碰面發生爭執打架姑姑才會摔下樓梯,還上網搜尋如何自首減刑怎麼找律師,看似完美,但檢察官發現姑姑傷勢嚴重,集中在頭部頭骨碎裂,看四肢傷勢不太像跌倒造成,跟說詞有出入察覺有異揭發這一切!

再深入追查早在謀殺前,她們一切都準備好。

首先,她的媽媽偽造姑姑身分,把她過戶給姑姑收養,要理所當然繼承姑姑的遺產,這件官司至今都在打,再來,她們偽造9億本票還強制執行,傻眼的姑姑還得自己申請說這張本票不存在。

圖/TVBS

華爾街女神淪為階下囚,只是除了這對母女檔,其他兩名共犯也就是媽媽的男性友人,他們又擔任了什麼角色?知道多少?畢竟他們是外人,恐怕是全案最關鍵的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嫌#財經界#華爾街#台大雙學位#謀殺奪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