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富海」吸金上百億!淡水、北投房產拍賣 還有保時捷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3:10
吸金集團被告房產將拍賣。(圖/TVBS)
吸金集團被告房產將拍賣。(圖/TVBS)

「紅富海」非法吸金案,主嫌黃圓映自稱「太仁心靈導師」,被控自1993年至2011年違法吸金198億多元,7935人受害血本無歸,全案2020年底最高法院判處黃10年有期徒刑定讞。而被告等人持有的多個不動產,也於下月3日由士林地檢署進行拍賣,同場拍賣會上還有區塊鏈專家、Steaker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偉軒的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

更多新聞:女星駕車追思艾成「遭持刀勒脖搶劫」 通緝犯判5年4月

 

士林分署指出,由苗栗地檢署囑託拍賣「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經判決宣告沒收犯罪所得的淡水區、北投區不動產,包含淡水「安泰登峰社區」,為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商辦大樓,每間房屋均配置1至2個不等之平面停車位,今年9月5日第二次拍賣已拍定2間房屋,本次為第三次拍賣,9間房屋分8標拍賣,底價約在1856萬元至4160萬元間,總底價為1億8656萬元,低於市場行情價,拍定後均點交。

房產有住家也有商業用途。(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女友分手「常和他一起玩」 新北醋男埋伏持刀砍人

 
另外北投不動產位於「樸園水調歌社區」,近明德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交通便利、又近天母商圈sogo百貨,與士東國小、榮總醫院、振興醫院均步行二十分鐘內可達,環境清幽、生活機能佳,每間房屋均配置平面停車位或機械停車位,本次為第二次拍賣,4間房屋分2標拍賣,每標底價約5700萬元,拍定後均點交。

更多新聞:是誰開槍?野營抓蝦卻頭部中彈死亡 同行友詭辯說詞反覆

除外,還有台北地檢署偵辦非法吸金案,查扣Steaker創辦人黃姓被告持有的犯罪所得深灰色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同樣也囑託士林分署變價。而該車出廠尚未滿3年,是近來少見車齡相對較年輕的車輛,外觀也維持相當良好,車內寬敞舒適,配備一應俱全,士林分署透漏,價格親民,物超所值,還贏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前來鑑賞。

還有另名被告的保時捷車輛將拍賣。(圖/TVBS)

士林分署表示「123聯合拍賣會」將於10月3日下午3時舉辦,歡迎所有民眾參與,而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也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拍賣詳情皆可上網瀏覽動產與不動產拍賣公告,迅速精準掌握拍賣標的各項訊息。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富海#非法吸金案#主嫌#心靈導師#違法吸金#拍賣#不動產#區塊鏈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