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爆炸2重傷消防英雄現況曝 病房堅強「比讚、握拳」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1:08
重傷消防弟兄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圖/周春米臉書)
重傷消防弟兄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圖/周春米臉書)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不僅造成9死(4消防員殉職)、1失聯、111傷慘劇,還有多名消防弟兄嚴重燙傷。(25)日屏東縣長周春米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即使傷勢嚴重,但他們隔著病房玻璃窗以「比讚、握拳」方式,向外界展現堅強意志。

據了解,屏東「明揚國際」工廠(22)日發生火警,第一次梯次4名屏東分隊、7名屏二分隊消防員抵達沒多久就瞬間就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罹難,10多名消防受傷送醫。

 

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來到醫院探視受傷的消防弟兄。(圖/周春米臉書)


更多新聞:明揚勒令停工「影響100%營收」 王美花談復工可能

事發至今,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來到醫院探視受傷的消防弟兄,(24)日她來到高雄長庚探視林姓隊員及盧姓隊員,並在臉書曝光兩位弟兄的傷勢。
 

據周春米臉書指出,林姓隊員臉和四肢有嚴重的燒燙傷,原本因嗆傷插管治療,終於在(24)日終於拿掉管子,自己則隔著病房玻璃窗,用電話鼓勵向林姓隊員鼓勵,弟兄不斷比讚和握拳,展現堅強意志。

另外一位盧姓隊員,因左前臂斷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休養,周春米也遺憾的表示,他左上臂必須截肢,臉部、胸部和右手掌都有燒燙傷,有告訴他好好休養,不要擔心。

周春米感謝勇消們第一時間趕赴火場。(圖/周春米臉書)


更多新聞:明揚惡火是人禍!「安檢申報無缺失」藏黑幕 無良隱匿釀慘劇

兩位消防弟兄雖然傷勢嚴重仍在醫院治療,但他們以握拳、比讚、點頭的方式向外界現堅強意志,周春米也感性的表示「在窗外的我,千言萬語,只有感謝兩字以對!」。

最後周春米感謝勇消們第一時間趕赴火場,逆著方向勇敢前行,全力救火,盡忠職守,同時要告訴同仁及家屬,後續醫療和心理支持,我們會全面協助,不用擔心。據了解,目前還有54人住院,其中包含9名消防弟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爆炸#屏東工廠爆炸#消防#燙傷#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28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