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莉奈 結果共33筆

  •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2024/03/29 10:00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傳李多慧將變「小龍女」林襄全說了! 開幕賽將對上樂天認:曾拉扯過

    啦啦隊女神林襄,剛從樂天跳槽當「小龍女」,日前傳出韓國女神李多慧也有可能加入小龍女,尤其前天李多慧來台時,林襄經紀人莉奈還特別去接機,更讓傳聞甚囂塵上,對此,今(16)日林襄出席《林襄沉浸式寫真》VIP見面會全說了!
    2024/03/16 15:23
  • 李多慧有喜了!推單曲搖身BLACKPINK師妹 加碼北高開唱時間曝光

    韓國女神李多慧在台擁有高人氣,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她,據傳接下來將轉隊至味全龍當起「小龍女」,日前抵台時,啦啦隊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但至今尚未官宣。不過她近來好消息不斷,今(16)日無預警宣布推出個人單曲〈HUSH〉,且還是由BLACKPINK所屬YG娛樂協助發行,接下來還將在台北、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4/03/16 13:07
  • 李多慧才爆當小龍女!傳加盟阿沁新東家 老闆13字神祕回應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台人氣超高,盛傳將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就連林襄經紀人莉奈也前往接機,下一步備受關注。據了解,她不僅轉隊,還將加入阿沁的新東家「晴空未來」,對此執行長也回應了。
    2024/03/15 17:02
  • 確定轉味全龍?李多慧抵台喊「真的回家了」 小龍女經紀人接機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下一步動向引起熱議,她昨天抵台時,樂天桃猿的人員並未前往接機,而是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前往接機,引發關注。李多慧在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 2024年的全新開季應援商品組合照中並未出現,進一步加深了眾人好奇。
    2024/03/15 14:25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林襄變「小龍女」只差官宣? 經紀人曝新身分爆加盟「這球隊」

    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傳出將離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有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對此網友最新發現「小龍女」官方IG,經紀部分標註為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引發推測林襄新東家就是「小龍女」,只差官宣!另外韓籍女神李多慧,同樣爆出可能出走樂天,經紀人也透露目前棒球和籃球都有球隊洽談。
    2024/02/13 15:03
  • 林襄當小龍女成定局?經紀人證實「接下新工作」鬆口回應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味全龍啦啦隊經紀人一職,讓外界猜測林襄將成為「小龍女」,對此,莉奈​​​​​​​也首度做出回應。
    2024/02/13 10:49
  • 林襄遭傳退出樂天!經紀人無預警曝新身分 驚爆加盟「這球隊」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經紀人莉奈也被發現接下「新身分」,疑似曝光林襄的新東家球隊,引發球迷熱議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24/02/12 19:56
  • 因禁愛令遭冷凍?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 隊友說話了

    樂天女孩林襄加入「樂天桃猿」三年多,如今爆出換隊消息!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有跟台灣的職棒跟職籃接洽中,傳出其中又以跟味全龍合作的機會最高,如今和她同為「樂天桃猿」的林岱縈也被問到這事,透露了看法。
    2024/01/12 19:22
  • 林襄爆離隊樂天桃猿!經紀人證實「多隊接洽」有望落腳這

    樂天女孩林襄加入「樂天桃猿」三年多,如今爆出換隊消息!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接洽中」,傳出其中又以跟味全龍合作的機會最高,而味全龍領隊表示「名單有小調整,會再一起公布」,樂天桃猿則說積極溝通中。
    2024/01/12 13:17
  • 林襄廝殺落敗?傳退團主因疑「遭李多慧擠下」 內行人曝未來動向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12)日驚傳離開中職樂天桃園「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對此經紀人莉奈回應,「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日本啦啦隊也積極詢問」,疑似間接證實離隊一事,掀起軒然大波,未來動向也引來大批網友熱議,不少人反應則相當淡定,直言:「本來就只是把啦啦隊當跳板而已。」
    2024/01/12 11:55
  • 林襄爆3原因出走樂天 傳跳槽味全領隊證實: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

    超人氣啦啦隊女孩林襄,今(12)日爆將出走「樂天桃猿」引起熱議,經紀人莉奈也證實各方正接觸中。傳出林襄將跳槽去(2023)年總冠軍味全龍,味全龍領隊丁仲緯則回應,「女孩名單調整後公布。」未否認消息。而外界猜測林襄出走樂天有3原因。
    2024/01/12 11:09
  • 突拋震撼彈!林襄掰了樂天 經紀人證實「職棒、職籃接洽中」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就傳出她已離隊的震撼彈,對此,經紀人莉奈證實,確實有台灣的職棒跟職籃密切接洽中。
    2024/01/12 08:07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林襄走秀遭酸「像水鬼」!經紀人曝她穩住眼淚 驚吐:本來要全裸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在台北時裝週走秀的服裝引發熱議,身穿肉色內衣褲,外披粉色大衣的造型遭狠酸「像水鬼」,本人和造型師也都已發聲,身為經紀人的莉奈也於昨(16)日寫下千字,心疼林襄一路上煞費苦心,更曝露原本是「全裸上陣」她仍在所不惜,反倒將其視挑戰,就只為呈現完美的模樣給大家。
    2023/10/17 13:35
  • 3小時賺30萬!林襄最新身價曝光 爆紅2年「猛漲15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有著亮麗的外貌與火辣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的經紀人莉奈先前就透露,林襄在爆紅前曾因在業界風評不佳,導致收入僅有1、2萬元。如今,林襄不但成為新一代的女神,更傳出只要出席一場3小時的活動,竟可賺進30萬元。
    2023/04/12 13:52
  • 林襄爆紅前「被當瘟疫」!2年前價碼曝光 經紀人揭艱苦歷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E級上圍的超兇身材,成為當今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就連日本也有不少人為她的魅力而瘋狂。然而,林襄的經紀人莉奈卻在昨(27)日有感而發,除了透露林襄在成名之路遇到的種種艱苦外,更形容她曾「被當成瘟疫」。
    2023/03/28 21:47
  • 林襄帶刺青衝日本走秀!經紀人曬跨領域超狂成績單:閃閃發亮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以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粉絲譽為新一代啦啦隊「戀愛系女神」,IG追蹤人數飆破百萬的她,人氣更燒到國外,獲一票外國粉絲喜愛。而她日前也飛往日本參加時裝週,解鎖國外走秀新體驗,其美女經紀人莉奈發文透露,除了走秀之外,林襄多方跨領域合作也交出優秀成績單,讓她忍不住讚嘆「就是閃閃發亮!」
    2023/03/24 09:20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2022/12/15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