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超正師妹加一!祈錦鈅當同門親揭下一步 產後激瘦辣成這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00
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是加入林襄所屬的莉奈文創。(圖/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是加入林襄所屬的莉奈文創。(圖/祈錦鈅提供)

「國民女神」祈錦鈅龍年迎來好消息,她宣布加入莉奈文創,當起啦啦隊女神林襄、張雅涵、李芷霖的師妹,日前更現身春酒獻唱。產後立刻恢復火辣身材的她,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且將由老闆莉奈操刀。

更多新聞:不可能62歲長這樣!杜德偉認了「這一點」有變 親揭防腐秘訣

 

祈錦鈅在莉奈文創春酒上獻唱〈有形的翅膀〉等曲,歌聲深受肯定。(圖/祈錦鈅提供)

祈錦鈅笑說,與林襄經紀人莉奈是多年閨密,「我們其實是10年的姐妹了,我生活上的大小事風風雨雨她都會一直給我關心跟力量,對於我的個性及經歷她也比任何人都清楚也肯定,在年初我們就決定一起發揮彼此的好」。莉奈相當關心她的家人跟女兒,甚至親自到家中向祈錦鈅爸爸打招呼,表示未來會好好照顧她。

對於跟林襄成為同門,她開心表示:「我一直很欣賞襄在工作上面或是面對網友評論的態度,她都是保持樂觀還有正面的感覺,是我需要學習的。」除了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林襄合作,她表示也很喜歡張雅涵及李芷霖,對於自己有師姐覺得很特別。

 
更多新聞:源少年爆私下玩很大!他慘輸被團員狂壓 不忍吐真心話

祈錦鈅預告接下來將發行寫真EP。(圖/祈錦鈅提供)

去年生下女兒的祈錦鈅,如今身材恢復良好,接下來想拍寫真集,希望由莉奈操刀,「我覺得人生至少要有一本才可以,因為她拍的寫真真的很香,就是翻其他人的都愛不釋手,她很細膩可以抓到每個女孩的溫柔 、溫暖、可愛、帥氣與性感。」她也希望藉此告訴網友「就算當媽媽了,還是可以當女神」。

至於未來是否會加入啦啦隊?祈錦鈅自嘲有肢體障礙、不會跳舞,「別人跳是甜美可愛,我怕我看起來像喪屍爬出來,不是慢一拍就是不協調,我先去上個肢體開發課程好了,如果公司後面有安排,我會慎重考慮及努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祈錦鈅#莉奈文創#林襄#張雅涵#李芷霖#師妹#寫真EP#閨密#國民女神#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38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