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苦苓 結果共216筆

  • 全民成「交通抓耙子」? 苦苓舉3點喊話:取消檢舉達人

    檢舉達人爭端層出不窮,甚還有人怕自己個資外洩,盜用他人身份狂檢舉142件交通違規,挨告偽造文書。作家苦苓今(2)日對此表示,民眾的檢舉行為根本於法無據,更多案件有違比例原則造成民怨,根本就是警察執法怠惰,變相鼓勵人民成為「交通抓耙子」。
    2024/03/02 22:38
  • 韓國瑜掌立院年領432萬! 苦苓不忍預測「10大災難現象」酸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曾在任職高雄市長期間遭民眾罷免,如今卻捲土重來,搶下立法院的龍頭寶座,年薪高達432萬元。消息在網上瘋傳後,時常針貶時勢的作家苦苓,隨即列舉10點評析「韓國瑜的立法院有什麼好看?」其中他大膽預測,「電視國會頻道會成為最受歡迎節目」。
    2024/02/02 12:45
  • 首次防空警報疑介選?苦苓舉例北韓、日本 怒槓酸民:沒知識要有常識

    中國大陸昨(10)日下午3時04分案使用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上空,台灣國家警報狂響讓不少民眾嚇壞,由於先前中國大陸多次發射衛星警報未曾響過,如今恰逢總統大選前夕,首次為此連發國家級警報,遭外界質疑政府操選情,對此,作家苦苓在臉書大槓酸民「沒知識也要有常識」。
    2024/01/10 09:23
  • 選戰倒數! 韓國瑜彰化助選謝衣鳳拚立委席次

    韓國瑜今天(25日)下午到彰化縣為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謝衣鳳助選,吸引不少韓粉到場支持,而被問到日前替江啟臣站台時,指稱他鼻子很大,被知名作家苦苓質疑,在性騷擾江啟臣的太太,韓國瑜不回應,身為不分區立委首位,韓國瑜成為砲轟目標,綠營王義川也批評他是耍寶天王。
    2023/12/25 19:13
  • 黃越綏乾兒子結婚了!罹肺癌4期「戰勝死神」 隔20年重逢真愛

    76歲兩性作家黃越綏的乾兒子Gary,昨(25)日舉辦同志婚禮,作家苦苓、律師呂秋遠都到現場共襄盛舉,黃綏遠緊握著Gary的手,現場畫面洋溢著幸福,呂秋遠也回憶Gary人生中遇到改變他最重要的2人,正是越綏大姐和他的伴侶,並祝福這對新人「一定要幸福」。
    2023/11/26 17:18
  • 人妻狂碎唸5小時不給走! 尪被唸到「尿失禁」求放過

    夫妻相處之道是門哲學,日前資深藥醫記者洪素卿就分享一個案例,彰化有名男子結婚30年,卻常遭老婆機關槍嘴狂碎唸,而且時間還長達4到5小時,連半夜睡覺時也會開唸,就算男子想離開,老婆也會擋門,沒想到,有次竟然導致他間接尿失禁,讓男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
    2023/10/20 11:58
  • 國慶日沒祝福!林志玲神隱8天首發聲 「表態」網嘆:心都涼了

    台灣「第一女模」林志玲日前在大陸國慶日「搶頭香」獻上祝福,卻在10日中華民國國慶當天神隱,即便作家苦苓點名,亦或是外界千呼萬喚也無動於衷。沉寂8日後,林志玲終於宣傳代言新品而發文,不過,留言區卻謾罵聲一片。
    2023/10/18 13:06
  • 認了賺人民幣!苦苓被起底「在陸出版書」笑到岔氣:親中傻X

    10月1日為中國國慶,「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搶頭香公開祝賀,歐陽娜娜、吳奇隆、汪東城等跟進表態。知名作家苦苓在雙十節當天,點名20位曾慶中國國慶的藝人,等待他們也送上祝福,結果無一人回應。今(12)日他被翻出在對岸出版書籍,對此,苦苓直球反擊,自己確實賺人民幣,「重點是人不該為了賺錢去當『舔狗』」,更強調可以在他的書上看到「國家」2字。
    2023/10/12 12:47
  • 林志玲國慶消失!苦苓等「20名藝人賀文」結果曝 網嘆:他最值得讚

    作家苦苓緊跟時事議題,經常在社群分享個人觀點。昨(10)日適逢中華民國國慶,他便點名曾祝福中國國慶的台灣藝人,包含林志玲、歐陽娜娜、陳意涵等20人,靜候他們發慶賀文。如今結果出爐,網友特別提到「他」,大讚:「是最棒最值得按讚的藝人。」
    2023/10/11 09:53
  • 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作家苦苓在臉書點名許多藝人,林志玲、歐陽娜娜、汪東城、何潤東、郭品超、劉樂妍等人,在大陸國慶祝賀生日快樂,但今(10)日中華民國國慶,卻還沒有看到他們發文祝賀台灣,他坐等這些藝人發文,反觀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大舉中華民國國旗祝賀,引來許多網友狂讚。
    2023/10/10 12:20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苦苓開轟「民進黨夠爛」 質疑他入黨動機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連日不斷踢爆進口雞蛋的問題,沒想到竟自導自演,哭訴連同家庭遭人恐嚇,假劇本遭地檢署偵查踢爆後,外界一面倒痛斥其行為可恥,他也向大眾道歉,並自稱是民進黨員。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也忍不住飆罵「民進黨也夠爛的,現在入黨都不用審查了嗎?」並質疑林裕紘的入黨動機不潔。
    2023/10/04 10:49
  • 「別夢侯柯配了、是假議題」 苦苓提3點分析合作可能性

    2024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知名作家苦苓28就在臉書表示,「侯柯配是假議題」,並提出三點分析,直言「就算智商沒有157,也看得出柯文哲會做什麼打算。」
    2023/09/28 14:50
  • 苦苓怕脫累嫩妻「買一堆保險」房子都給她 二婚「我愛妳」不離嘴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兩性專家苦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資深婚顧Vivi、梁家瑜律師,一同探討「危險的婚姻關係好難解 分居、開放式關係真能長久?」主題。苦苓點出婚姻危機三階段,並大方承認二婚後才懂「每天說我愛你」的重要性。
    2023/09/21 13:42
  • 高虹安與男友住豪宅 苦苓酸「想分租」:在家請市長簽名

    新竹市長高虹安遭爆入住高級住宅,各界質疑是否與建商有關;竹市府則說,該住宅是高虹安男友租屋處,相關事件仍持續受到討論。作家苦苓對於高虹安入住豪宅表示,他也很想入住分租該間房子,偶爾可能在家裡碰到市長會很驚喜,不知道未婚的高虹安會不會臉紅?
    2023/09/10 17:00
  • 大直房塌!苦苓舉高雄蓋房鄰損SOP:「天龍國」做不到?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作家苦苓今(10)日表示,台北建商自行鑑定「鄰損」辦法好離奇,並舉出高雄的SOP直言並不困難,但不知道為甚麼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做不到。
    2023/09/10 16:40
  • 在野猛攻超思進口蛋 苦苓嘆政府被反咬:做人要有良心

    在野黨近來持續針對專案進口雞蛋攻擊質疑,農業部昨日召開「緊急專案進口雞蛋是解決缺蛋問題 不要再抹黑」說明記者會,部長陳吉仲公布合約重點,及中央畜產會委由超思公司自巴西進口8000多萬顆雞蛋的支出費用,並說貿易商都是在幫國家處理問題,「何來圖利?」對此,作家苦苓提出10點直言,做人要有良心,別忘了台灣是有法律的國家,是不是弊案,難道可以「空嘴哺舌」就決定嗎?誰再扯蛋下去,那就真的是WBD。
    2023/09/07 12:38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詐騙難防!苦苓嘆鬼迷心竅遇害 慘賠金額曝光:自己亂買活該

    當今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即使政府不斷以遇害先例加強宣導,許多民眾仍防不勝防。經常評論時事議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昨(30)日就自曝在網購受騙,買了一件上千的西裝,質地、款式卻與當初看到的全然不同,苦嘆「自己亂買活該」,也提醒網友別上當。
    2023/08/31 10:23
  • 郭台銘「不公布副手」藏玄機? 苦苓曝他心思:輸得起的賭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警告民進黨,「不要以為賴清德可以『躺著選』」,並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事。而苦苓今(29)日又再次發文,分析大眾對郭台銘種種舉動的困惑,更曝光郭台銘不公布副手人選的原因。
    2023/08/29 15:03
  • 郭台銘參選總統!苦苓「鄭重警告民進黨」1事:別以為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以連署方式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作家苦苓昨(28)日透過臉書鄭重警告民進黨,「千萬不要以為郭台銘宣布參選,賴清德就可以『躺著選』。」接著點出未來可能發生的情事,貼文引發熱議。
    2023/08/29 07:54
  • 館長願下跪求合作!直播喊話「3隻小豬」 苦苓:你爸媽白生你

    2024總統大選步步逼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拿「3隻小豬」故事比喻,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合作,對抗「大野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館長陳之漢於直播中喊話,如果3人果真能夠合作,「我跟他們3個下跪」;對此,作家苦苓搖頭,「你的爸媽真的白生你了!」
    2023/08/22 13:09
  • 柯文哲罵人是狗、太監 苦苓酸像水母:嘴巴肛門同個出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因服貿爭議,曾批評民進黨只會放狗咬人、要狗主人回應;之後辦演唱會,又因租不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酸「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儘管道歉仍難平息失言風波。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就在節目上痛批,柯文哲就是一隻水母,除了沒心、沒腦外,嘴巴跟肛門還是同個出口,「所以經常從他嘴巴裡跑出那些臭氣體。」
    2023/07/12 15:46
  • 一點都不想聽!苦苓曝過往心聲 列10句話:別跟憂鬱症患者說

    憂鬱症(又稱為抑鬱症)就像感冒,在現今社會中既普遍又常見,不過僅有少數患者能夠勇敢把內心說出來,或接受治療,其餘則不敢透露內心,選擇獨自面對。當身邊親人或朋友,甚至陌生人陷入低潮時,相信大部分人第一時間會做的,就是給予鼓勵和安慰,試圖讓對方開心起來;然而,知名作家苦苓卻表示,有10句話憂鬱症患者可能一點都不想聽,能夠做的應是安靜陪伴與傾聽,才是最好的治癒辦法。
    2023/07/07 08:44
  • 控黑人性騷!大牙遭反咬「睡球員」 苦苓:沒1認知,早點閹割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於指控,黑人全盤否認,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元。但卻有一名自稱「黑人前經紀人」的女性大爆料,反咬大牙睡過好幾個球員。對此,兩性作家苦苓提出1論點,直言如果沒有這種基本認知,還是早一點被「去勢(閹割)」對社會比較安全。
    2023/07/01 08:03
  • 小S姑姑出手開撕了!見他酸范建夫妻「繼續告」狠譙14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控訴遭「黑人」陳建州企圖硬上性騷,結果遭到黑人和范范硬起來聯合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眼見此情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不想讓大牙一個人,也站出來怒控黑人曾2度對她性騷,但目前僅范范發聲稱相信丈夫正直。對此,作家苦苓開酸要范建夫妻繼續告,竟意外釣出小S姑姑徐薇出手!
    2023/06/3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