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苦苓 結果共217筆

  • 史上最長春節連假開始!苦苓逆向提議:合併跨年放一次就好

    今天就是小年夜了!這次過年從今(20)日開始,一路放到29日,為史上最長春節連假,趁著疫情解解封,許多人老早就買好機票出國爽玩,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對「跨年」和「過年」分開放有意見,認為只過一次即可,貼文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0 11:27
  • 去年爆長腫瘤寫遺書!苦苓曬「最新健檢報告」健康狀況曝

    67歲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初爆出健康亮紅燈,飽受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所苦,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甚至讓他一度想不開,寫遺書交代後事。沒想到一年過去,苦苓16日分享最新的檢查報告,竟連一個紅字都沒有,他也藉此公開自己的養身秘訣。
    2023/01/16 18:53
  • 房價會下跌「嘜憨啊」!苦苓曝4理由:能凍漲就阿彌陀佛了

    立法院10日三讀通過《平均地權條例》修正草案,對房市祭出5重拳遏止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重罰炒作行為,最高可處新台幣5000萬元,不少人認為此法會使房價下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作家苦苓就提出4點,直言「嘜憨啊你以為房價會下跌喔?」
    2023/01/12 09:37
  • 小甜甜尪被罵翻!苦苓「逆風3問」太中肯 網認:小學生都能判斷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的家暴案鬧上新聞版面多日,對於男方動粗打傷老婆、以及日常開銷多靠女方支出等,網路上罵聲一面倒批評男方家暴還吃軟飯,不過知名作家苦苓卻有不同見解,苦苓戳破盲點逆風反問3點,讓不少人也跳出來替宋先生喊冤平反。
    2023/01/10 16:39
  • 不只輸補選!苦苓揭「這縣市內幕更黑」:民進黨30年執政恐斷

    台北市立委補選剛落幕,民進黨再敗一戰,不過台南市議長選舉的賄選案卻持續延燒,民進黨籍的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雖然交保,但檢方動作仍沒有停下,持續約談涉案市議員和關係人。議長選舉黑影幢幢,也讓地方質疑聲浪沒停過,經常針砭時弊的知名作家苦苓今(9)日也在臉書上整理事件懶人包並更大膽預測,民進黨在台南市長達30年的執政,恐怕要因此告終。
    2023/01/09 18:00
  • 全民發現金!遭喊排富「郭台銘需要這點錢嗎」 苦苓打臉

    政府拍板最快將在年後將普發現金,預計每人可拿到現金6000元,直接匯進民眾帳戶,並針對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族群加碼。不過,消息曝光後就有一派人馬認為,應該要「排富」。對此,作家苦苓也直言,所謂「全民共享」就是再富有的人也享有一樣的權利, 說什麼「難道郭台銘也需要這一點錢嗎?」根本不合邏輯。
    2023/01/04 19:40
  • 苦苓躁症發作「休戰吳淡如」 于美人曝落幕關鍵:靜靜給予祝福

    于美人、沈玉琳搭檔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21)日進棚錄影,節目提前為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慶生,同場的嘉賓潘若迪、Paul、Julie、李明川、鍾欣凌、王以路、筠熹及巫苡萱為他送上生日祝福。沈玉琳人緣極好,他所主持的每個節目為他辦慶生會,Julie笑說:「怎麼到哪都有你的生日會,我已經參加2場了!」沈玉琳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則是保留在心中。
    2022/12/21 17:39
  • 嗆爆民進黨「死不真心檢討」 苦苓列16大敗選原因:忙放暗箭

    台灣知名作家苦苓不只擅長寫作,也經常在臉書針砭時政,近期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雖然黨內不斷湧出檢討聲浪,不過似乎部分民眾還是不買帳,苦苓今(20)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你們看來『死也不肯』真心檢討,那就由我這個多管閒事的局外人來幹吧!」,並洋洋灑灑地列出了民進黨敗選的「16大原因」。
    2022/12/20 21:42
  • 吳淡如開箱「3千萬奢華員工宿舍」 霸氣喊:買到差點忘記

    台灣知名作家吳淡如與苦苓日前在臉書掀起筆戰,苦苓6日提到「暢銷女作家找代筆」引發各界關注,苦苓最後稱「躁症發作」而道歉,吳淡如也昨(18)日釋然回應「我習慣一笑泯恩仇」事件才落幕。而吳淡如近期則到馬來西亞工作,在17日也大方直播開箱自己在吉隆坡的3千萬豪華員工宿舍,更笑喊「買到差點忘記」,足以顯示雄厚財力和投資眼光。
    2022/12/19 21:25
  • 一笑泯恩仇!吳淡如49字回應「苦苓道歉文」 網一面倒狂讚

    知名作家苦苓近日因「代筆疑雲」與吳淡如友情生變,雙方隔空互槓多日,就在昨(17)日,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因為躁症發作、言語過激對吳淡如造成傷害,吳淡如沉澱一夜後,今(18)日也出面回應。
    2022/12/18 15:46
  • 苦苓真病了!44字公開道歉吳淡如 親曝失控主因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許多網友也瘋猜是指吳淡如,對此吳淡如也「對號入座」回應,雙方隔空互槓多日。稍早,苦苓無預警發文道歉了,「造成對吳小姐的傷害,我在此鄭重道歉」。
    2022/12/17 22:54
  • 苦苓無預警喊到此為止! 吳淡如秒發「敗犬吠叫」1句酸爆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請人代筆,讓許多網友瘋猜是指吳淡如,未料吳淡如「對號入座」回應表示,「只能幫忙人品好的人」,雙方隔空互槓多日,連作家李昂都跳出來幫忙緩頰,如今苦苓今(12)日無預警宣布「到此為止」,吳淡如隨後秒發文,1句話耐人尋味。
    2022/12/12 11:40
  • 59歲張雅琴拚了!「穿短裙秀雪腿」同學會飆歌超辣 吳淡如也在場

    主播張雅琴昨(11)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參加了「北一女重聚」大會,曬出和同學崔麗心的貼臉合照,PO文故意寫下:「北一女重聚!不說幾十年了,哈哈!」同場還有吳淡如,雖未穿上制服,張雅琴仍身穿綠色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露出白皙腿根,跟當年的同學們拚了!
    2022/12/12 07:25
  • 暗指代筆證實「決裂吳淡如」 苦苓揭撕破臉真相:太不厚道

    作家苦苓6日在臉書暗指某位暢銷女作家經常找代筆,被懷疑是在暗指與他關係友好的吳淡如。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吳淡如今(10日)也直接對號入座,坦言對方就是在說她本人,更爆出兩人翻臉內幕。對此,苦苓也不忍了,除了在受訪時作出回應,也痛批吳淡如不厚道。
    2022/12/10 16:12
  • 呼之欲出!苦苓驚爆「暢銷女作家靠人代筆」:難怪有時間賺錢

    苦苓日前發文評論林青霞出書,不過引起網友討論的是,苦苓在文中暗示某位「暢銷女作家」請人代筆,更把時間省下來去賺大錢,相關言論引發網友瘋狂猜測,答案更是呼之欲出。
    2022/12/08 08:54
  • 苦苓也看不下去!點破蔡英文2大問題:歷史評價恐只剩2字

    民進黨在這次2022九合一大選遭遇歷史性挫敗,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選後請辭黨魁為敗選負責,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蔡英文口頭請辭但獲慰留,引發外界譁然,綠營內部也出現檢討聲浪。對此,知名作家苦苓點出蔡英文的2大問題,更直指她再不改變,歷史評價恐怕「只剩2個字」。
    2022/12/01 11:06
  • 苦苓贊助60萬元英國留學「女學生突失聯」 家中電話變空號

    兩性專家苦苓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曾是忘恩負義下的受害者的經歷。苦苓說曾經接到女大學生來信表示,成功申請留學英國名校,但因家境清寒無法負擔學費,問苦苓能否贊助她60萬元,他說:「我特別去查證確認女學生的確有申請到英國碩士,還跟太太到對方家裡認識女學生的媽媽,雖然是素昧平生,但能幫助女學生追求夢想,也是好事一樁!」於是苦苓便贊助60萬學費。
    2022/11/28 17:38
  • 九合一落幕!苦苓呼籲選後「6個不要」:這是民主的成功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個首長席位,外界形容是「民進黨大敗」,因此不少黨內人士紛紛開始檢討,且有出現許多「揪戰犯」的行動。對此,作家苦苓呼籲「選後6個不要」,提醒民眾每次選舉都是有輸有贏,並認為「這就是民主的成功」。
    2022/11/28 16:23
  • 綠營苦拚1都、放手1市?苦苓:說反了 媒體人嗆賭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本週六(26日)就是投票日,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進行最後造勢衝刺,媒體人韋安就發文,認為現在的局面,「感覺綠營台北還在苦追,新竹基本放棄」,沒想到竟意外釣出關心政治的作家苦苓留言,「你說反了」,引起網友關注。
    2022/11/21 20:32
  • 偷吃害兒遭公開羞辱!男星腫瘤纏身 悲嘆「他以我為恥」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先是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又因為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遺書交代後事。早年曾因外遇離婚的他,曾在節目中坦承因為自己偷吃,導致兒子上大學時當眾被教授公開羞辱,兒子也因此以父親為恥,但他仍為兒子計畫好一切,公開遺產細節。
    2022/11/16 12:14
  • 苦苓離婚決裂兒子!備後事鬆吐「遺產分配」:怕他變敗家子

    知名作家苦苓早年因外遇事件,不僅讓形象事業雙重崩壞 ,和兒子的關係也因此降到冰點,近日他上節目坦言,如今仍維持一年和兒子見一次面,但眼看自己身體狀況變差,他也說其實早幫兒子準備了一筆信託基因,讓他可以每月領取,不過怕兒子太早知道會變敗家子,所以至今沒告訴兒子。 
    2022/11/15 16:52
  • 高虹安「點滴瘀青」遭諷不連戲!競辦發言人:兩手都查才甘願?

    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新竹市選情膠著,候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就遭爆出多項爭議,日前才因為身心俱疲住院吊點滴,引起關注。知名作家苦苓昨(13)日發文,對比高虹安先前PO出右手打點滴照片,受訪卻秀出左手瘀青,諷刺高「又創造一個奇蹟」,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也給予回應。
    2022/11/14 08:11
  • 3病纏身交代後事 苦苓「憂鬱症復發」嘆:別輕忽求救聲

    67歲知名作家苦苓近年來病痛纏身,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又發現400萬個B肝病毒,同時深陷憂鬱症所苦,一度寫好遺書交代身後事,身心狀況不佳到無法繼續創作,暫時停止更新社群平台和頻道。時隔數日,回歸工作軌道的他,分享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也呼籲大家要重視憂鬱症患者微弱的求救聲音。
    2022/11/02 12:27
  • 苦苓憂鬱症惡化!于美人求「不要死」洩2年後偉大計劃

    67歲知名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肝臟長了14.5公分的腫瘤,再加上B肝病毒和憂鬱症「3病齊發」,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好遺書,而日前他又宣布因為身心狀況不佳,臉書、Podcast全面停更,坦言服用藥量已加倍,好友于美人更直奔高雄求他「不要死」。
    2022/11/01 07:45
  • 3病纏身全面停更!67歲苦苓爆「這病惡化」藥量加倍續命

    67歲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初才公開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接著又因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寫遺書交代後事。原本服藥控制情況好轉,然而日前苦苓又發文宣布「身心狀況不佳」,決定停止更新臉書和Podcast節目。苦苓近日上節目坦言,憂鬱症狀又襲來,如今服用藥量已加倍,盼能控制病情。
    2022/10/26 0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