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江泳錡 結果共22筆

  • 專訪/拍戲收入淒慘! 江泳錡曾扛千萬債 靠直播翻身年收破8位數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現轉型做直播,年營業額高達數千萬,成為商場女強人,回顧這條創業路諸多辛酸,從展場主持人開始、再到民視、三立演戲,一度負債高達2千萬,她咬牙還債。最近又因直播賣貨時,多次遭受酸民騷擾,被罵「臭俗仔」,她氣不過開告打官司。
    2023/10/13 07:00
  • 獨/離婚速摘子宮! 女星驚爆仍和前夫「睡一起」 親揭3大苦衷

    42歲女星江泳錡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多部八點檔,打開知名度,直播生意經營有聲有色,不料今年7月爆出離婚,和前夫大吵,1個月後又火速摘除子宮,令外界詫異。對於8年婚姻告終,她不願正式承認,苦衷在於兩人不只仍住一個屋簷下,還自爆其實還和前夫睡一起,原因引人好奇。  
    2023/10/13 07:00
  •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2023/09/18 07:00
  • 上月才爆4年婚玩完!本土女星「無預警宣布摘子宮」只留卵巢

    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上月才無預警爆出和三立監製老公楊煥婚變,男方在臉書上發文證實已正式離婚,而江泳錡至今未公開回應4年婚告終一事,卻在昨(17)日突宣布自己決定開刀摘除子宮,僅保留卵巢,震撼許多粉絲。
    2023/08/18 07:32
  • 楊繡惠證實閨密離婚!遭尪爆粗口嗆「會有報應」 女星18字回應了

    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又經營副業名利雙收,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舉辦婚禮,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未料,近日卻驚傳4年婚姻觸礁,就連閨密楊繡惠都開口證實,對此,楊煥在臉書發文怒嗆「你們會有報應的」,還爆粗口罵「我可以不跟你們當朋友啊!但是別暗箭傷人,X的!」。
    2023/07/21 11:29
  • 本土劇女星離婚!楊繡惠「開砲反擊」 揭婚變內幕:別再錯了

    本土劇女星江泳錡驚爆離婚,斬斷4年情。怎料戰場再爆,這段婚姻竟牽扯出女星楊繡惠,慘遭砲轟「吃屎」,讓她不忍了撂重話回擊!
    2023/07/20 12:47
  • 女星離婚爆內幕!尪火大嗆楊繡惠「出來面對」:X,別暗箭傷人

    因演出八點檔《甘味人生》竄紅的本土女星江泳錡驚傳4年婚變,昨(19)日前三立監製楊煥證實已與江泳錡正式離婚,他不僅怒批女方逼他公開,更點名女星楊繡惠「出來面對」,火大譙對方暗箭傷人。而江泳錡雖至今神隱,但早在上月初就已發文洩露心聲。
    2023/07/20 10:21
  • 本土劇女星驚爆離婚!尪突嗆「嘴賤有報應」 經紀人鬆口全說了

    女星江泳錡以本土劇《甘味人生》廣為人知,目前經營直播事業,而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喻舉辦婚宴,席開72桌,不少藝人到場祝賀。怎料,昨(19)日傳出楊煥喻自曝兩人已完成離婚手續,對此,江泳錡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3/07/20 07:37
  • 女星驚爆4年婚告終!楊繡惠親證實「早知道」尪怒嗆:會有報應

    憑著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走紅的女星江泳錡,2019年和前三立監製的老公楊煥結婚,當時席開72桌,演藝圈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還找來劉至翰、楊繡惠擔任伴郎伴娘。怎料近日驚傳兩人離婚,江泳錡閨密楊繡惠也證實了消息。
    2023/07/20 07:37
  • 楊繡惠才曬超音波! 露腿穿超辣叫賣「保精固腎丸」上千粉力挺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請蔡小虎、龍千玉、許景淳、楊繡惠、江志豐、安苡葳、許志豪、瑪利亞、江泳錡等近80人前往馬來西亞,與當地藝人聯手攜手演出「閃耀米都慈善之夜」,錄影當天現場擠進數千位觀眾力挺。
    2023/06/09 19:23
  • 八點檔女星進警察局待1.5小時! 原因曝光「學習識詐」

    八點檔女星江泳錡日前接受新北市三重警分局邀請,一同在臉書上進行直播,目的就是要藉由她的高人氣,向民眾進行防詐宣導,短短一個半小時的直播就吸引3.1萬人次觀看,粉絲反應熱烈。除外,樹林警分局與新莊警分局則是走出戶外,也趁著連假最後一天,分別到大同山櫻花步道、青龍嶺及新莊IKEA辦活動,希望能有效達到預防犯罪宣導。
    2023/02/28 17:57
  • 楊繡惠曝真相疑嗆白冰冰 女星拿「證據」驚爆內幕:忍很久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千多萬元,事後知情人士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資深藝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爭議持續延燒。楊繡惠連日發文,宣戰絕不上某人節目,又驚吐想說出真心話,竟釣出女星稱手握證據,恐有未爆彈。
    2022/12/31 12:47
  • 楊繡惠緊急送醫!痛到「掛急診」病倒 吐病況:姐真的累了

    57歲女星楊繡惠驚爆凌晨送急診,在女星好友江泳錡的陪伴下,成功送到醫院掛急診,她也崩潰直喊「姐真的累了」,病況曝光了!
    2022/08/28 14:45
  • 楊繡惠分手白雲爆「戀情地下化」 阿文抓包2人睡同張床:他像摸老婆

    楊繡惠和白雲之前因開玩笑「認愛」,隔天火速澄清,掀起熱議。楊繡惠與白雲、好友江泳錡、台一線阿文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好過頭?抓!說沒有在一起誰信啊?」阿文爆料,曾看到白雲「像摸老婆」對楊繡惠上下其手,還曾目睹白雲和楊繡惠睡在同一張床。
    2022/07/17 11:42
  • 男鄰居鋸桂花樹恐嚇!以為成龍? 女星服飾店花盆遭飛踢

    演出八點檔走紅的演員江泳錡,經營臉書直播賣服飾,今天(13日)她卻在臉書PO出報案單,控訴鄰居飛踢她工作室前花盆,還鋸斷社區的桂花樹,怒嗆「別認為是女生就好欺負」。
    2022/07/13 14:27
  • 網拍倉庫遭人飛踢毀盆栽!台8女星江泳錡怒告:搞清楚狀況

    八點檔女星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之外,還自己當起老闆娘經營網拍事業,為了存放衣物,特別在新北市三重租了一間倉庫兼工作室。昨(12)日深夜江泳錡和員工都已經下班,卻突然出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店外破壞花盆,過程中還不斷飛踢,引起巨大聲響,進而觸動保全系統。江泳錡遠端查看發現後,緊急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
    2022/07/13 12:03
  •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2021/10/24 11:21
  • 女星赴韓批貨…返台想按摩遭罵「沒隔離還來害人」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南韓大爆發,目前累計確診病例數為4812人、死亡數為28人,曾出演《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的女星江泳錡,2月冒著生命危險赴南韓為粉絲批貨,途中還因精神不濟在機場倒下,怎料返台想去按摩卻被店家拒絕,對此,江泳錡老公楊煥心疼地表示,「2月21日回國韓國才一級,根本不用自主管理,更不用說隔離14天,你們是在哈囉嗎?」
    2020/03/03 17:04
  • 女星冒風險硬飛南韓 驚傳在機場昏倒

    新冠肺炎(COVID-19)在全球肆虐,其中國人最愛的旅遊地日本、南韓疫情也不斷升溫。儘管民眾紛紛退票取消行程​,但近日卻傳出女星江泳錡「為了漂亮」堅持飛到韓國,結果不幸昏倒在機場,消息傳出後驚呆粉絲。
    2020/02/23 12:02
  • 江泳錡告大同醬油 網路公司判賠2萬

    藝人江泳錡,之前網購大同醬油時,電話住址等各資被洩漏,怒告廠商求償50萬,大同醬油公司網頁外包管理,法官判決大同公司免賠,但是外包網路公司,要賠江泳錡2萬元精神撫慰金。
    2020/01/27 23:03
  • 6個大人婚宴包2000 女星氣炸:比吃到飽還划算

    本土劇女星江泳錡曾在《世間情》、《甘味人生》中演出,5月時她嫁給了電視台監製老公楊煥喻,在大直舉行婚宴,席開72桌,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婚宴當時,有一家大小總共6個人來竟只包2000元,因為一場婚禮讓她看盡人生百態。
    2019/06/26 15:36
  • 女星訂婚後換婚攝 照片被攝影師扣押氣炸

    演員江泳錡3月3日訂婚,不過卻傳出被扣押訂婚照,起因是他跟攝影師談好,以四萬塊的代價包整個婚禮,但雙方理念不同,結婚打算找別人拍,女星指控攝影師,扣押訂婚照,還要求五萬塊費用,不過攝影師澄清,是因為當初婚紗照趕件要加價,不然原定作業時間需要兩到三個月。
    2019/03/2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