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狂挨針無效被宣告「恐摘子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01
江泳錡曾在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江泳錡曾在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的本土劇女星江泳錡,4年前某天拍戲期間突然血崩暈倒,險些引發敗血症,所幸緊急就醫拿出子宮肌腺瘤並清除血塊才無大礙。江泳錡透露每次月經報到,都會送急診並打強效止痛針,但病因卻成謎。

更多新聞:驚曝胡瓜「身上2部位」變形 小禎心疼揭:無法久站

 

 
江泳錡每每生理期都痛不欲生。(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江泳錡2017年拍戲時生理期到來,她突然間血崩昏倒,就醫後醫師也未詳述病因,取出子宮肌腺瘤後,她曾經考慮摘除子宮,並稱數年前醫生就曾如此建議,只是當時她還太年輕,稱待年紀再長一點再施行手術。

更多新聞: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也將重心放在直播賣衣服和個人副業品牌上。(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但江泳錡每每生理期都痛不欲生,到醫院掛急診、施打強效止痛針。她形容倘疼痛感分0至10級,自己的疼痛已到9級,只是一切都是體質問題,江泳錡感嘆「只能讓它痛,人生就是這樣吧!」不過她不擔心子宮狀況會影響生育功能,認為養小孩是很大的責任,自己不會太過強求。

更多新聞:好想你的懶X!陳修將女友「遭爆設桃花局」玩火自焚
 
目前江泳錡除了演藝事業,也將重心放在直播賣衣服和個人副業品牌上,她透露因為忙不過來,去(2020)年底聘請了4個員工幫忙,每月進帳7位數起跳,等於沒有拍戲也能月入百萬,令人稱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血崩#昏倒#暈倒#江泳錡#摘除#子宮#生理期#月經#打針#止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