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鄰居鋸桂花樹恐嚇!以為成龍? 女星服飾店花盆遭飛踢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03

演出八點檔走紅的演員江泳錡,經營臉書直播賣服飾,今天(13日)她卻在臉書PO出報案單,控訴鄰居飛踢她工作室前花盆,還鋸斷社區的桂花樹,怒嗆「別認為是女生就好欺負」。

圖/翻攝自江泳錡 臉書

 
女星江泳錡:「這是鬆緊的,然後它有滿多顏色,但是在洗的時候,拜託黑深淺黑白一定要拆開。」

在臉書開直播演員江泳錡演出八點檔一戰成名,經營服飾店親力親為13日透露在新北市三重的工作室,遭到陌生男子上門嗆聲。

嫌犯vs.店員:「我搞不懂你們到底幾點打烊,幾點上班,那我什麼時候澆花,不然你也不要種花嘛。」

 
還原到12日晚間將近十點,江泳錡說住樓上的男鄰居上門,疑似不滿自己澆花被投訴,找上江泳錡的店問對方開店時間,為何自己不能澆水,江泳錡表示從來沒去檢舉過,誰知男子等打烊,竟然惡意踹破店門花盆。

女星江泳錡:「樓上幹嘛比如說水滴下來,就算不是我們講的,比如說好可能是其他樓層講的,他都會說是一樓,了不起(損失)一萬多塊就很了不起了,但是是你心靈的恐懼,現在變成我們家的小編,現在上班都會怕啊。」

監視器也拍下男子三度現身,嘴裡碎碎念,疑似還將社區的桂花樹砍掉,傳出巨大聲響。

女星江泳錡:「他鋸了這棵桂花樹,我們店裡全部都是女生,如果今天我的員工或是你喝更多酒更發瘋的時候,你會不會拿鋸子進去殺人啊,那今天到底是誰跟你講說這個澆水的問題。」

嫌犯:「我要把這兩棵鋸掉啦。」

回到現場桂花樹倒在店門口,江泳錡表示「別認為女生好欺負」,於是報警處理,警方依照毀損及恐嚇案辦理,持續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盆#飛踢#江泳錡#桂花樹#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