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腎結石開刀曾做邊坡工 冷血殺手落網鄰居驚:他對人很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6:03
犯下4死1傷槍擊案的李姓嫌犯今日落網。(圖/TVBS)
犯下4死1傷槍擊案的李姓嫌犯今日落網。(圖/TVBS)

昨(14)日傍晚南投草屯康健生技公司發生震驚全台的4死1傷槍擊案,警方掌握到犯案的李姓嫌犯身分,今(15)日在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會館逮到人。李嫌落網之後,南投住家只見鐵捲門拉下,附近鄰居得知他犯下這起槍擊案後,紛紛感到驚訝,還表示對方平常和他人相處得還算融洽,「他對人很好還會幫助人」,不敢相信他會犯下這起案件。
 
據附近鄰居表示,李嫌已婚育有1子女2女,其中2個女兒都已出嫁離家,兒子在外工作。李男的住處其實離康健生技公司不遠,跨一座橋就到了,案發後警方曾到李嫌住處尋訪,卻不見他蹤影。

 
 
警方在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會館逮到嫌犯。(圖/TVBS)

更多新聞:不只復仇!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要追「這點」

鄰居透露,李嫌從康健生技離職後,到了高速公路從事邊坡工作,但期間因身體不適,有過2次腎結石開刀手術,此後就不曾再找工作,就待在家裡休養。
 
 
生技公司董座和其他員工共有5人遭槍殺。(圖/TVBS)

更多新聞:槍手正面曝光!藏「3把手槍、百發子彈」養生館成火藥庫

對於李嫌犯下這起震驚全台的槍擊案,鄰居們都驚訝地說「看不出來」、「不可能」,還透露平常對方和街坊鄰居都相處得很融洽,偶爾還會幫助其他人,之前跟他聊天時,李嫌也從未提及抱怨錢公司的事情,所以得知他犯下這起案件,鄰居們都感到震驚和無法接受。
 
警方追查後,已在今日下午1時50分左右,於台中市中清路一間養生會館逮到李嫌,他被逮後見到大批媒體時,竟面露詭異笑容,並且大聲地說,「我要報仇,我有深仇大恨,我是報仇殺人的」,模樣相當桀驁不馴,目前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健生技公司#槍擊案#養生會館#鄰居#離職#腎結石#開刀#邊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1051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