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3:52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圖/TVBS

 
記者許祐祥:「第一案發現場就在農舍,嫌犯熟知賴董下午3、4點會來這邊,他提前3、4個小時到這裡埋伏。」

兇嫌不只要熟知賴敏男董事長每天行程,甚至在第一現場農場工寮,準確認出賴董的弟弟,和劉姓課長並脅持上銬,都指出嫌犯相當熟悉公司內部加上先前的糾紛,警方才認定嫌犯是李姓前員工。

賴敏男董事長家屬抵達殯儀館處理後事,對於嫌犯可能是公司前員工,還是生意上利益糾紛引來殺機,低調表示不清楚。

 
圖/TVBS

賴姓董事長家屬vs.記者:「(兇手你認不認識)當然不可能啊,(你們有聽說他之前跟任何人),(有什麼糾紛嗎)不曉得,我完全不曉得,(他為人如何)非常好,他都是從事公益事業。」

警方同步前往李姓前員工在南投草屯雙冬里的住處,鐵門拉下,門口停了一輛黑色休旅車,附近鄰居得知後都相當訝異。

李姓前員工鄰居:「跟我們很好呀,他很有禮貌,他來都會叫我阿姊、姊姊這樣。」

平常無異樣,但卻在案發後人失聯找不到人,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嫌犯相當冷靜,犯案手法相當專業。

圖/TVBS

中山醫大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可能)他的員工記恨在心的,第二點就是說這個人如果死,誰得到利益,這牛樟芝培養菌絲的問題,(可能)得罪到這些以前得到利益的人。」

高大成補充從犯案後落跑監視器來看,嫌犯身形像上了年紀的男性,也質疑有模仿先前重大案件手法,到底動機是什麼,必須殘忍奪命,讓剩下的他家屬也相當害怕成為目標。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草屯#作息#嫌犯#動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