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剷除惡鄰鼠窩!43人清4噸垃圾 鄰居歡呼:像中樂透


發佈時間:2022/07/2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4:15

高雄三民區一棟透天厝,因為住戶都不清掃,不但自己的房子髒亂不堪,還連帶影響整個社區淪為鼠窩,還有住戶光是用捕鼠器就抓到了400多隻老鼠,而事件在曝光後,環保局終於出手,派出43名清潔人員,剷除垃圾,第一天清了將近4噸,第二天上午終於進到二樓,數十箱紙箱都疊到天花板了,讓清潔隊都傻眼。

圖/TVBS

 
一樓鐵門才開出一條細縫,清潔人員拿著鐵鍬直接拉出大量空塑膠瓶,但這個動作,驚動了小強大軍,全都往外衝。

清潔人員:「那邊的...裝袋子,大型的我們撿一撿。」

清潔人員穿著全套防護衣,因為不只要把垃圾清出來,還得要進行環境消毒,面對大陣仗要來清掃,一開始當事住戶還抗拒不願離開,而在這之前,男子已經在短短5個月被檢舉13次,累積罰款38700元。

 
當事住戶vs.環保局人員:「我要住哪裡,沒事,都已經幫你安排好了。」

圖/TVBS

鄰居:「我說要歡呼真的要歡呼,我們就好像中了樂透一樣。」

鄰居開心到想要放鞭炮,因為等這一天已經等太久了,高雄三民區克武路的這棟透天民宅,是當地出了名的骯髒,甚至連帶害鄰居也遭殃,成了巨型鼠窩,為了一舉殲滅倉狂的鼠輩和小強大軍,環保局號召衛生局、警消、社會局、動保處,鄰里長總共7個單位開應變會議,26號下午四點,出動43名清潔隊員四部垃圾回收、消毒車,一度清出3.5噸垃圾,但還沒完,隔天一早繼續往2樓邁進

高市環保局主秘郭景聖:「有將近4公噸的垃圾,還有兩百公斤的資源回收的東西,預計今天能夠把一樓跟二樓看能不能把他清空。」

圖/TVBS

打開二樓大門,清潔人員臉都綠了,好幾疊紙箱,都堆到頂住天花板,幾乎沒有走道可以通行,而且還有2、3、4樓,也全都有雜物堆積,恐怕還要兩三天才能全數清除,但好消息是,鄰居幾天後,總算可以有個舒服的居住空間,不用在和鼠輩對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環保#檢舉#雜物#骯髒#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2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