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苦苓 結果共218筆

  • 苦苓抗病逾1年!昔「B肝+腫瘤」纏身 最新健檢報告曝

    知名作家苦苓年初自曝身體健康亮紅燈,肝臟長了14.5公分腫瘤,體內有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出現耳鳴、嘴巴冒出鹹味的症狀,體力越來越差,經常精神不濟,身上莫名痠痛,還有嚴重的抑鬱症,甚至有過輕生的念頭。經過1年多的休養治療,苦苓公開最新的健檢報告,各項指數都在標準範圍內。
    2022/02/17 11:56
  • 發起「14天不吃蛋」!被抓包囤蛋遭網酸爆 苦苓親回應

    北台灣持續鬧蛋荒,加上今(11)日開學,農委會承諾優先調配雞蛋給學校作為營養午餐,勢必影響一般民眾的需求。為此,作家兼名嘴苦苓昨(10)日號召全民參與「蛋幾壘」活動,呼籲大家14天不吃蛋和蛋製品,卻被網友抓包前1天他才喜孜孜地宣布「團購到28顆雞蛋」,更提醒苦苓「別偷吃」。
    2022/02/11 16:07
  • 蕭敬騰登春晚「喊台灣人回家」 苦苓開酸:把賊窩當家!

    歌手蕭敬騰今年將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演出,他日前受訪時提到,希望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此話一出就立刻引起各界撻伐。對此,作家苦苓也開酸蕭敬騰認賊作父,還把賊窩當成自己家,犀利評論讓網友不禁感嘆「連自己的家都會搞錯,可憐吶」。
    2022/01/31 11:41
  • 綠六都市長都由蔡英文徵召 苦苓:好意思叫民主進步?

    民進黨在今年地方選戰,其中六都市長部分,已在本月12日中執會通過徵召辦法,將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提名,並將在農曆年後啟動徵召作業。作家苦苓今(26)日在臉書開酸,這樣還好意思叫做「民主進步」嗎?
    2022/01/26 10:20
  • 苦苓寫遺書分配「千萬財產」!突爆生前告別式:死而無憾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自爆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而且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3病齊發,病況極為嚴重,也讓他悲慟地寫好遺書,將房產和保險金留給妻子;怎料,苦苓今(9)日驚吐,好像辦了一場生前告別式,死而無憾。
    2022/01/09 10:51
  • 「過來人」苦苓心疼王力宏!以自身經驗分析復出機率

    金曲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各種未證實的消息漫天飛,儘管如此年底的「蕾宏之戰」,仍然讓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遭到毀滅,王力宏也宣佈暫退演藝圈。過去也曾有過離婚風波的作家苦苓,如今也以過來人的身份,談論王力宏的事件,更認為這件事對於王力宏來說是一種解脫,同時也以自身經驗討論王力宏復出的機率。
    2022/01/08 16:17
  • 苦苓三病齊發被賜癌 突收「韓粉私訊」嚇到:印象深刻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透露,自己是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的活下去,而且耳邊好像有綿綿不絕的蟬叫聲,嘴巴忽然冒出鹹味,全身莫名痠痛等種種身體健康亮紅燈的徵兆,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三病齊發」,外界一度以為是罹患肝癌,所幸後來澄清是水瘤,也已經成功動完手術,一切只是虛驚一場。對於自己被「賜癌」,苦苓無奈地發文解釋,也意外收到「韓粉」的關心。
    2022/01/07 13:04
  • 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自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並數度發文談病情,讓外界以為他已罹患肝癌。對此,作家吳淡如昨(4)日澄清對方是B肝患者,並非罹癌而是長了肝臟水瘤,且已手術成功。不過,對抗病魔的過程,他已先寫好遺書,也留下房產和保險金給妻子。
    2022/01/05 09:09
  • 被傳罹癌首發聲!苦苓悲曝「3病纏身」 突接噩耗神隱

    66歲作家、名嘴苦苓(王裕仁)元旦發文透露自己帶著肝臟14.5公分的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活下去,並附上一張超音波檢查照,引發外界擔憂是罹癌。但這其實是他2021年寫的日記,作家吳淡如也幫忙澄清,苦苓並非罹癌,只是有個很大的肝腫瘤。稍早他本人亦親自回應,寫下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2/01/04 20:13
  • 苦苓驚爆14公分肝腫瘤!醫揭「這2種」極惡性恐難存活

    知名作家也是電視名嘴苦苓(王裕仁)在今年1月1日於臉書表示「我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的活下去」,並且附上他手術前的超音波檢查照片,超過萬人為他按讚或加油給他鼓勵。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重發「去年的日記」。
    2022/01/04 16:03
  • 大逆轉!苦苓沒罹癌 吳淡如證實「很大的肝腫瘤」曝現況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被外界質疑罹患肝癌。但今(4)日作家吳淡如幫忙澄清,其實苦苓並非罹癌,只是一個「很大的肝腫瘤,而且是水瘤」,稱苦苓妻子對於老公被賜癌很困擾。
    2022/01/04 12:32
  • 腫瘤纏身卑微過活!苦苓懺悔:這一生都在自打嘴巴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繼昨(3)日感嘆「腫瘤是土匪」後,今(4)日他再貼出去年(2021)1月4日的日記,懺悔這一生不斷地在自打嘴巴,「卑微的向自己證明我還活著!」
    2022/01/04 09:53
  • 嘴冒鹹味驚罹癌!苦苓「切14公分肝腫瘤」:沒人想當勇士

    66歲知名作家、名嘴苦苓(本名王裕仁)元旦突發文自爆新年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活下去,指某天突出現耳鳴、嘴巴冒出鹹味,進一步診斷才發現罹癌。今(3)日他再發文指「那些腫瘤基本上就是一群土匪」,悲嘆「其實沒有人想當勇士」,但至今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2022/01/03 11:33
  • 苦苓罹癌「4百萬隻病毒」纏身 揭暗黑心境:日夜都在熬

    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在昨(1)日證實自己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日他再度於臉書分享病況,坦言:「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無休無止的病痛。」,身上14.5公分的腫瘤和400萬隻病毒令他難受,無奈地問粉絲:「這樣子會不會太悲觀了?」
    2022/01/02 18:27
  • 苦苓嘴鹹「驚揪肝腫瘤+B肝」!揭絕症痛苦:努力活下去

    今(1)日為2022年的第一天,許多人都在社群上分享新年新希望,不過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卻分享了一段2021年的日記,透露去年元旦的心情,「帶著肝臟中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活下去」,某天身體出現嘴鹹與耳鳴症狀,就醫後都沒改善,沒想到這些都是「前兆」。
    2022/01/01 14:31
  • 苦苓曬兒時照「五官驚人」 網笑翻:老起來等最佳示範

    知名作家「苦苓」王裕仁經常評論時事,犀利又精闢的剖析總引起大眾共鳴,臉書擁有7萬多人追蹤關注,他今(12)日曬出一張兒時黑白照,自嘲很久以前就「長得像個老頭」,畫面曝光後,驚人的相似度笑翻大批網友,不少人都直呼苦苓是「老起來等的最佳示範!」
    2021/12/12 21:37
  • PO照留證據害慘王必勝 他揭小三「幽微心態」:很可憐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承認外遇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同時向妻子道歉並斬斷不倫戀情,而林女曾在個人IG分享疑似與王必勝出遊的打卡照,如今也成了讓兩人崩毀的悲情證據,對此作家苦苓坦言這是小三常有的「幽微心態」,並感慨「這種愛最慘」。
    2021/11/10 12:21
  • 為何投給顏清標?苦苓曝台中人真實想法:他不是壞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明年1月初補選,國民黨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遲未定,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不斷把選票投給顏家,資深媒體人苦苓透露,「當地人不認為顏清標是壞人」。
    2021/11/07 08:23
  • 這能比嗎?小S蒸發3200萬元 苦苓虧:損失比馬雲少

    東京奧運賽事持續熱烈展開,目前中華隊已拿下10面獎牌,為歷屆奧運最佳成績。不只全民瘋奧運,就連藝人也守在螢幕前關注比賽,近日主持天后小S就頻頻發文幫台灣選手加油,還笑說要在帝寶豪宅辦桌請國手們吃飯,結果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直指小S稱台灣選手為「國手」就是台獨,她代言的品牌更火速宣布停止合作,估計一個晚上小S就損失3200萬的代言費。文化部、朝野立委等都站出來支持小S,資深媒體人苦苓也在臉書向她喊話,「不要太難過,妳的損失比馬雲小得多」。
    2021/08/04 12:51
  • 河南洪患「習近平卻赴西藏」 他:14億人誰敢吭一聲?

    中國大陸河南省遭受暴雨襲擊,罹難人數持續上升,其中鄭州市災情最為慘重,京廣隧道被洪水吞噬,上百輛車受困於隧道,只不過,國家主席習近平沒去勘災,而是選擇去西藏考察,對此,今(26)日作家苦苓直呼,「14億人有誰敢吭一聲?」
    2021/07/26 18:38
  • 河南暴雨33死 苦苓喊話台人「免捐款」:又沒給台灣疫苗

    近日大陸河南下起暴雨,多處地方淹水、災情嚴重,至少33人死亡、8人失蹤。台灣演藝圈發起捐款活動,要幫助這次河南洪災,但作家苦苓卻不以為然,反問大陸有捐BNT疫苗給我們台灣人嗎?有沒有搞錯啊?若是有人想捐錢,他只想罵2句髒話。
    2021/07/22 19:52
  • 柯文哲籲「指揮官該換人」 苦苓重話反嗆:再不要臉一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疫情爆發後頻為疫苗等問題砲轟中央,日前於節目上還直言,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靠的是「身後那排專家」,建議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或副總統賴清德接手,對此,知名作家苦苓反批「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2021/07/09 08:17
  • 86歲母打AZ發燒!苦苓籲10件事要注意:輪到就去打

    全台長者15日起開始接種日本贈送的AZ疫苗,怎料才開打3天國內就傳出逾11起猝死案例,引起民眾擔憂。作家苦苓也表示,高齡86歲的母親接種疫苗後突然發燒,建議長者打疫苗須準備好退燒藥,並提供「10大注意事項」,呼籲民眾對副作用別感到驚慌,「輪到就一定要去打!」
    2021/06/17 11:33
  • 苦苓呼籲「口罩3要點、洗手3步驟」 網:一起戰勝病毒

    國內新冠肺炎日趨嚴重,不少名人都紛紛站出來呼籲大眾,做好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得外出等,作家苦苓也在臉書上貼心提醒「確實配戴口罩的三項要素」以及「正確洗手的三步驟」。
    2021/05/18 11:53
  • 趙介佑「亂搞到大家都知」 他曝小英震怒3階段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遭黨內人士痛批是害群之馬,傳出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對此震怒,北市黨部火速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止血,其父趙映光宣布請辭評議委員及一切黨務,就連趙介佑的姑姑、民進黨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也遞出辭呈。對此,作家苦苓指出,震怒分成3種,從現在的情況看來,似乎已經「連根都爛掉了」?
    2021/05/0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