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六都市長都由蔡英文徵召 苦苓:好意思叫民主進步?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0:20
民進黨六都市長提名,將採用徵召方式,由黨主席蔡英文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六都市長提名,將採用徵召方式,由黨主席蔡英文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在今年地方選戰,其中六都市長部分,已在本月12日中執會通過徵召辦法,將由黨主席蔡英文親自提名,並將在農曆年後啟動徵召作業。作家苦苓今(26)日在臉書開酸,這樣還好意思叫做「民主進步」嗎?
 
民進黨在12日中執會通過「2022直轄市長選舉提名候選人徵召辦法」,六都市長人選將由黨主席徵召,而目前非綠營執政縣市也將採徵召模式,所以僅有基隆、新竹市還有屏東會辦理黨內初選,而目前屏東初選也是打得火熱。

 

民進黨六都市長採用徵召,作家苦苓今(26)日在臉書開酸,這樣還好意思叫做「民主進步」嗎?(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今天就在臉書上開酸,六都市長候選人全部由黨主席徵召,既沒有黨員初選也不做全民調,這樣還好意思叫做「民主進步」嗎?全黨上下竟然只有一個人有意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苦苓#民進黨#六都選舉#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1

0.2244